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太多的情:友情、亲情、师生情…但我最向往的是亲情!下面听我慢慢道来。
浓浓亲情
记得那是我九岁的那天下午,我看见哥哥在那里骑自行车 便跑了过去,说:“哥哥,你叫我骑自行车好吗?”“不行,我教你别的好了,这可是我新买的车!你会把它摔坏的。”哥哥的语气坚定,我又撒娇地说:“好哥哥,教教我吧!”“不行就是不行,我不会教你的!”他又一次的否定道。“你不叫我我自己自学,哼!小气鬼老哥!”说罢我便跑回了家。。趴在桌上哭了。。妈妈循声跑来,问:“怎么了?宝贝女儿。”我说:“我想学。。骑自行车。。但。。但哥哥不教。。不教我。”妈妈又接到;”没事,妈妈教你。别哭!”我不哭了,去端着妈妈刚烧好的菜,吃起饭来。也许是应为吃完饭就学自行车有种急切的感觉,我快快的吃玩饭,妈妈我们一起去。我在前面骑,妈妈在后面走,我多么想让妈妈坐上,但我不会骑自行车。走到一个人家的门口,妈妈进去和那个阿姨聊天,让我在门口练习,我按妈妈的话做了,我骑啊骑,当骑到我自己也不知道多少圈时我晕了,人和车都摔了个四脚朝天。
还有一次,我生病了,和老师请过假后便直奔医院,爸爸带我去:查血、做p4、打点滴。。我一共吊了七天的点滴,爸爸,您辛苦了!
世界上有太多的情:友情、亲情、师生情…但我最向往的是亲情!亲情温暖了我的心房,照亮了我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