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3
妈妈常常对我说,做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才会活得快乐。我的妈妈是一位对工作非常认真,对我和爸爸非常细心的人,尤其对我,照顾得很周到。
今年寒假里的一天,那天,下着雪,爸爸妈妈来接正在老家的我。刚开始吃晚饭,爸妈前后接到了医院的加班电话,听说房子倒塌压伤了很多人。我只见他们俩二话不说放下碗筷、慌里慌张地收拾我的东西,一把抱起我往车子里塞,急得我边哭边打骂在旁的妈妈。一路上我们什么话都没说,爸爸只顾着开车,不久就到安文了。他们各自赶往各自的医院,没办法我只好跟着妈妈来到她们医院,妈妈让我呆在办公室就自己忙开了。看着妈妈们跑来跑去的,我想肯定是忙坏了。时间过得很快,马上就晚上九点钟了,满身污迹和血迹的妈妈跑过来看了看我,急匆匆地说:“饿的话,自己找找看有没有东西吃!”。话音未落,又不见妈妈的人影了。钟表一圈圈地走着,我真的饿了、困了。到了凌晨一点钟,妈妈终于可以洗手下班了。一脸伤心、疲劳的样子,可妈妈还是像往常一样抱了抱我,准备带我回家。可是外面好冷好冷,妈妈毫不犹豫地脱下自己的外套往我身上披。拉着妈妈冰凉的手,我好想哭,我不由自主地从口袋里取出一块巧克力塞进妈妈的嘴里,妈妈笑了。当我们走进家门时,爸爸还没有回家……
这就是我的爸爸妈妈,他们把工作之余的时间都给了我,今晚我真正体会到了他们的辛苦。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学习来回报他们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