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永不下岗11
亲情来在于父母、亲朋,亲情是一袋肥料,它滋养着孕育善良的土地;是一股暖流,温暖我们的心田;是一缕春风,抚平我们的创伤。
生活中,父母对我的影响很大。
小时,生性顽皮,加上小学的作业量很少,所以给我留下足够的时间玩。下午,我家门前会有十几个伙伴,我们玩耍,嬉闹,经常玩到七、八点钟,回到家,父母会重新给我温饭,而且不太会干涉我的玩耍,他们对我总是让我快乐、高兴就好。因此从小和父母相处融洽。由此期中考试,自己考得不好,回家把试卷交给妈妈。她非但不责怪我,反而说:“玩完了,回来就学点习吧。”
母亲总是对我嘘寒问暖,穿的衣服都会被放在床头,书包也是父母帮着收拾。生活在亲情之中,甜蜜的成长。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年纪的升高,作业量是一天比一天多,晚上十点钟之前别想睡觉,因为从小贪玩,有掌握不好时间,总是写到深夜。妈妈总会陪着我,有时发发牢骚,母亲也会耐心地听着。正是有了母亲的陪伴,夜晚也不会寂寞。看到母亲打盹却还要陪着我,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她对我的爱。我发誓,等到父母老年时,我也一定陪在他们身边。
父母对我的亲情不只如此。自己的头疼脑热,就会去医院治疗;而父母生病后,就拿些药自己喝。随着初三的结束和初四的到来,沉重的劳累迫使我得上的近视,因为怕影响听课质量,回家便向父母提及此事。当周,父母就带我到医院检查,配镜,因为怕读书一度上涨,父母一致决定购买可变焦的好视力眼镜。父母的衣服已经两年没有添新了,我顿时感到亲情充斥我的全身,父母所对我的爱不会消失。
无论身处何方,父母的心都会挂着你,他们对你的亲情不变。记住:“亲情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