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消防员。以前我在电视上看到了消防员救人的情景,他们不顾眼前的危险,一个一个地冲火场里,把火灾中的人们救出来,他们真是太勇敢了。我也想像他们一样,勇敢救人。
我跟爸爸说了我的梦想---成为一名消防员,爸爸非常赞同。于是,我在网上经常找来有关消防的资料学习。有一天,邻居的房子起火了,起火的原因是电线短路。我看见一个人拿来一盆水刚要泼进去,我大声喊:别泼。为什么?他问。起火的原因是电线短路,如果你泼进去后果不堪设想。我说,谁有灭火器,应该拿灭火器来灭火。经过一番努力之后,火终于灭掉了,邻居们都说我是小小消防员,保卫了他们的财产安全。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如果我真的成为一名消防员,我一定会让每个人都知道防火知识和灭后方法,我一定会保卫人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消防员,我想为人民的安全奉献自己的生命,我想为祖国的安定贡献自己微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