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世间,有一种永久不能灭碎的感情,那就是亲情。亲情是无私的,亲情是伟大的,亲情是永久的。
在我的记忆中,从小到大,妈妈是对我最好的一个人,妈妈是最关心我的人,妈妈是最爱护我的人,妈妈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那是一个深夜,已经十点左右了,我突然一下子发起高烧来,发烧烧到三十九度,爸爸、妈妈、奶奶都很着急,妈妈更为我着急。我记得妈妈说淇淇,别害怕,有妈妈在呢,谁也别想伤害你。妈妈还说过妈妈真希望能把你的病长到妈妈身上,这样你就不用受苦了。我已经奄奄一息了,额头烫的比火炉还厉害,妈妈握紧我的手,安慰着我,我已经被妈妈感动了,做一位母亲多不容易啊!妈妈陪我打针打到凌晨两地,她一夜都没有睡觉,给我盖被子,生怕我再发烧。还有好多次,妈妈的一切话语,一些动作,使我幼小的心灵深深的打动。妈妈一直滋润着我的心,如果没有妈妈,我会很伤心的。
在我的记忆中,爸爸也是对我很好,很关心我,很爱护我的一个人。有时候,谈起爸爸和妈妈的事情,我说的有些过分了,爸爸从来没有怪过我。我和爸爸也有很多事情,我能感觉的到,爸爸也一直在默默地关心着我,爱护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