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亲情3
在这个世界,我的记忆里,在我长大的每天生活里。不管我每天走到哪。关心我的冷暖,关心我的心情,关心我的学习。用温柔的眼光不停地跟随着我,只有我的父亲和母亲。母亲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关爱,又给了我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又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护,给了我坚强和鼓励。
在这么多年的生活里,我们的家是一个大家庭。每次过节我们才是全家最齐的一会,平时都见不着面。都各自忙着自己的小家和工作。我有伯伯、叔叔、姑姑。爸爸他姊妹五个,四个男孩就一个女孩。到我这一代也是姊妹五个就我一个女孩。每次我们相聚时就开心得不得了。打得、跑得、捉迷藏的,哭的、笑的,每到休息时都没有睡意,都不知道睡意在哪里。每次都是各管各的孩子去休息。伯伯带头做着农家蒸鸡,红烧排骨,烧烤,烤山上的熟菜,大肉,鸡,翅,鱼,每样都是一大盆,每一个人都做着自己最拿手的饭菜。这样真好。我们家的每一个成员都相处的非常好。像大娘和妈妈、姑姑、婶婶没有分过什么,说的笑的,好的和一个人一样。有的打麻将,有的下棋,打牌,有的做饭。呵呵,没有闲着的。这就是我们温馨的大家庭。但遗憾的是,奶奶因病离开了我们。每每家人说到时都会眼含泪花,说不下去。每到这时我们孩子会忽然安静下来,谁也不敢说话,相互的看着,大家的眼光会全部集中在奶奶的那张头像上。看着奶奶慈祥的眼神,我们都有说不出来的难受,每次我们都会很想念奶奶,想念我那可爱可敬的奶奶。
我爱我的小家,更爱我的大家。家里时刻散发着浓浓的亲情与爱意,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和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