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亲情14
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亲人,也会感受到亲情。在我们身边的浓浓的亲情,大家感受到了吗?那是母亲对我们关心的叮嘱,父亲对我们默默的付出,是家里的长辈对我们的宠爱……
我的母亲一直都是一个唠叨的人,每天里只要一见到我就会持续的唠叨我。如果是早上,母亲会唠叨我早上要早点起床,上学不要迟到,带好书本,不要落在家里等等。这些话,几乎每天早上母亲都会说上几遍,我都已经耳熟能详了。如果是晚上我放学回家,母亲则会不停的问我,今天在学校里过得怎么样?有没有听老师的话,上课有没有认真的听讲等等。有一段时间,我很反感母亲这般不停的唠叨着我,以至于那一段时间,我与母亲都少有说话。
可是后来,我就明白了。明白母亲每天唠叨我的背后,其实都是对我的关心,对我的关爱。而我却不懂得去珍惜,更没有明白母亲对我的爱。
生活中的父亲,每天都很忙碌,忙忙碌碌的只有每天晚上才会有时间与我们坐在一起看小会的电视。在家里,父亲的话很少,少到每天我都能用十个手指头数出来父亲在家的这段时间,与我们说了几句话?
父亲是不擅于表达自己感情的,但是这并不代表父亲不爱这个家。其实父亲是对这个家贡献最大的那个人,每天奔波劳累的父亲,在我们的面前从来都没有半句怨言,不管在外面工作有多累,也不管有多艰难,多辛苦,父亲都是一个人默默的受着。我的父亲她一直都在用他的方式默默的为我们付出。
家里的爷爷奶奶也是最疼爱我的人,在他们的面前,我能够肆意的做一个撒娇的小孩子。爷爷奶奶对我的宠爱,是一种无条件的答应。好像不管我需要什么,爷爷奶奶都会答应我一般。爷爷奶奶对我,是无限的宠爱。
每天都被着浓浓亲情包裹着的我,我感到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