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游记6
刚刚放寒假的第二天我和我的爸爸就去了美丽的东北哈尔滨玩。哈尔滨是是黑龙江的省会城市,是北方的一颗明珠,每年的冬季是这里的旅游旺季,这里一片白雪皑皑,零下几十度的气温让这里变成了冰雪大世界。这里虽然冷,但是我还是很愿意到这里旅行。
我们一行几人乘马拉爬犁来到了林海雪源,这里满山遍野一片白茫茫,树枝都成了冰挂,地上的积雪足有半米深,走路都很困难。我们也去了雪乡,听导游介绍说雪乡一年中有半年时间都在下雪,最深处有一米多深,我看到这里房顶上盖着厚厚的积雪,我都担心会不会把房子压塌。我还找到了爸爸去哪儿他们小明星住的房子,家家户户门前挂着红红的大灯笼,看上去真的很美。
我们还去了很多地方,当然令我印象最深的地方还是亚布力滑雪场,这里有专业级的滑雪赛道,穿好滑雪板后我急忙叫爸爸快点来,我抬头一看这么高吓得我又对爸爸说:“我不想滑了”。爸爸鼓励我说男子汉要勇敢,不能被困难吓倒。我说:“好吧”。我慢慢的向下滑了10米摔了一跤,我自己慢慢的爬起来按照动作要领又滑了一次,这一次竟然没有摔跤,爸爸表扬我说你滑的真棒啊!后来越滑越好,爸爸就带我去更高的地方去滑,我现在一下子可以滑100多米,滑雪运动真是又刺激,又好玩!
爸爸就是一个和我玩耍的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