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看病记】
“地球妈妈生病了!”“地球妈妈生病了!”这件事情像子弹一样迅速传播开来,大家都关心地聚集过来问地球妈妈怎么了?地球妈妈叹了一口气说:“我身体里的人,在不停地乱砍伐树木,工厂里面的浓烟不停地向外升,原来清清的河水也变得不再清澈。更为严重的是,他们还整天在燃烧一些有毒的东西,害得我感冒了……”
大家听了地球妈妈的诉苦,安慰它说:“不用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太阳姐姐说:“我建议你去月球爷爷的医院里去看一下。”地球妈妈点点头答应了。于是,它来到医院,月球爷爷用听诊器帮地球妈妈听了听,告诉地球妈妈可以使用意念法告诉身体里的人,应该要保护好自己的家园,再也不要乱弄大自然的礼物了,不然后果会很严重。
地球妈妈照做,过了一段时间,果然自己的感冒痊愈。地球妈妈又恢复成往日快乐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