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11
每个人都会有独一无二的青春,或悲或喜或忧或怒,它都是你独一无二的青春……
『林间小道』
还记得吗?那条我们曾经走过的小道,一路欢声笑语,可最后冷冷清清……曾经在路上打闹逗嘴,可最后曲终人散……时间过的漫长,可是回忆往昔再也不漫长了,一次次分离,一次次聚散,天意总是造化弄人。一个人走到小道上,脑海中总会涌现当时的场景,或许你会不经意地笑了,那都是最珍贵无比的回忆呀……
『新的开学,新的朋友』
马上,就要开学了,一个人相处久了才知道她是什么样的,彼此都熟悉对方,可是马上就要分开了,就像,两条平行线突然交错在一起,却又分开,任由时间冲淡这份记忆……或许你我的相遇,只是一场笑话……人这一生交过许多朋友,但是谁又能叫出她们全部的名字?开学物是人非,美好的,不好的,愤怒的记忆大多都是在学校里。你们一定要珍惜身边的人,无论好的坏的,都要珍惜,或许转过头来,你和死敌敌对时还能感到一些好笑……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青春一去不复返,回头时,早己物是人非,一次次哭泣才知道做大人的艰辛,一次次微笑或许只是不让他们担心,无论如何,趁现在还有时间,去和朋友们快乐地玩耍吧!人生不能留有遗憾,强颜欢笑吗?我还是希望,真正地开心,敞开心扉与你的朋友一起……时间是一个可怕的魔鬼,可以把记忆冲淡,还有什么不敢和她们说的?通通说出来吧!青春,很短暂,大家要好好珍惜……或许有一天,别人都会说:“当初的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当初的暴力狂现在却变成了一个文静姑娘。”时间真的是个可怕的魔鬼,可以把人当初的脾气都变了……
盛夏时光,
蝉声鸣叫。
故人未来,
曲终人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