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生活8
人生充满无常,要用平常心,不要靠一些物质、金钱去给自己安全感。波澜不惊的生活,才是幸福。
最近右眼总是不停的跳,都说左跳财,右跳灾可是以前左眼也跳过,财没来;现在右眼跳了,我就风平浪静的等待幸运的考验,然后幸福。
30岁,现在必须毫不忌讳地提到自己的年龄。30年,一路走来是幼稚向成熟的蜕变。
话说三十不起,四十不发,难道这一生就注定平凡。尽管灯红酒绿,开豪车,住洋房的日子谁都想过,可跟如今的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相比,又算得了什么?
其实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或许在所有人面前我是多么的颓废和不堪一击,或许我真的没有所有人羡慕的物质条件,哪怕一无所有,但我依然喜欢自己——这个可以如阿Q一般地自由自在活着的自己!
这是否亦是一种蜕变?我无法知晓答案!
不是没有吵过闹过、不是没有喧嚣过、浮躁过……归于平静后,回首——是两败俱伤的不堪!这些轰轰烈烈的你争我吵,其实我们都输了!我们都输给了倔强和任性,输给了我的淡漠和自私。最后我们也都歇斯底里、悲痛欲绝,我们彼此相爱却又狠心伤害……
蓦然间惊觉——原来,我们都输给了不懂!
彼此的性格注定我们的故事不可能是风平浪静,所以我们恐怕继续为了一点小事你争我抢!而能否渡过每个考验?仍是肯定的答案!
亲爱,我们都又长大一岁,对于今天的我而言:平静地生活已是最大的幸福。请允许我在未来的时日,一如今昔——波澜不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