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2
10月9日,我们瓯海实小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正式开幕了!为了今天,大家期盼已久,现在,让我们为班级的荣誉,去拼搏吧!
热闹的运动会
一进校门,就闻到了桂花的清香,再望瞭望天高云淡、万里无云的蓝天,不禁赞叹道:“啊,天公作美,真是个举行运动会的好日子。”走到六(6)班的窗前,就能望到窗里朝气蓬勃的运动员整装待发,我马上融入了气氛中。
过了不久,黄老师急匆匆地跑过来,叫:“女子田径运动员跟我下去。”我们知道要比赛了,就去楼梯间旁的走廊上观看这紧张的比赛。
第一个上场的是黄洛妍,随着紧张的气氛,“砰”一阵枪响打破了这气氛,黄洛妍马上开跑,遥遥领先,占了第一名之位,但是吕欣桐不一会儿就追上了,过了一会儿就超越了她。然后,又有两名女生把她追上了,洛妍好像太紧张,一下子从第一掉到了第四名,不过,她发彪了,奋起直追冲到第三名稳住。最终,她赢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过了中午,迎来了我们最期待、最担心、最紧张的一个项目,那就是“迎面接力跑”。
到了场地,我们男生一排,女生一排面对面站好,中间有约50米的距离,随着一声哨声,“迎面接力跑”开始了。
我们的跑步阵术是先把跑的慢的人排在前面,跑的快的在后面压轴,中间再参插几个跑的快的。第一个同学跑出去时,就已经比别的班慢了许多,接到第二个同学时早已慢几米了。过了几个来回后我们的脸色越来越差,心里也越来越紧张。终于快到我了,我一脚踩在线上,做出一副跑步的姿势,手伸在线外准备接住棒子。最后,棒子接到我的手中,我风一样的冲了出去,一边注意着别班的运动员,一边拼命的往前冲,感觉时间过得好快,终于,把棒子送到对面的运动员手上。我们最后得到第四名,虽然,没有以前好,但是我们全都努力了。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过去了,我相信这次运动会的情景,一定会深深地烙在我们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