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哭泣】
在未来2033年的一天,有一个外星人坐着小型飞船在宇宙遨游。
忽然,他听见有一个小小的哭泣声,于是,他朝着哭声飞去。哭声越来越大,“啊,原来是地球在哭泣!”外星人很惊讶地说道。他慢慢地飞到地球旁边,问道:“地球弟弟,你为什么哭呀?”地球弟弟努力地停止住了哭泣,抽泣着说道:“我的太阳妈妈一直都是很爱我的,但是,近些年来,我的身体渐渐地变得又脏又臭。她一闻到我身上的味道就连忙捂住鼻子,所以就不喜欢我了。”外星人听了他的哭诉,对地球的环境感到很失望,说道:“以前,我一直觉得地球是最美丽的行星。你放心,我一定要把地球变回原来的样子!”地球弟弟听了,忙说谢谢。
外星人回到自己的星球,左思右想,却怎么也想不出主意来帮助地球弟弟。正在他发呆的时候,发现在他的星球上降落了一个飞船,他赶紧跑过去看。只见一个航天员穿着宇航服从飞船里出来。他问宇航员:“你从来哪里?”宇航员说:“我来自地球,我们的家园正在遭受严重的破坏,地球上已经呼吸不到新鲜空气了。工厂太多了,眼前看到的,都是灰蒙蒙的一片。我们想来外星找找,看有什么东西能帮助我们。”外星人说:“我这有一枚神奇的种子,可以帮到你们。”飞行员很感谢,拿着它回到地球了。
过了几年,这棵神奇的种子长成了一颗参天大树,把地球上所有有害的空气全都吸收了,还给了人类一个美丽的地球。从此,人类把地球保护得非常好,再也没有污染过环境。外星人和地球弟弟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