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律师梦想13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说:“梦想总还是要有的,万一它实现了呢!”是呀,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接班人,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是建设更强大祖国的主力军。我们都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梦想可大可小,它或是一位伟大的科学家;或是一名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或是救死扶伤的医生。树立了梦想,我们才会往梦想的方向前进,奋斗。
在我的心里也有一个梦想,它深深地埋藏着一颗孕育着我理想的种子,在我心底生根、发芽。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我要在深深的海底建造地震能发电厂,把地底积聚起来的足以产生地震的巨大能量收集起来,通过发电厂慢慢转化成电能,然后输送到地面,取代了用煤或用核能作燃料的发电站,这样的同时也消除了地震的危害。到那时,人类再也不用担心会发生像四川汶川那样使人谈虎色变的地震。我想研造出各种机器人:能帮妈妈操持家务的;能帮爸爸开车的;能帮老师批改作业的,这样他们就不用再那么辛苦啦!我还想培育出一种植物,它以“吸取”空气中的雾霾生存,然后释放出氧气,让人类在一个蓝天白云绿树的环境中快乐健康的生活。
我知道光有梦想是不够的,还得有实际行动。记得有一句格言是这样说的:“风帆,不挂上桅杆是一块无用的布;梦想,不付诸行动是飘渺的露。”我明白要当上一名科学家,是需要有渊博的知识和丰富的想像力。所以从现在起,我要更加勤奋学习,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将来有一天,为建设更强大的祖国添砖加瓦。我坚信,“有志者事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