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有自已的梦想吧?有的人梦想是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有的人梦想是当一名能破案的警察……我的梦想的梦想是当一名著名的科学家。
如果我真的当上了科学家,我要发明一件很神奇的衣服,超极无敌衣服。这种衣服的材料很贵,是全世界的材料和最珍贵的价格。这种衣服有十层滤网,它在冬天的时候会变暧,在秋天的时候很凉快,穷人要是买了这件衣服他们不管在冬天还是秋天都不怕冷和热,就不用买太多衣服了,只要买我发明的这件衣服就够了。省下的钱可以用于其它开销,例如:买书本或其他学习用品……实现他的梦想。如果我真的当上了科学家,我还是要发明UFO,是世界是的UFO。它的真名叫外星人飞船。
我一定要实现这个梦想,我要认真上学。一定要考上美国哈佛大学。这样我的梦想就有很大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