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永不下岗7
在现在这个复杂的社会中,人们都提心吊胆的过着日子,都在担心自己会下岗。但是我相信有件东西永远都不会下岗,那就是亲情,就是父母对我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在大年初一就去给姥姥拜年。姥姥家住在农村,交通不是很发达,只要下起大雪就很容易阻塞交通。可是不知是否是担心“显灵”了,天上竟然下起了鹅毛大雪。大雪覆盖在了屋顶上、路面上、树枝上,阳光一照顿时银光闪闪,仿佛仙境一般。但是我和妈妈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大地铺上了一层白色的被子,它使任何人都无法出去。
于是我和妈妈只好留在了姥姥家。不知是否是老天故意在和我们作对,大雪竟然把姥姥村子的电线给压塌了,全村顿时停了电,变得一片寂静。这对于我们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我和妈妈便提早睡了觉。
正当天蒙蒙亮时,我发起了高烧,半天都要退不下去。妈妈立马把我背起来,朝着那村里的唯一一个诊所跑去。在路上妈妈跌倒了好几次,全身都湿了。可是妈妈在每次跌倒的时候,都将自己的身体垫在我的身体下面,使我不受伤害。因此妈妈现在已经伤痕累累,可是她还是抱着我向诊所跑去。
到了下午我的烧已经退了,可是我睁开眼一看,我的身边只有姥姥和姥爷,我就问他们妈妈去哪了。只见姥姥一直在流泪,姥爷一言不语。我便知道妈妈出事了,于是我赶紧下了床向外跑去。我看见妈妈躺在另一张病床上,面色苍白。这是我便明白,妈妈为了送我去医院,自己也发了高烧。我留流下了两行热泪……
现在我终于明白,世界上最宝贵的是亲情,它是多少钱也买不回来的。我想说:“亲情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