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律师梦想7
小时候,我们都有存在着大大小小的梦想,它存在与我们的童年幻想,直到渐渐长大,慢慢的体会到社会的现实,这些梦想便随风而去,消失的无影无踪,而我的梦想其实有点难度,我想成为一位律师,为民服务,就让我来说说我想成为律师的原因吧!
小时候,我就有着一股莫名的正义感,想为民服务的精神,在小学时,我常常为班上一些不公平的事情打抱不平,所以老师都说我是一位小小警察,为班上维护和平,因此我成为班上的纪律委员,常常会帮老师管理秩序,而且我虽然小小一只,却是一个大声公,因此我们班维持着很好的秩序,老师也时常夸奖我。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上十分的吵杂,而老师还没到教室,同学们便你一发我一发的开始玩起橡皮筋了,于是我一开始叫他们不要玩,结果不听,而越玩越过分,所以我一生气,就用吼的,就他们全部安静,所以全班都吓到了,老师后面知道后便给我当风纪股长,于是我的梦想便从此开始。
律师不是一个辛苦的工作,可是要成为一位律师却要十分辛苦,所以这条路不好走,可是我希望能当上律师,为民服务,所以我的梦想是当一位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