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一个摇篮;是一颗发芽的种子;是一双飞翔的翅膀……它领着我跨越了许多艰难阻,让我在黑暗中看见了光明。只是因为梦想,我勇敢,执着,有着前进的力量。我骄傲,自豪,因为我有梦想……
说起我的梦想,并不伟大,既不是太空员,奥运建儿,也不是军人……但我有一颗执着追求的心,做着我能控制的事情。就如书中说的一样:一个懂得控制自己的人,还有什么事情不会发生呢?就像梦想一样,没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但是,我仍然努力着,因为我知道希望在前方,它是一个美好的愿望,在心灵里荡漾,激发我的灵感。
十三年了,我有过许多大大小小的梦想。但这些都是暂时的。抓住了,就松手了。这些都告诉我,这只是一个为了满足而存在的需求,是不可用梦想着两个字来度量的。
因此,梦想不是暂时的,是一生的。所以,梦想是一生的信仰,它会停歇,它会转弯,会悄悄沉默下来,可他一直都在。但不要把它放在梦里,独自欣赏。因为它是一朵花,会枯萎,凋零。
如果说梦想可以飞翔,那么执着就是它的翅膀。所以,请带着你自己心中的梦想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