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公公】
环保是国家爱护环境的重要部分,环保人人有责,我们应该爱护环境。我的家人可爱护环境了,环保一个比一个做得好。我们要用餐巾纸时,外婆都是用小手帕或者小毛巾;外公去买菜时,都不用塑料袋放蔬菜的,而是用小竹篮,或者环保袋;我平时出门也都是走路或者骑自行车。
我们现在不环保,那我们的地球公公生病了怎么办呀,等地球公公的病再严重下去,那地球公公的命也保不住了,我们也生存不下去了,大家忍心看着地球公公哭泣吗?G20期间,许多排废气的工厂停工了,汽车也少了很多,那时候的杭州天变蓝了,水变绿了,空气变清新了,雾霾也消失不见了。这些都说明我们的世界还是可以改变的,只要我们爱护环境,点滴小事从自己做起,减少对空气的污染,我们还是会迎来没有雾霾的那一天!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不是别人盯着你时你才去环保,希望大家携手努力,一起把我们的世界建设得更加美好。你们快看,地球公公在对着我们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