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幸福的味道作文(汇总)14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常常因我一件不经意的小事而幸福得不得了。
就如我们一回到家,一进家门就听到一个声音说:“回来啦。”这时候就心里暖暖,一股莫名的暖流流进心里,体验到了幸福的味道;当我们出门的时候,就听到了:“出门啊!路上小心点!”往往就这样的一句话,就体验到了幸福的味道。
还记得那一次,我中午不想吃饭便不吃了,于是奶奶就留了一些菜和饭给我,并且还给我端房间里,我顿时觉得眼睛湿湿的,感觉想哭。还有一次,记得是好久好久以前,不记得大概的年龄,但我唯一知道的是,那是一个下雨天。早先还是晴空万里,可是渐渐接近中午的时候,便开始下雨了,越下越大,不知该如何回家。便只能在校门口等了又等,等雨什么时候可以变小,可是天不随人愿,没有一点要减小的意思。就在我快近乎绝望的时候,雨中出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撑着一把伞,也带了一把伞,渐渐地向我走近,她走过来了,我一看,原来是妈妈,心里便不觉一惊,原来幸福是可以这么容易的。它常常在人不经意间侵向人的心灵,使人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想流下来了。
幸福的味道原来是这么好,酸酸的,甜甜的。让人像中毒一样,贪恋它像鸦片似的,不断地想得到更多。
我的幸福来自于我的家庭,家人,本来在以前我认为的幸福有家人宠,事事以我为先,只要达到这个层次,才知道何为幸福,何为幸福的味道,没想到原来是一句话,一个动过、一个眼神,便能体会到。幸福真的很容易,很简单,以前我从不关注这些,现在回想起来,原来在我们身边还有这样宝贵的东西。
我现在只想说一句:“多多关注身边,其实幸福就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