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4
幸福是一杯茶,能使人心旷神怡;幸福是一根冰棒,可以赶走夏日的炎热;幸福是一个火炉,能温暖冰冷的心。
还记得那是一个金风送爽的秋天。一个晚上,半夜两点多,我感觉我的全身都在发烫。
“她全身都在发抖啊。”我隐约听见旁边的焦急声。
“喂,刘医生,我女儿发烧了,全身都在发抖,这是怎么回事啊?哦,好的,谢谢,用温水擦啊,好,谢谢,再见。”老爸一定又在找医生了。妈妈端来一盆温热的水,用毛巾沾上水,然后擦我的脖子,胳膊,手,腿,一遍又一遍,可是过了二十分钟,我的烧还没减退。
老爸本来就是个急性子,这下更急了:“走吧,我们到门口的门诊部去看看。”
到了门诊部,里面的护士阿姨熟练的拿着温度计放在我的胳膊下。五分钟后,护士阿姨说:“39度5,烧的太厉害了,要不打点滴吧?”
“好,打点滴。”妈妈说。过一会儿,护士拿了一个细针管出来,要做皮试。看到针管,我的眼泪在眼眶打,心里很害怕。妈妈走过来,搂住我,用手捂住我的眼,皮试很快做完了。几分钟后,我打上了吊瓶。现在已是三点多,风还在刮,我打了个寒战,睡着了。
再次醒来时,已经五点多了,妈妈睡在我旁边,爸爸睡在对面的床上,这一夜,他们一定很累了吧。外面的风也停了。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这一次,我终于尝到了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