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亲情10
亲情是妈妈唠叨的话语,它总是在不经意间关心着你,默默注视着你;亲情是冬日里的暖阳,它无私地照耀着你,使你感到温暖,感到快乐;亲情是一场洒落在死气沉沉土地上的甘霖,使心灵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润。
看着这碗热腾腾粥,我的脑海里不禁浮现出一幅幅画面,不禁想大声地对妈妈地说:“妈妈,我爱您!”
那一天早上,我显得十分疲惫,当时针翻过数字十这座山头,我才慢吞吞的起床,“妈,今天早上吃什么?”喊了一声没有人应,我只好自己去看看。“唉,是汤圆啊。”我不禁抱怨了一声,因为我最不喜欢吃的就是汤圆了。妈妈笑呵呵的看了看我,说道;“吃汤圆好。表示你能圆圆满满,平平安安。”说完,就帮我盛了一碗。我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不禁开始讨厌起来,发了大小姐脾气,直接跑进房间,把门用力的一关,埋头看书。“荧荧,怎么了?快点来吃汤圆,凉了就不好吃了”“不吃不吃就不吃,我最讨厌的就是吃汤圆了,你还偏偏要我吃。我要吃粥!”说着说着,我对妈妈的讨厌又增了一份。妈妈听了,突然不吱声了。
我也开始羞愧起来,可死要面子的倔脾气就是不允许我去向妈妈道歉。“咕咕……”肚子开始唱空城计了,我伸长脖子,期望看到妈妈的身影。“荧荧,是妈妈的错,妈妈把粥给你买来了,赶快出来吃吧。”我听见妈妈的话,突然好想立马向妈妈道歉,同时觉得自己更对不起她了。我装作生气的推开房门,看了看妈妈充满担心的眼神,拿起桌上的粥,慢慢地吃起来,可这香喷喷的粥到了我嘴里,却像草筋一样少了什么似得索然无味。我不经意看了看那碗汤圆,才发现它是妈妈昨天连夜包起来的。我顿时鼻子一酸,泪水夺眶而出。里面包含着母亲对女儿的爱与祝福呀!“荧荧,你怎么了,粥不好吃吗?"妈妈看着我的泪水流下来,不禁焦急起来。“不是,粥是很好吃,可是我不该那么任性,一定要吃粥。”我摇了摇头,看着妈妈苍老的面孔,说道:“妈妈,谢谢你,我真的很感谢你!要不是……”“傻孩子,说什么傻话呀,我是你妈妈呀。”妈妈突然说道,我一听,心里像是流过一股暖流,感到格外的温暖。
感恩是美德中最微小的,却是美德中最伟大的。学会感恩亲情,感恩一切吧,因为它会使我们的世界更加美好。生活更加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