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游记9
20xx年1月7日我和妈妈踏上了前往哈尔滨的旅程。
飞机缓缓的降落在哈尔滨机场。我和妈妈拿好行李坐上了机场大巴驶离机场来到市区,吃完午饭我们到龙塔里转悠——哈尔滨电视塔。也是哈尔滨最高塔。站在塔里最高处的玻璃台阶上向下望去,吓得我心惊肉跳,地面上的人就像蚂蚁一样小。
傍晚,我们提着行李住进了妈妈在网上预订的旅店。晚饭后,我们才向兆麟公园走去,走进公园各种各样,千姿百态的冰雕让我放佛进入到冰的童话世界。有米老鼠、唐老鸭、布鲁托等等我喜爱的动画人物。一进大门没走几步我就看见了电动车站。我央求着妈妈给我租了一辆电动车,我骑着电动车先绕着公园转了一圈,回到车站时我的嘴已经冻得合不上了(当时的气温足有零下30度)。还好车站旁边就有一个热狗店,我赶紧跑了进去,妈妈看着我的样子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但还是给我买了一个热狗让我的嘴暖和起来。吃完了热狗出来后,我又向倾斜小屋跑去。因为它是冰做的而且又是倾斜的,所以我爬了几次都没有成功,最后我用毛手套(去哈尔滨必需戴两双手套)粘着冰面爬上去了。还真是辛苦呀!
哈尔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回忆!我爱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