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8
那一天,一大早起我床刷牙洗脸,十万火急的冲去学校。因为是运动会呢!
校门像办庙会似的,充气的彩虹拱门,“呼噜!呼噜!”的叫着,彷彿也高兴叫闹呢!校园里,像菜市场,家长、小朋友、老师不停的穿梭在校园中,我也趁机四处逛逛。一颗心飞呀飞的,整个人轻飘飘的。“碰!碰!”五彩的气球拉开运动会序幕,许多来宾一一上台致辞,有竹村村长、海村村长……来宾致辞完后,接着就是紧张又刺激的比赛运动。
在我脑海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团体接力和拔河,首先是团体接力“啪!”枪声一响,我们班上的选手拔腿就跑,第二棒一接到棒子,就没命似的往前跑,观众大声喊:“加油!加油!加油!”差点把喉咙给喊破了,我们班一路遥遥领先,全班高兴的又叫又跳,“啊!”随着惊叫声往前看,不好了!我班的棒子掉了,唉!我们班就这样与冠军擦肩而过,好可惜喔!老师鼓励我们把希望放在拔河,这时才让丧志的我们涌现一丝的希望。
又经过了许多项节目,我无心恋战,终于我们要上场拔河了,全班众志成城,化耻辱为力量,“啪!”枪声一响,全班使出吃奶的力气,志在必得,果真不出所料,别的队伍应声而倒,一下就输了,我们班靠着一鼓作气连赢三场,俗话说:“皇天不负苦心人”我们班终于扬眉吐气拿到拔河冠军。
颁奖了,没得奖的愁眉苦脸,得奖的兴高采烈,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老师说:“胜败乃兵家常事,胜不骄,败不馁,才是运动家的精神呢!”
回家后,我把运动会的点点滴滴拿出来和家人分享,爸爸说:“运动和人生一样,失败了不气馁再接再厉,才能嬴得最后的胜利,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