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两个多么美丽的文字,组成了一个亲切的词语。亲情,就像迷茫中的一块指路牌,为你指引前方的道路;亲情,就像一盏灯,照亮你应走的人生;亲情,就像一杯茶,可以温暖你的心灵。感恩亲情,感恩父母。人们都说,母爱似海,父爱如山。是呀,母爱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母爱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母爱就是儿女病榻前的关切焦虑。妈妈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要感恩妈妈。洗脚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为妈妈洗脚则是一件更容易的事情,可是我却从来都没有给妈妈洗过脚,想到这儿,我觉得羞愧不已。所以我决定要为妈妈洗脚。摸着妈妈的脚,觉得好粗糙,脚底布满了茧子。看着妈妈的脚,我的心中产生了一个疑问:为什么妈妈的脚会变成这样?“妈妈,你小时候的脚是什么样子的呀?”妈妈笑笑说:“当然也是和你的脚一样啦,白白嫩嫩的。”听到这儿,我想,我找到了答案:妈妈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年轻时,妈妈的脚是白白嫩嫩的,时光飞逝,妈妈已经有了家庭与事业,背负的东西一天比一天多了,妈妈的操劳我却从未察觉,只顾自己。妈妈,您说,我给您洗脚是一种享受,今后,我将让您多次享受!
感恩亲情
母爱如此感人,父爱又何尝不是呢?
父爱就是一座山!它会在我困难时给我力量,它会在我迷茫时给我方向,它会在我成功时给我祝贺和警醒。作文比赛得了一等奖,我喜出望外。放学后,我急匆匆的跑回家,连声喊:“妈妈,我作文比赛得了一等奖!快,快帮我把奖状贴到墙上!”我边说边找合适的地方贴奖状。可爸爸却在一旁冷冷的说:“把它贴在墙上干什么?”我一听,急了:“为什么不能贴,这可是我辛辛苦苦得来的,是我的荣耀!”“你得了奖,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你应该再接再厉,一切从零开始!如果人总是沉醉在过去的荣誉,会进步吗?”爸爸斩钉截铁地说。我气得满脸通红,活像一只熟透了的番茄。我不住的在心里骂:“臭爸爸,坏爸爸……“心里对爸爸不由有些怨气。现在想起这件事,顿时茅塞顿开,那是爸爸对我严格要求的爱,是藏于心底的深深父爱。
母爱温柔似水的柔情,父爱深沉似山的沉稳,山水相间,山水相映,奏成了一首幸福的爱之歌。
亲情是灿烂的花朵,芳香四溢,沁人心脾;亲情是晶莹的露珠,美丽纯洁,招人喜爱;亲情是皎洁的明月,素雅静谧,柔和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