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幸福的味道作文(汇总)5
阳光暖暖的,照进偌大的房间内。午后的短梦,总是让人软绵绵的。清风轻轻地吹,把花粉散播到天涯海角,散溢在人的心田。遥看一望无际的天空,吸着花香,回想那让人无比幸福的滋味。四季更替,我总想起母亲,想起幸福的味道。
春日,风清。春季,万物复苏的季节。种子萌生出新芽,破土而出。在春意盎然的日子里,你总会拉着我的手,到宽阔的广场上放风筝。你抓着我的手,轻轻拉动绳子,风筝越飞越高,在湛蓝的天空中自由飞翔。感受你指尖的温度,我明白了,这就是幸福的味道。
夏日,虫鸣。夏季,骄阳似火的季节。耀眼的巨大火球骄傲地挂在上空。在炽热的天气,你总会拉着我的手到商店买冰激凌。你仔细地帮我剥开包装纸,再递到我面前。你总会提醒我,不能吃太多,那甜味沁入心脾。听着你的嘱托,我明白了,这就是幸福的味道。
秋日,叶落。秋季,天地金黄一片,是风高气爽的季节。傍晚时分,夕阳西下,一弯明月挂在金黄的苍穹上。你总会拉着我的手到果园摘果子吃。你总会挑一个最大的,最好的给我。还要教我,要学会分享。我咬了一大口,看着你那双慈爱的眼睛。我明白了,这就是幸福的味道。
冬日,寒风。冬天,寒风刺骨的季节。窗外,早已经是一篇荒凉,只有屋内稍稍暖和。你总会把我抱在膝盖上,给我吟诗。我摇头,不停地哭闹。你总是耐心地哄着我,我更相信着神话故事里的奇迹。依偎在你怀里,我明白了,这就是幸福的味道。
岁月潜滋暗长,你依然是我的知心朋友。谢谢您!母亲!是您让我得以翱翔;是您赠予我翅膀;是您让我与沉闷告别;是您叫醒我的梦。
人生,像魏晋名士一样高蹈,要像玫瑰一样绽放,像樱花一样飞舞。你说:“人生,需要慢慢来,才能活出属于自己的人生。”四季更替,我总想起母亲,想起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