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3
一开始,深呼吸,吸进淡淡的草香,吸进淡淡的花香,吸进淡淡的味道,就是幸福的滋味。
曾经的生活,四处充满贫穷与落莫,到处侵湿伤心的雨滴。而如今,我有真的感觉到幸福的滋味,可是,人为什么就会有不满足的感觉呢?
常说:“知足者常乐”。我想是这样的意思,知足的人,很容易体会到幸福的滋味,而不知足的人,要艰辛奋斗,才有幸福的滋味。而我想,幸福的滋味是没有等级的差别的,可是,为什么人们常选择后者呢?是正是因为这样,社会才会更加进步?还会有更多的人知道什么是幸福的滋味?
而我,我想要的幸福是什么?想要好成绩?这不是我所想要的;想要温暖的家?我已经有有个有温度的家了;想有一群朋友?我也有了;想有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而我现在承担不了这个责任;金钱?多了浪费,够用就行!那我究竟想要什么?幸福!这样才有幸福?幸福的感觉到底是什么味道?为什么我的未来是这样的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