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梦想11
每一个人都需要创新,每一个人都应该有梦想。然而创新是什么?
所谓创新就是人们为了发展的需要,运用已知的信息,不断突破常规,发现或产生某种新颖、独特的有社会价值或个人价值的新事物、新思想的活动。创新的本质是突破,即突破旧的思维定势,旧的常规戒律。创新活动的核心是“新”,它或者是产品的结构、性能和外部特征的变革,或者是造型设计、内容的表现形式和手段的创造,或者是内容的丰富和完善。
“梦想”我想大家都不陌生这个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只不过每个梦想实现的难度不同,有的人梦想很远大,而有的人只想保持现在的状况。这样是永远不会成长的,只有梦想才能成为你前进的道路,有梦想的人会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而没有梦想的人就不会去奋斗,去争取。梦想可以让一个小孩子瞬间成为大人,或许这个有梦想的小孩子比现在的某些大人更成功。某些大人仅为生活中一点小小挫折给打败了,也有些大人不会为眼前小小的挫折所打败,这些大人会克服生活的挫折重新振作起来。这些大人我深信他们都有梦想,虽然我不知道他们的梦想,可是我知道他们都和我一样拥有着自己的梦想的喜悦。梦想可以使一个贪玩的小孩子变得爱学习了不在贪玩了;梦想可以使一个小孩子迅速成长;梦想可以使一个犯罪边缘的浪子回头,梦想可以让一个人充满成功的两种心态,那就是“信心”和“决心”。
在这里,祝愿所有人都能得到创新!祝愿所有人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