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发明一种机器人6
小小的梦想,是我心中种下的一颗小树苗,我相信总有一天,它会长成参天大树,带给人们更多的美好。
你知道吗?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发明家。妈妈说我的小脑袋瓜里,总装着各种各样奇怪的想法;爸爸说我的奇怪想法,没准儿有一天真能变成现实;我觉得成为发明家的梦想,才是我好好学习的最大动力。
我想发明一个落叶清扫机器侠。秋天的落叶好美啊!躺在森林公园成堆的落叶里打滚儿,搜集各种各样的树叶作画儿,是我秋天最喜欢干的事情。可是,学校门口一直落下的柳树叶,又细又软总也扫不干净;小区里的银杏叶虽然美丽,但秋雨一泡就脏乱不堪;家门口的杨树叶堆得多了,一点儿也不整洁。我发明的小型落叶清扫侠,正好派上大用场。把它固定在树木集中的地方,每当有落叶堆积,就会自动启动太阳能发动机,把落叶吸进它长长的尾巴。我们的城市,因为有它,变得更加美丽如画。
如果你喜欢我的落叶清扫机器侠,请相信,我一定会成为最棒的发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