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律师梦想4
有人的梦想是伟大的老师;有人的梦想是让人敬爱的
老师;可我的梦想是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出贡献的科学家。
一天晚上,我逐渐进入了梦乡。梦见我长大应认真工作,终于变成了我小时侯梦寐以求的科学家。制造了许多有意义的东西,为全人类造福。
一天,我开着自己的奔驰开在一座大桥上,四眼望去,突然,我看见桥下的水里都是一些废品,导致本来很美丽的河流应这些废品的污染,变成了一条脏不拉吉的臭水沟。而且,最不好的就是旁边还有农民居住,要是这条河流的臭空气让他们中毒可怎么办?于是,我绞尽脑汁,终于造出了一台废率吸收机。这台废率吸收机的本领可真大!它能将所有的污水和废垃圾清除,将垃圾丢进垃圾堆,再把吸收到的污水进行过滤,让这些脏水换一身衣服,让他恢复以前的面貌英俊;美丽。
午饭后,我漫步在热闹的大街,看见垃圾桶里空荡荡,可路上的垃圾却数不胜数,仔细想一想,才知道这些行人为了自己方便,就将垃圾丢在一边不管,可他们不知道的是,如果这些垃圾堆起来,那对人们带来得坏处却是不可估计的。为了人们安全,我又发明出了一个自动捡垃圾的机器人,它能自动捡路上的垃圾,而且它那小罐子里能装的垃圾却是不知道好多。
我解除了两个问题,便回到了家里,想好好休息一下,让疲劳消失,让大脑吹进清风,正当我准备进入梦乡的时候,突然,我的耳边出现了一声巨响......
我从床上爬了起来,才知道这是做梦,但这个梦却是多么的美妙,心里想着,如果我长大真的成为了科学家的话,我一定回造福于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