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母爱3
爱是无私的奉献,爱带给你温暖,带给你快乐,带给你健康……爱是最美的语言,而最让人沉醉的是那浓浓的母爱。
冬天的早晨,一缕缕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户的玻璃照射进室内,周围显得格外寂静。
不一会,这寂静的氛围被妈妈的做饭声打破了。待妈妈做好早饭后,正在酣睡的我被妈妈的催促声吵醒,我睁开惺忪的眼睛,极不情愿的气床了。
早饭后,我背起书包去上学。刚出家门,就被呼啸而来的北风害怕的退缩了。妈妈见状后,递给我一条围巾和一双手套说:“走出去,鼓起勇气,不要退缩。妈妈永远支持你。”听了妈妈的话,我自信满满的迈出了家门一直向前进。
在去学校途中,我心里像抹了蜜似的甜。正在高兴之余,突然老天爷“变脸了”。刚刚还晴空万里呢!转眼间大雪纷纷,风雪交加,天气恶劣极了,正应了“天有不测风云”这句俗语。“怎么办?没有带伞,眼看要上学迟到了。怎么办?”我焦急的说。看着雪越下越大,不由感到冷,我不由自主的将双手插在口袋里取暖,突然发现口袋里有东西,拿出一看,是酒芯糖。我这才明白,原来是妈妈趁我不注意时放进去的。是为了鼓励我度过难关的。我剥了一个酒芯糖放在口中,甜甜的,顿时感到一股热情涌上心头,我有了前进的动力。直到顺利抵达目的地。
在此后的人生中,只要看到酒芯糖就如同妈妈陪伴在我的身边。
那浓浓的母爱,鼓励着我,陪伴着我,温暖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