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亲情12
亲情,像一盏明灯,照亮前方的路;亲情,像一杯热茶,温暖你的心田;亲情,像一句警示,激励你奋发向前;亲情,更像是一棵大树,替你遮风挡雨。在生活中,处处有着浓浓的亲情。在成长道路上,少不了亲情的陪伴。在寒冷的冬夜,惟有亲情使你无惧风寒,在人生大道上勇往直前。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值得我们用生命去珍爱,用至诚的心去感激,用切实行动去报恩。父母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任老师,从一个孩子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他的生命就倾注了父母无尽的爱与祝福。或许,父母不能给我们奢华的生活,但是,他们给予了一个人一生中不可替代的——生命。
是啊,血浓于水!对于父母,我们永远有道不完的谢谢,可是他们的付出却无怨无悔。只要我们过的好,他们就感到很幸福。当我们第一次喊爸爸妈妈的时候,第一次独立迈开一步的时候,第一次歪歪扭扭地写出一个字的时候是父母在身边耐心地教导我们。父母,是上苍赐予我们不需要任何修饰的心灵的寄托。当我们遇到困难,能倾注所有一切来帮助我们的人,是父母;当我们受到委屈,能耐心听我们哭诉的人,是父母;当我们犯错误时,能毫不犹豫地原谅我们的人,是父母;当我们取得成功,会衷心为我们庆祝,与我们分享喜悦的,是父母。
父母为子女撑起了一片爱的天空,当你伤心、难过时,你可以随时回到这里,享受父母的爱。感恩父母,哪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比如给父母捶捶背、给父母倒杯水,说一句关心的话,都能让他们感到欣慰。记得央视曾播过一个公益广告:一个小男孩,吃力地端着一盆水,天真地对妈妈说:“妈妈,洗脚!”就是这样一部广告时至今日,仍在热播,它感人肺腑,令人潸然泪下!不止为了那个可爱的男孩,也为了那一份至深的爱,和发自内心对母亲的感恩。
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吧!父爱如山,母爱似海。让我们永远铭记父母的生养之恩,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父母交流,不要再认为父母是理所当然帮我们做任何事情的。学会感激、学会感恩,让父母多一丝微笑,少一份忧愁;让父母越活越幸福,越活越开心。感恩亲情,让我们一起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