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首先感谢你们把我抚养长大,我已经长大了,也懂事了,以后不会再让你们为我操心生气。
妈妈,您对我是无比的和蔼、可亲。当我不听话的时候你会对我严厉,跟我讲道理,当我难过的时候你会安慰我,当我因成绩不好而哭泣时,您就会对我说没关系,我们努力下次考一个好成绩。在家里,最常见的身影,家里的卫生都是您干。
爸爸,您平时虽然很严肃,但您是一个好爸爸,是一个慈祥的爸爸。平时家里的大大小小的事都是您来掌管,并且管得有条有理。每次我生病都是你和妈妈来照顾我,有一次,下着大雪,当时天气很冷,我发着高烧。您二话不说,背起我就往医院跑去,那么冷的天气,爸爸背着我,当时我是觉着我是多么幸福,到了医院,爸爸热得满头大汗,这件事令我难以忘记。
爸爸妈妈,以后我一定发愤图强,努力学习,在学校做一名三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爸爸妈妈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