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星期六可以
亲情,就像只有花和骨头的百合,不起眼,但只要用心去感受,就会发现:的蓓蕾里有一股淡淡的清香……那是每个人都渴望拥有的?亲情。它和天一样高,和海一样宽。
我记得有一次回家。路上仔细算了算,已经五个月没回家了。回忆起和奶奶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不禁想回家。
回到家,迎接我的不是一个温暖的拥抱,而是一句貌似MoMo:的“快点,准备吃饭!”我又气又迷茫。让我生气的是:奶奶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她不欢迎我吗?怀疑是奶奶平时对我很好。今天发生了什么?
此后不久,一个爱和奶奶八卦的阿姨对我说:“文汶,你已经长大了,别让奶奶太担心你了!”
我低头想了想,突然意识到原来是这样.
那一天,奶奶突然看到了好几个月没见的孙女,激动起来。为了不让我难过,为了不让眼泪流出来,她发出了那种奇怪的声音。
这时,一句话在我耳边回荡:“我们不需要用任何东西来比较,也不需要用任何词语来修饰。我们只需要用心去感受,去享受上帝给我们每个人的无尽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