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九溪的水好凉爽,不过,我们的衣服都湿了,风吹来还真有点凉嗖嗖的,我们回烧烤的地方去吧!”俞静雅说。
浓浓的母爱
“好吧,正好我肚子也饿了,我们穿鞋吧!”我应声答到。回到烧烤的地方,由于人多,我们玩了会就回家了。
半夜里,我觉得浑身着了火一样难受,连忙大声叫:“妈妈,我喉咙好痛好难受!”妈妈被我惊醒了,摸了摸我的额头说:“呀,好烫,好像发烧了!”连忙拿来温度计,放到我嘴里,过了一会拿出来:“39度,妍妍,你等下,妈妈去找下药。”
我有气无力的呻吟到:“哦,妈妈你快点。”
妈妈穿上裤子,连外套也没披就下楼了。在二楼翻箱倒柜的找了会,终于找到退烧药,咳嗽药,顺便还拿了一个橙子。妈妈先给我吃了药,又剥了橙子给我补充维生素C,接着又拿来冷毛巾敷在我的额头上,顿时我感觉舒服多了。做完这些,妈妈才躺进被窝,而这时妈妈的身体冷的就像一块冰块,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妍妍,时候不早了,快点睡吧!明天还要上学呢。”妈妈说。“恩”我闭上眼睛答道,可没一会我又咳醒了,妈妈坐起来,披上睡衣说:“来,妈妈抱着你睡,这样咳嗽会好点。”躺在妈妈怀里,我的眼泪又不由自主地流下来了。
第二天早上,我的烧也退了,咳嗽也好多了。由于整晚都抱着我,妈妈累的腰都伸不直了,两眼都有了深深的黑眼圈。“妈妈,您昨晚是不是一夜都没睡”我问道。“好点没,快上学去吧,记得在学校要吃药。”妈妈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只顾着叮嘱我这个,叮嘱我那个。“妈妈我好多了,您再睡会,我上学去了。”我说道。转过脸,我的眼睛又湿润了。
“谢谢您,我亲爱的妈妈。”我一边走一边在心里默默的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