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游记5
20xx年1月21日一大早,爸爸妈妈送我来到广州市白云机场出发厅跟营队的老师小伙伴们集合,经过4小时的飞行,来到了我期待已久的哈尔滨。
过去多次听别人说起哈尔滨这个美丽而神奇的地方,一想到能亲眼目堵哈尔滨的美景,我兴奋得好几天没睡好觉。我们在哈尔滨一下飞机,映入我眼帘的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可以说是冰的天地、雪的世界,一排雕刻得栩栩如生的十二生肖冰灯让我眼前一亮,真美呀!
在酒店里,我们看着外面一片白茫茫的雪地感受到室外零下二十度是多么的冷阿。
下午,我们一个个像小鸟一样飞到了滑雪场学习滑雪。一开始,我们都不会走几步就摔倒了,可教练是那么用心地教我们,一次,两次,三次……我学会了,终于成功了!后来的几天我就变得特爱滑雪,教练对我的评价很高,说我学得很认真,不怕苦,是我们这个队中滑雪滑得是最好的一个,几天的活动结束将要离开的时候,教练还依依不舍地跟我说:“期待我明年还来这跟他学习滑雪。”
这一次的旅游使我终身难忘,今后有机会,我还想去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