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亲情13
感恩亲情,首先要感谢我的父母,从小我的父母为了我的幸福,就付出了百分之百的汗水,我的父母是多么的伟大啊!
我就先来写一下我的母亲吧,我的母亲是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人了,有时候我做的很好她也批评我,我知道这是对的,因为如果没有批评我的光有夸奖我那样的话,我就永远也不会把事情做得越来越好,而会骄傲,不会再去把事情做好,而会越来越不像样了。
妈妈每天一天到晚的在单位里拼命地工作,为了什么,就是为了多挣些钱,为我创造好一些的学习环境。我非常疼爱我的妈妈,我喜欢我的妈妈。
下面我再来写一下我的爸爸吧,我的爸爸是百分之六十五的搞笑,加百分之三十五的辅导我,平时我无论做得怎么样我的爸爸都会来表扬我,我的爸爸喜欢领着我出去玩,或者走一走,出去散散心,有时还可以出去和我探险,我很爱我的爸爸。
当然我要感恩我的老师,我们从一个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到一个个懂知识讲礼貌的少年,我的老师对我们付出了无数的心血。我喜欢我们的数学老师,更喜欢非常有趣的数学课,虽然有时候你会感到数学有些题很难做不出来的时候会不高兴,但你有没有想到过如果你做出来一道的时候,你会了把它记住,那时候是多麽的欣喜若狂啊!
我还喜欢我的语文老师,老师带领我们翱翔在文学的海洋,让我们了解一些不知道的知识,让我们知道字的读音、意义,可以让我们在书的天空里面自由的飞翔。
我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和我们的老师,我祝他们身体健康,永远不会变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