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亲情的作文
这一天,我又和爸妈吵架了。说来这事在我家也就是见怪不怪了,反正我天天和爸妈闹矛盾,我姐也是都习惯了,每次我一和爸妈闹矛盾,我姐就会来一句:“我的天啊……”但是这一次实在是矛盾剧烈化了,我爸差点就抄起旁边的棍子打我,而我呢,则一摔门,就跑出去自己逍遥了。
这是因为什么呢?主要还是和我爸妈的兴趣爱好有关吧,他俩特喜欢没事就出去爬爬山啊,挖挖野菜啊什么的,而我则觉得荒山野岭有什么看头,还不如我和同学去打会球来得痛快。所以爸妈平常出去爬山什么的都不会叫我,但是这次却死拉硬拽非要把我带上,我也是没办法,就只好随她们去了。本来以为一上午就能解决的差事,于是我和同学约好了下午去球场打球,可没想到半路杀出了个程咬金,在回家的路上,老妈看到了有一个山上正在办一个“风车节”,非要去看,这一看不当紧,直接看到了五六点,然后我沉积一天的不满顿时爆发出来了,说什么“干什么不好非要来这里看荒山野岭。”“简直就是浪费生命啊。”之类的,然后老爸也就不高兴了,于是回家的一路上都在教训我,一回到家,我们就开始吵起来了,第二天早上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之后冷静了一下,突然觉得十分后悔。我平常都忙于训练,学习,根本没有什么时间陪老爸老妈出去玩,现在好不容易有了时间,我却弄得大家都不高兴。现在我只是初一,在学习上还没有什么压力,但是再过几年呢?中招,高考等等等,我会有空闲的时间吗?我会被繁重的课业压得无暇顾及其他的事情,更不用提和老爸老妈一起出去玩了。也许,等我真正有“空闲”的时候,老爸老妈也走不动了吧。
亲情无价,请珍惜现在的时光,多陪陪父母吧,至少不要让等我们想起去陪父母的时候,他们已经老的不能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