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垃圾覆盖的世界】
有一个王国,原来它有着湛蓝的天空,生机勃勃的花草,还有活蹦乱跳的动物。大家过着安逸的生活。
有一天,来自神秘外界的人,给了国王一个无比心动的图纸。国王为了国民生活得更美好,就立即命令大臣们把王国里的树木都砍掉,建造了一座多功能的工厂。这座工厂既满足了人们生活的需求,也带动了国民的工作。就这样随着时间的变迁,工厂产生了越来越多的垃圾,把原来清澈的湖水也给堆满了各种各样的垃圾,原来生活得好好的动物就失去了原来的环境,小鱼都死了,花草死了,梅花鹿也离开了,猎豹没有食物可吃,都要吃人啦!这个王国越来越乱,已经不适合人类生活居住,就这样这个王国就灭亡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大家要爱护我们的地球,减少垃圾的产生,不然的话我们生活的家园也会像这个王国被垃圾覆盖,最后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