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2
这首歌,《感恩的心》我十分喜欢听,因为在这首歌后面,有一个十分感人的故事。
感恩的心
那是一对相依为命的母女俩,女儿(哑巴)最喜欢吃年糕,母亲天天都给孩子带一快,可是有一天,过了吃晚饭的时候妈妈却还没有回家,女儿就沿着妈妈回家的路去找,发现妈妈倒在地上,手里紧紧的拿着为女儿买的年糕,眼睛睁得很大。。。。。。女儿只知道妈妈已经离开了她,但却不明白妈妈为什么一直睁着眼睛,不肯闭上,过了好久,女孩好像明白了什么,用手语“唱”起了《感恩的心》下雨了,雨水打在自己坚毅的脸上。妈妈终于合眼了。我顿时感到了母亲的伟大与无私,母爱就像一把伞,在烈日和狂风暴雨中为我遮风挡雨,母爱就像一个红红的苹果,香甜味美沁人心脾。
是母亲用自己付出的行动告诉我一个平凡的道理,母爱是无私的。我的生命是母亲给的,没了她我就不会来到这个世界上。母亲给了我一个生命,给了我一个家。在我犯错误的时候,是他们开导我,让我不会步入人生的歧途。在我失败的时候是他们鼓励我让我有勇气再一次尝试取得更好的成绩。在我为一件小事而迷惑不解时,是他们教会了我如何自己探索和认识。当我生病的时候,是他们在我身边照顾我,寸步不离,让我懂得了亲情的含义。
唐代诗人“孟郊”曾经写过这样一首诗,名字叫《游子吟》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草木为了感激夏天的到来而竞相开放,硕果为了感激秋天的到来而挂满枝头,雪花为了感激冬天的到来而把大地银装素裹。自然界尚且如此感恩。那么我们不是更应该具有感恩之心吗?
感恩是心与心的撞击。它可以迸出爱的火花。感恩是一种美德,感恩是啊一个永恒的交织点,我真诚的希望天下儿女都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