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描写家庭趣事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生活,有酸有甜。我的生活也是这样,像话梅一样,酸酸甜甜,颇有一种味道。当然,少了这些酸甜,是不行的哦!我们家固然很平常,但是趣事却连连不断。
一天晚上,我突发奇想对爸爸妈妈说:“我们开个游戏会吧”“游戏会?那是什么?”妈妈一脸不解的问。“就是开一个家庭聚会,怎嘛样?”我一脸兴奋的说“好吧,就陪你玩一会吧。”爸爸笑着说“好哦!”我连忙说“我先出个题吧。”我对爸爸妈妈说“出吧。”爸爸说,我一脸骄傲的说:“2个横可以组成什么字?4个呢?6个呢?8个呢?”妈妈连忙抢答:“2个可以组成二,4个可以组成王、口,6个可以组成田,八个嘛,我就不知道了。”爸爸说:“8个可以组成什么呢?哦!吕字对吗?”爸爸一脸得意的说。谁知这时,妈妈说了一句等于几”“哈哈哈,妈,你不会傻了吧!1+1等于几你都不知道,当然爱等于二了。”我讽刺道“错!也可以等于田、王两个字。”“啊!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呀。”我和爸爸一脸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