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游记11
暑假快要结束了,所以在8月20日,爸爸和爷爷奶奶领我去哈尔滨旅游。
我们去了极地馆,太阳岛和北方森林动物园游玩,在那里,我看见了好多从来没有看见过的动物:极地馆里的白鲸,松鼠岛上的松鼠,猴山上的猴子。
可爱的白鲸让我们印象深刻,难以忘怀。白鲸大多数生活在北极,它浑身上下全是白色的。它跟两位美女驯养师在水池里玩耍,一会儿跳出水面,一会又钻到水里,还和驯养师贴脸儿……就像可爱的娃娃一样。
在东北角的松鼠岛上,岛上的松鼠都散放着,有很多的人拿黄瓜喂它们。小松鼠实在可爱极了,因为大松鼠全身都是黑毛,而小松鼠全身是灰色的,背后有3条黑纹,十分漂亮。它们对人类一点恐惧感都没有,和游人和谐相处。
北方森林动物园的猴山上生活着很多很多的猴子我看见一只大猴子正在追打一只小猴子,猴妈妈保护好了小猴子,向大猴子发出挑战,他们就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最后她将大猴子赶跑了。
4天很快的过去了,我看见了很多新奇的动物,学到了很多关于动物的知识,人类和动物都是大自然的生灵,我们一定要保护好动物,这样才能保护大自然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