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亲情7
亲人是你最亲密的人,亲人是你可以将全部的身心付出给他而又毫无怨言的人更是你无论如何也要维护的任,所以亲情是世界上最浓的感情。
那天下午,我正在写作业。突然,一阵阵急促的敲门声传入了我的耳朵。我一听,就如离弦之箭一般冲了出去,我冲到门口停下了脚步,把手放在门把上,一拉一推,门就开了,马上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女性的身影,我定睛一看,果然是妈妈,随后我吐了一口气,嘴角上扬,接过妈妈手里的包,走向了房间。
当我放好包,走出来时,妈妈已经坐在沙发上,可是门还没有关,冷风呼呼的往客厅窜,我马上就察觉到妈妈今天的异样,我立刻跑去把门关上,然后跑到妈妈身边坐下去。之间平时活力四射的妈妈今天死气沉沉,整个人都和蔫了似的,而她的眼睛里也射出疲惫的光,衣服上皱了一大块,她也浑然不知。随后,我转过脑袋一头雾水地问妈妈:“妈妈,你没事儿吧?”“没事,就是有点累了。”妈妈好像被我惊到了然后说,我一听马上就让她回房间休息了。
晚上,我被一道奥数题难住了,我眉头紧锁,死死盯着它。突然妈妈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怎么了?”我听见,一抬头只看见妈妈憔悴的脸,我说:“没事儿,我就是一道题不会写,你快去休息吧!”随后妈妈说:“我没事,我来教你吧!”只要你学习好,妈妈累一点儿又算什么呢?
然后妈妈坐下慢慢地给我讲了起来,月光投进来照在她得头发上,也照进了我的心。
就是这短短的一句话让这个普通的月夜变得不平凡,也正是因为这浓浓亲情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