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3
啊!我终于当上了科学家,这二十几年我终于完成了我的梦想,当了一名科学家。
我当上了科学家以后,制造了一种独一无二的汽车,里面的高科技设备样样俱全,里面有四种按扭,分别是:黑色按扭,黄色按扭,绿色按扭,白色按扭。
按一下黑色按扭,啊!变成了一艘高科技的宇宙飞船,坐着这艘宇宙飞船到宇宙去探索奥秘没问题,因为这艘宇宙飞船有自动导航系统,遇到流星或其它致命等东西就自己避开了,每个座位上有一个测定仪器,是来探索奥秘的。
按一下黄色按扭,就变成了一架飞机,这架飞机也有导航系统,遇到敌机会自动发射导弹,如果遇上强敌,不用担心,因为这架飞机有高科技隐行防罩,只管向前冲,敌机一碰上它就会爆炸。
按一下绿色按扭,就会变成一间房子,这房子能在空中飞,能在地上走,也能在水里游,如果饿了,房子会出现一台万能电视机,你打开电视机,对电视上的人说接通商场,下面就由你挑选食物。不管怎样,这个万能电视机都能达到你一定的要求。
按一下白色按扭,将会变成一艘潜水艇,在海里航行,如果遇到鲨鱼,潜水艇会自动发出鱼雷。突然,潜水艇失控了,倒计十五秒后爆炸,我也没有办法。5、4、3、2、1咚的一声,我被惊醒了。
原来是一场梦,我清醒了许多,这虽然是一场梦,但我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一定要实现这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