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五一作文
五一三天假,能去的地方好多哦!可成天哀求父母大人出去玩的我,闷在家里多无聊啊!经过审定,又可以光临玩不厌,去过不少于两次的——欢乐谷咯!
哈哈!进入乐园内,我首先看中了从没玩过的——发现者。不管怎样,既然要玩,就别怕排长队。妈呀!未免人太多了吧!看着就要扫兴时,一个念头——不行,一定要玩到,到时就没机会了。我索性的排上去,一小时之后——怎么还没轮到我啊!可爸妈一副有意让我玩的样子,我又安心的排上去。太好了,轮到我了,我胜利的向下面的爸妈招手。可一回头,这太恐怖了。我想打退堂鼓时,有蹦出个念头——黄丽静,你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吗?别老让大人瞧不起,表现一下勇敢的自我给他们看一下。坐了上去,像摇篮似的摆一摆,没什么可怕的吗!但不妙,最刺激的时候,我被抛在空中。天啊!快停下来。顿时的我,目瞪口呆,但一下又恢复回来。毕竟,我永远追求超刺激的,六十米的航天飞机都敢坐,何况这个呢?
接下来,我又去了从没玩过的——欢乐风火轮。还好,爸爸已经帮我排好了。可工作人员不在放人进去,我只好用调虎离山之计串入爸爸身边,不一会儿,轮到我上场了。坐上去,压肩一下子就压过来,痛死我了。不过说真的,天旋地转般,不知有多舒服,没什么好怕的。
最后,震撼人心的地道战就要开演了。如不早选好位子,晚点就只能站着欣赏了。原先,由观众演员来描述1942年的场景。观众演员像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那场景,让下面的观众笑破肚皮。第二次表演,实在是太逼真了。演员摔下来不怕伤,那火真不知是真是假。但重点是,表现了当时人民的智慧,想出这方法来对抗敌人。当时的我受益非浅,连声感叹——不愧是欢乐谷的必去处啊!
其实,生活是多么美好,人类是多么智慧。感受快乐,从小事就能尝到,让我们快乐地生活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