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梦想8
梦想,是春天的第一朵鲜花,梦想,是夏天的第一束灼阳;理想,是秋天的第一颗果实;理想,是冬天的第一片雪花;梦想需要不懈的坚持,梦想需要不断的努力,但更需要我们去创新。
一个人没有了梦想,那么他的生活就像在大漠中失掉了罗盘,迷失了方向。如果一个人没有了梦想,那么就像鸟儿失掉了翅膀,永远不能飞翔。如果一个人没有了梦想就像太阳失掉了光辉,永不能射出耀眼的光芒!我懂了,只有被梦想充实的人们才会充满对生活的爱,才会找到果实累累的金秋,扬起生活的风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人类做出贡献。
世界在不断地变化,人类在不断地创新。爱迪生努力地研究科学,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贝多芬在自己耳聋的情况下却一直坚持在音乐的道路上,也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梦想就像音乐,而创新就像那一个个重要的音符,那些音符让音乐充满了活力和色彩。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梦想也会随之变化。我们在追逐梦想的时候,也许会失败,但只要我们不放弃自己的梦想,不放弃对梦想的追逐,重新站起来,努力奋斗,坚持创新,不怕困难,勇于克服就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就是考一所很好的大学,然后到外国去留学,这个梦想虽然很大,看起来遥不可及。但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地坚持和创新,实现这个艰巨的梦想。
让我们不断地创新,实现自己心中那美丽的梦想。奏出最美妙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