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什么都不懂,就只会成天问这问那可是我到了6岁,我却对电脑有很大的兴趣,开始我以为电脑是会电到脑袋的东西,所以有一点点怕不过,我听大人们说电脑是个很有用的东西,它能看到全国的新闻,可以跟世界各地的朋友对话,听到这里,我就对电脑更有兴趣了.
爸爸刚买电脑的第一天,我就打开电脑,不一会儿就出现了许多卡通人物,有唐老鸦米老鼠孙悟空......还有很多我见过的卡通人物,我一下子就被惊呆了,妈妈教我打开了网络的世界,里面有许多新闻功课辅导智力游戏......我感觉到,世界好像变小了,网络的世界一下变大了我不一会儿学会了打字安装软件查找资料妈妈说我懂得的还不多,只网络的一部分,还有更多的东西等着我学呢!我听了,还更好奇了我学了一天的电脑,我盼望再次进入奇妙的网络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