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描写家庭趣事的作文
今天,老姑父来接老姑和两个月的小宝宝。快中午时,我着急地问妈妈吃什么,妈妈幽默地说:“吃你吧。”我说:“不要吃我呀!我身上的肉不多。”边说边藏到了老姑身后。这时老姑提议说:“吃涮羊肉。”我特别高兴,因为我最爱吃涮羊肉了。
到了中午,妈妈摆了一桌子菜,特别丰盛:有蟹棒、鱼丸,虾丸、土豆片、油麦菜、粉丝……我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这时,涮锅正好开了,我和老姑父一起往锅里放羊肉卷。老姑父一边放一边说:“一会儿锅开了我们就可以吃了。”大约两分钟后,锅就开了。妈妈说:“现在可以吃了。”于是,我连忙拿起筷子,夹了一个蟹棒和一个鱼丸,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对妈妈说:“妈妈,如果我们每天都吃涮羊肉,那该多好呀!”大家一起都哈哈大笑起来。
同学们,你们有什么家庭趣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