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生活2
时间过多可真快,一转眼我的一年级的学习生活就要结束了。
幸福的生活
20xx年9月4日,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我上小学一年级了!王老师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平时对待我们就像妈妈一样,脸上总是带着甜甜的微笑。我们50个小伙伴相处的都很融洽,每天一起学习,一起做游戏,一起劳动……特别是和李曼宇。鞠冰姿。赵姝畅。陈佳艺。闫美琪等等同学都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呢!
一年的时间我不仅学会了百以内的加减法,还学会认和写许多生字;体育课上学会了跳绳。踢毽子。丢沙包;音乐课上我学会唱许多好听美妙的歌曲;还有社团课,我也非常喜欢,因为在社团课上我们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莱美丽的作品,看着亲手制作的一幅幅美妙的作品,心里美滋滋的;学校还有许多活动,我们都特别喜欢,比如:古诗新唱比赛、跳绳比赛、课本剧展演、接力比赛……
生活在这样一个学校里,我们真的很幸福!我爱我们的民主小学!我爱王老师!我爱一年级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