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功能可多了,比如:保护我们大家的安全,你还可以管它要你需要的东西,它就会给你的。它很聪明,会算术,写字,陪小主人玩,帮主人解答疑难问题、做家务。它还能保护我们小主人,比如:我们独自在家,小偷、强盗来了,一旦被机器人发现,它会立刻报警,如果情况紧急,它会一边报警,一边跟坏蛋搏斗,也会尽它最大的能力保护小主人的,万一地震人们可以躲进储藏室,家里的东西它可以用一种激光把东西变小收进它的储藏室这样损失很小了,做完这些事大约有几分钟,然后就可以安全的逃生了。
我的梦想发明一种机器人
对了,它的结构是这样的:外形为仙人形。内部有两个发动机,前面有两个魔盘和一个激光枪和两只机械手,顶部有一圆锯、监视器、报警器和特出激光,后面有一个激光枪,还有一个大的储藏室,两边有两个翅膀,内部有两个发动机一个是主发动机一个是备用的发动机,有许多许多的小齿轮和弹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