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小都是父母来照顾我们的,长大也不例外。吃饭的时候,他们总是把最好的东西留给我们,自己却常常饿着肚子;生病的时候他们总是焦急万分,甚至比我们自己还着急,一直陪在我们的身边,宁愿是自己生病;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们总是把被子给卷掉,可是他们却总是在旁边一声不吭的受凉;在冬天上学的时候他们一直把自己的衣服给我,自己却一直在严寒的天气里受凉。我们一直在享受他们的成果,而他们自己却得不到好的待遇。他们的脸上总是挂着温暖的微笑说自己很好,但是他们自己在把所有的负担承受着。他们一直在赚钱,连我们放暑假的时候也在公司里上班,但我们一直要这要那没有为他们的感受着想,一想起就觉得很惭愧。
我感谢他们对我的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