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的情况下都会让我有幸福的滋味,如看到好久不见的朋友,考试考100分,被称赞时,遇到困难被帮助时,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
不过在这么多的幸福感受里,最让我有幸福滋味的就是,努力过后所得到的回报,比如说很认真的看书,得到的回报是——考试考得好,自己会很开心,爸爸妈妈也跟着开心。或者是,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得到的回报是——一句真诚的"谢谢你",这些小小的事情,都会让我有幸福的感觉。
所以我觉得只要你肯用心的去体会,不要怨天尤人,对人将心比心,乐于和人分享,且有正向思考,我想每天都会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