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春天6
雨后的春天的空气是那么的清新使人感到凉爽,我推开门贪婪的呼吸着雨后的空气,雨后的一切的一切像被装扮了一下颜色不以前更加的缤纷多彩,小鸟在枝头唱着歌,唱什么呢?是在唱关于春天的歌吧?还是在提醒人们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开始了努力加油吧?春天好美啊!
春天的天空更加的蓝,一路小跑到花园的小池塘边湖水更加的碧绿,鱼儿在水里欢快的游着,时而聚拢,而散开,时而跳跃出水面,时而沉入湖底,它们在跳舞吗?是在跳庆祝春天的舞蹈吗?春天真美!
在走过去是以片花园,哪里开满了各种各样的鲜花,有黄的,有红的,有白的,有紫的……五颜六色数不胜收,春天真美啊!
再往左看过去,是一颗亭亭玉立的柳树,他的辩子长长的随风摆动,像一只轻盈的燕子飞来飞去,时而把长长的辫子甩入湖水洗头发呢!
我坐在湖边观赏着这些对于我来说美丽的景色。
中午气候也是好的,暖洋洋的太阳我躺在树下的草地上喝着果汁,看着老人们,年轻的叔叔阿姨们……在为春晚准备,生活是那么的美好啊!连小狗都欢快的在旁边汪汪的叫着,它在为他们加油吗?是在被他们滑稽的动作在笑吗?还是和他们一起欢唱春天的美丽?
在这里可以听到对面楼上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在朗诵关于春天的课文:“啊!春天你送走了冬天的寒冷,唤醒了在冬眠的青蛙哥哥,狗熊爷爷你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身边。”春天是美的!
到了傍晚,星星隐隐约约的出来了,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坐在门口感受自然,闭着眼睛听着呼呼吹得风,看着渐渐暗去的天空,不愿离去。我爱春天!
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看着满天数不清的星星缠绕着洁白的月亮姐姐,是在听月亮姐姐讲关于春天的故事吗?看和那些星星眼睛一眨一眨的故事一定很精彩吧?我慢慢闭上眼睛,聆听着春天的夜曲。我爱春天。
我这爱春天所以我赞美她,我爱春天的一切事物所以我赞美她,我爱她给我们带来的一切愉快和温暖……所以我歌颂她,我爱她,我从心里去赞美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