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场修行。
令人寻味的旅途。花儿在枝头绽放,美不胜收。但花儿自己清楚,再美的容颜,时光逃走了,那也不过是一瞬间。同样,青春也会有渐衰的容颜。青春,是美好的。屋檐下的贝壳风铃做它的伴奏,青春谱下一曲曲乐章,踏着一个个音符迈向阳光。我们在它面前,从不轻言放弃。就像蛹羽化成蝶,要经过很长的时间,要经过很痛的磨难,才可以在花间起舞。
我们的青春,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在自然中沐浴阳光,在红旗下泛滥泪水。因为青春,是透明的,在秋天中踩踏落叶的响声,是青春路过的证明。多姿,迷茫,懵懂,落泪是青春的记忆,承载青春的梦度过黑夜。我们无怨无悔地付出努力去回报青春。酸甜苦辣,尝遍人生百态,才会懂得其中之意。原以为自己读懂了青春,回头一望,那上面有着不清不楚的黑点,会后悔自己未珍惜青春,会后悔挥霍青春吗?自己幼稚的想法,会让青春嘲笑,我们只是嫩芽,对于历经世态炎凉的人来说,长成大树还需很久。真正的强壮还未展现。
“在青春的时间里,沙粒要变成珍珠,石头要化作黄金……青春的魅力,应当叫枯枝长成鲜果,沙漠布满森林……这才是青春的美,青春的快乐,青春的本分。”翻开新的一页篇章,沏开一壶清香的茶,品味一段青春的梦想。记忆这扇门,又开启了青春的又一段……在这个季节,播下青春的种子。明年,收获它的果实,责任,爱心,体谅,勇敢,硕果累累。门前的老树长出了新芽,记忆中的小脚丫已消失。青春快过了,转眼就剩下回忆了……青春没有地平线,白马追赶着夕阳,青春在招手,终于,终于,终究会逝去……
青春,当你逝去的那一天,请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