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母爱4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首诗充分体现了浓浓的母爱,诗中的寸草指的是萱草,萱草是中国的母亲花,而我的名字就有萱这个字,从我的名字里就能体会到母爱之浓。
记得我上一年级的那年冬天,我得了肺炎,半夜高烧不退,妈妈整夜在我身边急切而忙碌着,她用各种方法为我降温,妈妈不断用酒精擦拭我的手心,用湿毛巾敷我的额头,也不知过了多久,我已入睡,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妈妈还在为我忙碌着,一直到天亮......
冬日的早晨,寒风呼啸,大雪纷飞,虽然天气十分恶劣,但依然阻挡不了妈妈背我去医院的脚步,我知道,她期盼我早日恢复健康。在医院里,妈妈精心的呵护着我,不知疲倦,不分昼日。每次我醒来的时候都能看见妈妈的眼睛,她的眼睛给我勇敢的力量,给我阳光般的温暖,给我刻骨铭心的感动。
渐渐地我恢复了健康,又可以上学了!当我踏进校园和妈妈挥手告别时,我一转身,眼睛湿润了,那一刻,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浓浓的母爱。妈妈似乎憔悴了许多,她不辞辛苦,日夜为我操劳......
感恩我的母亲,是她给了我生命,帮我渡过难关;感恩我的母亲,是她给了我力量,使我不畏险阻。妈妈我爱你!是你给了我刻苦铭心的感动,是你给了我浓浓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