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母爱14
我以前觉得妈妈一点也不爱我。每当我放学回家做作业时,碰到有些题目不会做,妈妈就死死地盯着我,非让我做出不可。那时我可恨死她了。不过,现在我终于知道了妈妈对我的爱。
有一次晚上,妈妈把这学期卷子上的错题给我仔仔细细地讲解了一遍,因为明天就要大考了。妈妈给我讲解时,就象电一样,把我的脑子充满了电,好让我考出一个好点的成绩,让她高兴高兴,不能辜负她对我的期望。我想:有的同学的妈妈一天到晚都不管他一下子,真是太爽了!而我的老妈一回到家就老盯着我,也不让我好好自由一下,唉!我恨恨的想:老妈,我一定会考出一个烂成绩来气气你!你以前咬了我一口,这次我还你咬一口,这样我就一点也不吃亏了,太棒了!哈哈,我真是天才呀!
到了第二天大考,我随便写了一下,也没有检查一遍,不管对错三七二十一就交卷了。过了几天,我拿到成绩报告单,本想一定会考差的,但是一看却考出了个好成绩。我想:真是气死我了,我本来不是想考个差成绩气气老妈的吗?怎么?唉。不过,我也往另外一方面想:考好了不是也蛮好吗,回家就可以交差了,太棒了!回到家,妈妈看了我的成绩报告单,说:“这次考得不错,明天妈妈带你去吃肯德基,怎么样?”我大声说:“万岁!”
妈妈所为我做的这一切,不都包含的浓浓的母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