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幸福的味道作文(汇总)8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人们在向前行走,努力工作,不停地挣扎。我们在匆忙中把幸福留在哪里?我们谁还记得什么是幸福?
当我年轻的时候。依偎在妈妈的怀里,我感到如此温暖。多开心啊。吃了一颗白兔奶糖也觉得开心,你看那时候的快乐是那么简单。
渐渐地我们长大了,渐渐地我们逃离了母亲温暖的怀抱,我们不再吃白兔奶糖。我们不再知道什么是“幸福”。当被问及你认为幸福是什么时?当这个问题出现时,我们又一次陷入了沉思。
原来,我们忘记了幸福的滋味!
事实上,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它不需要华丽和华丽。幸福其实很简单。
幸福是母亲的唠叨。你还记得你身边有这样一个女孩吗?她和你一起长大。我会和你一起哭,一起笑。不管她做错了什么,她都会在那里。当你生病时,她会好好照顾你,当你做错事时会耐心地教你。她一直在为你创造幸福的滋味。甜美温暖的味道。
幸福是朋友的支持。没有朋友的陪伴,我们无法成长。当我们为某事感到悲伤和痛苦时,她只会给你一个依靠的肩膀,什么也不说。当你考试不及格时,她会来到你身边,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告诉你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还得面对越来越多的挑战,加油,不要气馁!
幸福是老师的指引。我们遇到了各种各样严格和善良的老师,但是总有一个老师的样子你会永远记得。她的语言将永远温暖你的心。当你做错事时,她会引导你走上正确的道路。她会引导你找到正确的人生目标,让你少走弯路来实现你的人生价值。虽然她不会一直陪着你,但她是你心目中最值得尊敬的老师。
你看,幸福就这么简单。
它总是在我们身边,我们都能感受到每一种微小但温暖的快乐。
不要再失去快乐,我们必须永远记住快乐的滋味。事实上,幸福就这么简单。生活中的普通人无法在普通的小事中体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