热闹的运动会10
11月12日,阳光灿烂,我校的第二届运动会隆重开幕了。
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开心。一大早,我们按照规定的要求:穿上白毛衣、黑裤子、白色运动鞋来到了学校。7:45左右,老师让我们整队去操场,我是我们班举班牌的初中,穿着牛仔裤、黑皮鞋、白毛衣,站在队伍前面,甭提多自豪了。大约8:00左右,运动员们在彩旗队、鲜花队的带领下,在运动员进行曲中一个班一个班排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入场了。可能是因为我们太兴奋了,也可能太紧张了,到我们班运动员入场时,我们都忘记了事先编排好的口号,也忘记了挥小旗子。进场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文艺表演。我们休息一会儿后,正式比赛就要开始了。
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各就各位参加各自的比赛。有扔沙包、接力赛、短跑、长跑、跳远等各项比赛。我们班赵然可厉害了,他参加了三项比赛。还有我们班的郎俊宇,他上午参加了接力赛,我们班输了,他哭了。我们的人对他说:“没关系,有点信心好不好,下午还有比赛呢!”下午,他参加了跳远,跳了六次,一分钟也没有停,就赶快来参加跑步了。经过拼搏,他终于拿到了第二名,仅和第一名相差一步。他的这种拼搏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我们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在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大家玩得都很开心。
校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参与下圆满结束了,我们既玩得开心,又增强了体质,还学到了团结互助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