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有的人想当一位有名的医生;有的人想当一名侦探似的警察;有的人想当一位有学问的科学家……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出色的服装设计师。
我的律师梦想
首先,我要为中国女排设计一套运动服。上衣是深红色的,红如生命的血,有一种努力的象征;胸前有一面五星红旗,像在为中国奥运会做殊死拼搏,中间还有几只和平鸽,如同是最真诚的观众正在鼓励着她们;下身是短裤,短裤的两侧是五星红旗的口袋,两边裤腿下摆各有两朵祥云。我仿佛看到了中国女排在赛场中一展风采。
我还想给舞蹈演员设计一套完美的演出服。上衣是粉嫩粉嫩的紧身衣,上边有许多的流苏,还有一个小小的蝴蝶结。下边是直拖到地的长裙,别提有多美了。我好想听见观众大声的说“哇哦!这小姑娘比公主还高贵、美丽!”小姑娘笑了,看见她笑了,我想我的辛苦也没有白费。
我还想给新娘设计一套高端、大气的婚纱。纯白的连衣长裙,上衣简单别致,下摆裁成无数皱褶的裙子。袖口参差不齐的蕾丝花边显得柔美。从肩头向下点缀的白似雪的花朵,让新娘如同云间的公主,优雅而华丽。
有的梦想远在天边,有的梦想触手可及……坚持不一定会成功,但放弃一定会失败。无论如何我都不能放弃,为人们设计出更多的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