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4
世间的每一个人都怀揣着梦想,或宏伟,或远大,都会向着拟定的目标做出努力。我的梦想是“弹奏音乐”,或许不那么宏伟远大,但我却不断的坚持。
我喜欢音乐,更热衷于自我演奏,记得我第一次看见钢琴是在电视上的,那时正在播出朗朗的钢琴演奏会,当我听见那宛转美妙的音乐声时,就立刻被深深吸引,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我四岁便开始学习钢琴,枯燥的基本功,日复一日的“哆”“咪”,并没有影响我对音乐的热爱,反而俞加努力奋发,那时钢琴的弹奏,美妙的音乐,已深深埋进了我的心田。
六岁,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参加了一次真正的音乐会,当然主角并不是我,当我看见乐师在舞台上轻松的演奏着,那熟练的技法和堪比天籁的琴声,使我无比敬佩、陶醉;那优雅的姿势与他在辉煌舞台上散发的光芒更让我惊叹,从那以后我更加努力的练习。
不论酷暑严寒,从我的房间总会不间断的弹出钢琴的声音,我一直尽心尽力的努力练着。
终于,不付有心人,我从刚开始生涩顿挫手法转变成现在,也能轻松自如的弹奏了。
老师同意我去考级,我无比的兴奋,正值长假,我便一整天把自己关在屋里练琴,也终于把那好几首的曲子刻进了我的脑里。
那一次考级的成绩非常好,老师笑着对我说,那首曲子弹的基本找不到错误。我感到,我已经看到梦想的边缘,那一次的成功是我九岁时最光辉的事情,那也更加坚定了我对梦想的追求。
如今,在时间的流逝中奔走的我,已年近十四岁了,略有纷繁的学业和生活,减少了练琴的时间。却并未减少我对梦想的追求。
为了我的演奏梦不止的坚持,为了梦想不息的努力,在漫漫时间长河中也从未磨减我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反而俞加清晰可见,我的梦想在发芽成树。
我对我的梦想坚持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