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8
幸福,不求高贵奢华。幸福,只求平凡简单。
每个人的生长环境不同,感受到的幸福也不一样,幸福不是用金钱满足,而是用心体会得到的,金钱买不到幸福,用心得的到幸福,何时何地幸福总是回绕在你的身边。
不要因为忙碌而忘了自己的儿女,不要因为课业忘记自己的父母,关心家人也是种幸福;想想和家人谈心、与朋友打闹的时候,还有与家中宠物玩耍的时光,找到了幸福,也要享受幸福;除了家人与朋友,当你在为某些事努力的过程中,那也是种幸福;幸福就在身边,你只需要感受它。
“人在福中不知福。”不要往往羡慕别人所拥有的,或许,现在的你比他还要幸福上好几倍,记住这句话,好好想想围绕在你身边的幸福。
我觉得,闭上眼睛,静静享受,幸福的滋味,寻找幸福的过程中,不也是一种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