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发明一种机器人10
我有一个梦想,我要发明一台返老还童的机器。
机器是正方形的,长是四米,里面有一个通道,两扇大门长两米,宽一米。大门的门口有一把一半是金黄色、一半是银白色、上面有几条丝带、丝带上还有亮晶晶的钻石椅子。你只要坐在上面就会看见有两只机器小手从里面伸出来,把椅子慢慢地往前推着。你头的上方有几盏五颜六色的彩灯。你的脚下有一层厚厚的玻璃,玻璃的底下有许多水,水里有许多红色金鱼,它们在做游戏。
到了中间,你会发现墙上有很多五光十色的宝石。突然,宝石发出光芒,这时你必须闭上眼睛,说出你想要的岁数。等出了机器,宝石的光就渐渐消失了。你一出来就会发现你变得年轻漂亮,而且永远都是你想要的岁数。
我想发明这台机器是让天下所有的老人永远年轻漂亮。你想拥有这台神奇的机器吗?等着我来发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