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春天7
春天给深圳这个城市穿上了一件漂亮的外衣。那潺潺的溪水静静的流着,那枯萎了的草儿悄悄地发出嫩绿的芽儿。
我喜欢在布满香气的春天里行走,千万根柳条在风中飞扬,许许多多双渴望的眼睛注视着,瞧那新翻的泥土,松软软的,是庄稼的温床,让人想起了碗里热腾腾的米饭,仓里黄澄澄的稻粮。
一只只蜜蜂在绿毯子上开合唱音乐会,油菜开心为它伴奏,不停地为它们鼓掌。就在我们这个市民广场中央,我听到了风筝发出的声音,他们的翅膀在空气中划动。
走在花园里,花园的花争奇斗艳地开放,无论是桃花、梨花还是没有名字的小野花都高高兴兴地迎接春姑娘。春天真美啊!我赞美你,春天!把您那最美的笑脸献给春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