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4
我最喜欢我的妈妈,她是个既漂亮又温柔的好妈妈,她长着一头美丽的长发,一双忽闪忽闪的的黑亮眼睛,和小巧的鼻子还有总是微笑的嘴巴。
妈妈的爱一直像温暖的太阳光一样笼罩着我,记得有一次,一家待遇很高的单位请妈妈去工作,但是很忙,离家也很远。妈妈兴奋地告诉我,我也很为她高兴“ 可是,以后你就没有很多时间陪我了。”我轻轻地说,妈妈沉默了。过了几天,我看到她还没换单位,就想知道原因,经过我的再三追问,终于知道原来是妈妈为了多些时间陪我,决定不去那家单位工作......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妈妈都是为了我,放弃了高薪的工作!我既感动又惭愧,我要是能够自觉的学习,也不至于要妈妈做出如此大的牺牲!还有今年暑假,我想去上海参观世博会,爸爸说天气太热,人又多!劝我不要去了,我伤心了好几天,最后还是妈妈顶着41度的高温带着我去了,妈妈说让孩子见识见识外面的世界,才能全面发展,又一次让我感到她平凡而强烈的母爱!
每天的生活就这样平凡而细碎,我们在父母细心呵护下慢慢长大!我拿什么来回报您呢,亲爱的妈妈?我决定用自己的成绩来报答您的母爱,用张张优异的考卷,回报无尽的母爱;用顶顶金灿灿的奖杯,换来母亲一个个欣慰的笑容……
让我们都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父母、老师、和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