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2
我的梦想像天上的繁星一样多,有时我想当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在天空中翱翔;有时我又想当一位明星,受到万人的瞩目;可是我最想当的是成为一位“白衣天使”——医生。
我的梦想
每当我看到护士小姐给病人打针时,病人们的脸上总会露出一丝的痛苦,那时我就立志要当一名医生,要让病人即不用忍受打针的痛苦,也不用受到疼痛的折磨!
其实我的爸爸就是一位医生,我经常到医院去看他。有一次家里没人,而妈妈上班那里我又不方便去,于是只好和爸爸一起去医院了;那天我深切的体会到原来当医生也不轻松啊!
每一次一有病人来的时候,爸爸就会很诚恳的问:“你有哪儿不舒服吗?”而在病人走的时候,爸爸脸上又会洋溢出灿烂的笑容。我问爸爸:“为什么你会这么喜欢笑呢?”爸爸缓缓的回答道:“孩子,病人生病已经够痛苦了,我如果笑着面对他们,也许会减轻一下他们的痛苦,笑——实际上就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听完爸爸的一番话,就在那时我斩钉截铁地说:“我长大以后也要当“白衣天使”!“爸爸又笑了,露出了两排洁白的牙齿。
只有知道路在何方才能走好脚下的每一步,我会为我的梦想不断努力不断奋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