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生活6
早上起来,拉开窗帘,打开窗户,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看着外面的草木被微风吹地摇头晃脑,抬头看一看蓝天和那金灿灿的朝阳,你会感到生活是多么美好!
夏夜里,和爸爸妈妈在院子里乘凉,依偎在爸爸妈妈的怀里,抬头和爸爸妈妈一起找天上的星座,你会感到生活是多么美好!
春天,是百花开放的季节,和爸爸妈妈把楼下的花圃里,种上一片饱含爱心、真情的花朵,闻着花儿的芳香,你会感到生活是多么美好!
夏天,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海边玩耍,躺在柔软的沙滩上,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你会感到生活是多么美好!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同父母一起回老家,帮姥姥、姥爷收割,一起感受丰收时的喜悦。或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公园里,静静地看落叶,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你会感到生活是多么美好!
冬天,是一个冰清玉洁的银色的世界,看着一片片雪花像精灵一样落下,和爸爸妈妈一起堆雪人,或为行人扫出一条干净的小路,看着行人微笑地走过,你会感到生活是多么美好!
在学校里,有那么多的同学围绕在你的身边,一起唱歌、跳舞、朗读、学习,一起嬉戏玩耍,你会感到生活是多么美好!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到处都是阳光明媚的,只要你用心去感受,你就会感到生活中处处有欢乐,生活是每个人的乐园,生活是多么美好!
让我们用心灵去感受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