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生活5
幸福像花儿一样每天一打开电视机,就能看到许多广告,它们无时无刻不充斥着我们的眼球。广告丰富着我们的生活,其实在丰富多彩的广告里,我也发现了我们生活幸福的足迹。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样一则广告?一个渔夫踮起脚尖,轻盈地撒开渔;画面立刻换到一个小女孩在跳着芭蕾:几秒后,又有一位木匠在锯木头,让人惊讶的是,不一会儿竟然变成了木匠在拉大提琴??这则广告的创意让我感叹了很久:从朴质的生活变成富有艺术感的城市生活,将简单的劳作变成高雅的艺术,真是让人眼花缭乱。
感叹广告富有艺术特色的同时,也开始了深深的思考??时间飞逝,奶奶家从小小的草屋慢慢变成了小瓦房,再变成宽敞的平房,然后变成了二层的小别墅。城市里的商场鳞次栉比,高楼大厦随处可见。当年的羊肠小道变成了今天宽阔平坦的柏油马路,这一切正是我们今天幸福生活快速发展的标志,这一切都来源于我们伟大的党,正是她运筹帷幄,带领着我们耕耘、收获,从而体味幸福的人生。前几日,我在上看到了这样一首小诗:是谁,让地球充满了生机?是谁,让世界更加绚丽?是谁,用自己的汗水浇灌大地?我想把它送给我们伟大的党再合适不过了。正是她,让我们有了今天硕果累累的一切,正是她,让我们可以在多姿多彩的信息时代,接受最新资讯,接受最有价值的文化知识。从“神舟”系列飞船的一一发射开始,从成功举办奥运会,从齐心抵抗天灾人祸,每一次,每一个脚印,无一不是沉重而坚实的。党作为我们每一个小家的领头人,用它自身的行动,感染着每一个人。所以我们努力着,我们奋斗着,我们拼搏着妈妈最近爱上了一部热播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没错,生活在党的怀抱里,我们幸福得像花儿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