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幸福的味道作文(汇总)11
幸福,是茶,清香醇厚;幸福,是牛奶,醇香可口;幸福,是桔子汁,酸中带甜……
幸福是母亲送来的一杯热麦片。升入初中作业量不断增加,而贪玩的我总是在白天不停地闹腾,晚上才开始补作业,似乎万物都进入了梦乡,只有我还在补作业。月亮像一个大圆盘一样挂在天上,温温柔柔的,散发着光亮。而我却感到一阵困倦,不停地打着哈欠,眼皮子在打架,对着作业有种深深的无力之感。睡意朦胧中,母亲轻轻地走过来,她端着一杯麦片向我走来,多么熟悉的香味哇!热腾腾的,香喷喷的,使我的眼睛蒙上了一层雾气。而我就像是刚破壳的小鸡,终于体会到了来自母亲的温暖。其实幸福不仅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更是生活中一直都存在的细节哦,麦香与幸福感交织在一起,我醉了!此时的我是最幸福的人了!
幸福是你给我的一个拥抱。多年不见,你和我的感情依旧根深蒂固。今年我终于再次见到你了,你依旧笑魇如花,两个浅浅的小酒窝,甚是可爱。你冲过来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熊抱,身轻如燕,“是的,好久不见,我也好想你啊!”这如空灵般的声音久久回响在我的耳边。我庆幸,我有这么一个交往多年的好朋友,有别人羡慕不已的友情。我们彼此牵挂,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即使天各一方,也会友谊长青!此时此刻,我触摸到了友谊带给我的幸福。这份幸福如一缕久违的阳光,会长久地温暖彼此!
幸福是一朵美丽的奇葩,找到他的人都是快乐的。曾经有一个故事,一只小狗想要追到她的尾巴,她怎么转却怎么也追不到自己的尾巴,它问她的妈妈这是怎么回事,妈妈说:“你的尾巴就像幸福,你追逐它,它就一直跟在你的身后。”是啊,我们生活中的幸福无处不在,好好发现,仔细品尝,幸福的味道也是多味的。
幸福是一根棒棒糖,幸福是贫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块年糕。
幸福是疲惫后的小憩,幸福是分离后的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