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梦想15
创新与梦想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如果少了那你的生活将没有意思。
创新对于每个国家发展,个人成长,还是民族复兴,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比如:英国不断创新发明了
“太空船二号(Space Ship Two)”号称是全世界第一艘商用飞船;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卡西尼“号探测在土星北极拍到了六极形风暴;普林斯顿大学的研究人员用3D打印机制作了仿生人耳,由于内置天线,因此听觉范围超过了普通人耳;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发明出一种与电影里道具光剑类似的新型物质;人们发明了一项技术需要训练免疫细胞识别癌症细胞的特征,进而进行反击,它使我们有希望获得一种对抗癌症的新武器——癌症免疫疗法。
梦想是每个人终生的理想,梦想是每个人终身的期盼。比如:爱迪生他一生的梦想就是发明许许多多的东西,他经过不断探索与研究,他的梦想终于实现了,而且成了伟大的科学家;有些店卖东西,但他们的理想是让更多的人来买东西,于是做了”百城万店无假货“果然来的人络绎不绝。
这就是我所知道的一些名人创新与梦想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