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3
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我心里开心极了。运动会比赛的项目可多了,有跑步,有跳高,有扔垒球……
最精彩的是跑步。只见运动员们一听到发令员的枪声,就像箭一样地飞了出去。看!运动员们你追赶,谁也不让谁。快到终点的时候,只见我们班的运动员一下子加快了速度,终于夺得了第一名。
最激烈的是接力赛。只见每组的运动员都早早地做好了准备,一听到发令员的枪声就一个接一个地的接棒和飞跑。再看我们班,当第三棒的运动员传给第四棒运动员的时候还只排在第二名,这时只见最后一棒的运动员接过棒拼命地向前跑,终于在最后的时候超过了别的班,取得了冠军。
热闹、激烈、紧张的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运动员飞跑的身影仿佛还我眼前。多希望下一次的运动会快点来到,多希望下一次我也能和他们一起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