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这个词曾经多次从我的脑海里闪过,但我一点也不糊涂,我一直都明白我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
在我的记忆中,我刚上幼儿园,周围的一切都让我觉得奇妙,是老师帮我养成了各种各样的好习惯,给我讲神奇而又梦幻的故事。就这样我踏上了真正的学习道路。
我的班主任白老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像母亲一般给予我们所需的温暖。当我难过时,白老师总是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当我懊悔不已时,白老师总会指引我去做正确的举动。当我因嘲笑与讽刺犹豫不决时,白老师总会鼓励我……白老师总是笑眯眯地来表达她的想法,但她在我们四年级时离开了我们学校。
于是我暗暗下定决心,将来一定做个和白老师一样的好老师。想想将来的一天,我站在讲台上绘声绘色地为同学们讲课,带领同学们去知识的天空里翱翔,在知识的海洋里奔跑。用“笑”来表达我的用意,在他们难过时,拍拍肩膀来安慰他们,顺便讲个小笑话逗他们开心。遇到问题时,帮他们解决,决不置之不理。
我的梦想很简单,但我仍要为了它而奋斗,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