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律师梦想3
毛毛虫的梦想是破茧成蝶,花儿的梦想是绽放出美丽的笑脸,树苗的梦想是长成参天大树。而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为病人消除痛苦的医生。
在医院里,无数名医生和白衣天使努力地挽救每一位患者,他们运用所学的医护知识,极力为病人诊断,为病人治疗,为病人消除痛苦,直至病人完全康复,他们不知为病人操了多少心,付出多少辛劳,承担了多少责任!或许他们的姓名并没有多少人会记得,但他们的精神却是伟大的——无私地帮助病人们战胜病魔,当看到病人们康复时的喜悦,他们欣慰而满足地笑了。医生和白衣天使是伟大的!
我最想成为一名眼科医生。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眼睛对我们每一个人都十分重要。我要为患有眼疾的人们提供治疗,不让他们受到看不清楚事物的痛苦;我要为白内障患者做手术,让他们重见光明;我要让老人们摘下老花镜,享受清晰的视野;我要让那些近视、远视或弱视的青少年们把鼻梁上沉重的眼镜摘下,能再次毫无阻碍地尽情玩耍,在操场上挥洒汗水。我要让人们的视力变得更加清晰,眼睛更加明亮!
“理想,能给天下不幸者以快乐。”人生需要坚持自己的梦想,而追逐梦想更需要坚持。因为漫漫人生路,会遇到无数的困难,只有在与困难抗衡的过程中,才能不断地超越自我;只有不断地积极进取,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远,绽放出绚丽多姿的人生之花;只有勇敢行动、坚持不懈、善于思考的人,才能真正地进入梦想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