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律师梦想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想当警察,有的想当消防员,有的想当老师……而我的梦想呢,却比较特别。长大后我想当一名酒店的CEO(首席执行官),创建一所自己的品牌酒店——睿智国际花园酒店。
因为我的父母曾经带我去旅游的假期,我住过很多酒店。有些像一般的经济,生活的感觉;某些类型的高品位,充分里面的设施,服务也可以,但仍然有一些不足之处。所以,我会做一个完美的酒店,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心理需求,让客人享受家的温暖。
我的酒店建造在中国交通发展便利、环境以及空旷的地方,自带学生一个非常漂亮的大花园和一个国家超级大的游泳池。我的酒店有三大特色:
1、酒店发展餐饮产品种类不断丰富,包含一个中国东、南、西、北的口味,乃至全世界的。
2,酒店房间类型多样,有儿童的房间温暖,舒适的空间,让老年人的养老是适合商务旅行的客房。
3、酒店给大家可以享受智能化的机器人技术服务,比如人脸进行识别开门控制系统,空调的自动调温系统,机器人的日常管理服务能力等等。
要实现我的梦想,我必须努力学习,掌握基本的科学文化知识,考上一所好大学,甚至出国深造。我还要仔细观察,掌握每个人的心理需求,收集其他酒店的不足,在我的酒店可以得到改善。希望我能快速成长,争取早日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