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游记13
假日里我们一家人到哈尔滨游玩。一路上开车走了6个小时的路程,可真是有些郁闷,不过到哈尔滨之后就不一样了。
我们先进了一家星级饭店吃晚饭。餐桌上有红烧肉、锅包肉、牛排等一些美味佳肴,馋得我直流口水。我刚吃一口就赞叹道:“啊,这真是人间美味啊!”晚饭后,我们找了一家舒适的宾馆便甜甜地睡着了。
第二天清晨我一觉醒来就精神十足,因为我们要去虎园与龙塔观光。我们坐车约半小时到了赫赫有名的虎园。“哇!好多的虎。”有的懒洋洋地躺在那里,很休闲;有的露出那满嘴獠牙,虎视眈眈地望着门口,好像在等着猎物的到来好把它撕碎一样;还有的嘴里发出“嗷嗷”的声音,惊天动地,好像在向伙伴炫耀自己的威武。
游览完虎园,我们又来到了黑龙江广播电视塔---龙塔。“哇,真高呀!龙塔好象高到了云彩里了。”我兴奋地叫了起来。后来我才知道,这座塔高336米,在钢塔中位于世界第二,亚洲第一,真是不可思议呀!最令我难忘的是“云中漫步”。我乘电梯到了龙塔的最高处,然后换上了一双纸拖鞋,在透明的玻璃上围龙塔转了一圈,还真是有“云中漫步”的感觉呀!先前的高楼大厦在我的脚下都成了一只只的小蚂蚁,而我仿佛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巨人。
转眼间我就要与哈尔滨说再见了,真是舍不得,就像多年的老朋友要分别似的。妈妈对我说:“不要伤心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哈尔滨会再一次带给我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