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律师梦想11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
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我想为我们的祖国研发出高质量、超先进的机器人。让机器人走进我们的生活,为那些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们带去爱的温暖,从此再也不害怕孤独。另外,机器人还可以在深山、海底,甚至百慕大三角去探险,为我们揭开更多的、人类所不能解开的谜题。
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我想发明一台时光机。让我们坚强勇敢、英勇无畏的解放军叔叔穿梭到清朝时期,用我们的高科技军事设备把八国联军打得落花流水,赶出中国,并让他们归还侵略的每一寸土地。我还想利用时光机回到古代,与孔子、孟子、庄子、老子等等好多古代名人交流,与他们一起畅所欲言,学习并体验他们的生活。我还想利用时光机回到侏罗纪时代,好好看看威猛而高大的恐龙,是如何在这个美丽的地球上繁衍生存的。
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我想发明一种缩小的神枪。把那些疾病、环境污染、黑恶势力、歪风邪气的东西变得很小很小,甚至消失。我还想发明一种放大的神枪,把世界上善良、美好、和谐、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放大,再放大。这样,我们生活的环境将是多么美好、多么和谐。大地一片生机,绿绿的草、蓝蓝的天,无忧无虑的孩子们……
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我想发明的东西很多很多。我想帮助一切可以帮助的人和事,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做好充足的“粮食”储备,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认认真真学好每一个学科。这样,我才能像钟南山爷爷一样,救万民于水深火热之中。随时做好“冲锋陷阵”的准备,为我们的祖国母亲排忧解难。
亲爱的“小书虫”们,让我们一起遨游在书的海洋中,不断地汲取着丰富的养料,为自己的梦想保驾护航,成为梦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