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幸福的味道作文(汇总)2
有人认为,幸福是茶,清淡而醇香;幸福是鲜奶,纯真而可口;幸福是咖啡,香醇而浓滑;幸福是橙汁,酸中带甜;幸福是可乐,充满激情;幸福是甘雨,甜润而多汁;幸福是春土,芬芳而怡人。
而我认为,幸福是一杯水,简单而清纯,幸福又像是一床棉被,暖和而又爱意浓浓。
一天,房门吱呀一声走开了,爸爸小心翼翼地端着一杯糖水放在我桌上。边放边问:“作业完成的怎么样?现在天凉了,别冻着了来喝一杯糖水,暖下身子吧。”我随身应和了一句:"哦。″每天的这个时候,糖水会准时地送到,好像已经定下来似的。糖水冒着很大的热气上到间,我灵光一现,幸福、味道不就是这杯糖水吗?这就是幸福。我想和爸爸去求证一下,他刚走出去,我叫了他一声:"爸。″爸爸回过头有惊奇的眼光看着我,不解的问:"怎么了?烫着你了吗?″多简单的一句话。有时多么亲切。我摇了摇头,爸爸才走出去。
我端起糖水喝了一半。比平时的都甜。直到今天我才明白糖水固然甜,如果不用心去品味父爱的话,那甜水只是普通的甜而已。只要用心去品尝,才能领略到另一种甜,那甜是甜在心上的。
吱呀一声门又开了。妈妈抱着一床晒的都能闻到阳光气味的被子放到了我的床上,顿时我感觉我那小天地的每一个角落里都充满了幸福。天呐!这也是爱,也是幸福。我高兴又难过,高兴是因为我发现我有父母的爱,难过是因为恨自己现在才发现。
妈妈边铺边朝我笑了笑,那种微笑知道母亲才有。我端起被子喝下了那半杯水,糖水更甜了,因为父母的爱聚集在了一起。
其实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父母的一句话,一个举动,一个动作,只要用心去体会就会发现幸福。幸福它隐藏在那看不见的言语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