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4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
熟悉的旋律让我想起我们都应有一颗感恩的心。有人说感恩谁都会,但这只是嘴皮子上的功夫,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个呢?我们需要的是行动。
我们要感恩的太多太多了,比如说感恩父母、朋友、老师、对手、社会……这些只是我们需要感恩的一小部分,说大点,我们还要感恩生命、感恩自然。
有人问我们:为什么要感恩父母、朋友、老师、对手和社会?
感恩父母,是因为他们给了我们生命,教会了我们懂得爱、知道爱。他们呵护我们成长,给我们关爱,为我们做了很多。所以,我们要感恩父母。
感恩朋友,是因为他们在我们成长的路上给我们鼓励,和我们一起成长。
感恩老师,是因为他们教给我们宝贵的知识,让我们知道学习的重要性。
感恩社会,是因为它给了我们生活上的保障,让我们快乐成长。
感恩对手,是因为正值青春的我们容易骄傲自大,有了他们,我们可以充分认识自己,改掉自身的毛病,做一个谦虚、有远大理想的好少年。
让我们知道感恩、学会感恩,愿我们都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