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3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我就想到了我的父母、我的亲人和我的老师,是他们给了我们无尽的爱,我们才能茁壮成长,我们应该学会感恩。
星期六早上,我一早起来,没有看见妈妈,也没有看见热腾腾的面。这是怎么一回事?我走到妈妈房间里,发现妈妈还在睡,便叫了妈妈,妈妈疲倦地说:“我感冒了。”我走到妈妈床前摸了摸妈妈的额头,烫烫的,是发烧了。我赶紧去把热手帕放在妈妈头上,然后找来退烧药片给妈妈服下。过了一会儿,妈妈硬撑着要下床煮面给我吃。看到妈妈那疲惫的身躯,憔悴的面容,我坚决不让妈妈起床,叫她多睡一会儿。心想:妈妈是多么的辛苦,每天除了要上班,要煮饭给我们吃;还要不辞辛劳地为我操心。现在妈妈生病,我也不小了是为妈妈做事的时候了,我说:“妈妈,您生病了,应该在床上休息,我帮您做您要的事情吧!”说完,我走到厨房,拿着锅和面条学着妈妈以前教我煮早餐的方法,煮了一碗香喷喷的面条,一口一口地喂妈妈吃。然后我把衣服洗了,又把整个屋子打扫了一遍。妈妈看见了竖起大拇指,夸我说:“你真是个体贴的孩子,我们没有白疼你哦!”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想吃了蜜一样甜。
只要我们为他们做一件事或付出一点爱,他们就很满足了。如果人人都心存感恩,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