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母爱5
母爱是何等的伟大,母爱又是何等的无私。那浓浓的母爱常常带给人一阵阵的暖意。
记得有一次,我和姨外婆坐高铁去往深圳。那时正值冬季,湖南这个四季分明的地区的人们,早已披上了厚厚的羽绒服了。母亲只能将我们送到过安检的地方,过安检时,母亲还不停地叮嘱我:“朱奕洁,到了深圳不要给外婆她们添乱,那里很热,要自己穿好适宜天气的衣服,不要自己乱跑,要跟着姨外婆啊!”我点点头,说:“妈妈,我知道了,你先回家吧!”似乎一点儿也不害怕这个寒假没有母亲的陪伴。我对着母亲笑了笑,而母亲却一直紧锁着眉头,好像始终在担心着什么。我向母亲招了招手,大喊了一声:“妈妈,再见!”母亲也向我一直地招手:“宝贝,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啊!”母亲似乎忍受不了这寒冷的冬天,只见她虚弱地咳了几声,我巴不得立刻去帮一帮母亲,心里不免有些疼痛。寒冷的北风吹乱了母亲平日梳理得整整齐齐的头发。我越走越远,可母亲却依旧站在那儿不停的张望着我,我顿时感受到了母亲那浓浓的爱,直到我看不见我的母亲,但我的脑海中还在闪烁着那个向我挥手的人的身影,给了我一阵阵的暖意,此刻的我也开始懂得了惦念的感觉。这浓浓的母爱,就像一杯香醇可口的咖啡,苦涩中间有一种淡淡的香甜,带给我们无限的眷恋。
母亲的爱是每一个儿女不能忘怀的美好的东西,那杯香醇的咖啡在儿女的心中永远都是浓浓的,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