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10
感恩老师,给我前进的动力;感恩老师,给我飞翔的翅膀;感恩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感恩老师,给我放眼世界的慧眼……老师就像是一只红烛,一点一点地融化我们心灵的冰川,走进我们的心灵,让我们远离寂寞。她给我们的爱,轻轻的柔柔的,像茉莉一般,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味。老师的爱,无私中透露着平凡,却又暗含一些伟大。它像一股暖流,渗入我们的心田;像一种呼唤帮助我们落寞的心灵找到回家的路;像一阵春风,给我们温暖和温馨。
我们的老师,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一只只粉笔使他们耕耘的犁头;三尺讲台是他们奉献的战场。他们的幸福,是桃李满天下,是学生唤他的一声老师。感恩老师,用优异的成绩,用可骄的成功,用你一点一滴的进步来告诉老师,“老师,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