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律师梦想10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些人是想当科学家,用发明给人民的生活提供方便的服务,有些人想当厨师给人们做出美味的食物,有些人想当艺术家给人们画出艺术作品。而我的梦想是能够成为一名资深的医生。用药物为病人解除困扰他们已久的病痛。
20xx年的春节如期而至,却注定不同寻常。“爆竹声声除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今年的春节,全国人民是与新型冠状肺炎一起度过的,到现在还没有完全结束。在这个特殊时期,同学们都只能在家里上网课,这使我更加坚定了我的梦想——我要当一名著名医生。因为医生有“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是一个崇高的职业。治愈病人是医生的职责,他们在生死面前,不计报酬,无论生死。他们会毫不犹豫地把生的希望留给别人,死的危险留给自己。他们无私无畏、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奏响了21世纪的最高音。他们的精神已经在我的心里扎了根,发了芽,将来一定还会开出美丽灿烂的花,结出丰硕的果实。我也要像钟南山爷爷及其他医务工作者一样,做一个对社会有重大贡献的人。
梦想需要知识作为基础。我现在是一名小学生,身为少先队员的我,能够做到:积累丰富的知识,多动脑筋,勤于思考,我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为实现我的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想:我的梦想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实现的。我一定会是一个出彩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