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7
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
你们还记得《感恩的心》这首歌吗,在我很小的时候你们就教育我让我懂得感恩,那时我几乎每天都会听这首歌,和看它的MV整首歌我都会唱,甚至连动作都几乎会做,你们对我的教育我还是记忆犹新。
小的时候,我总把你们对我的爱当作天经地义,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你们的辛苦。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体谅你们,应该担当起,关心、孝敬你们的责任,不让你们再为我担心。
现在我懂了我要学会感恩,感恩老师,是老师教给
了我许许多多的知识;感恩帮助过我的人,是他们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和我一起度过难关;更要感谢你们,是你们给了我生命,是你们带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
当我们遇到困难,能倾注所有一切来帮助我们的人,是父母。当我们受到委屈,能耐心听我们哭诉的人,是父母。当我们犯错误时,能毫不犹豫地原谅我们的人,是父母。当我们取得成功,会衷心为我们庆祝,与我们分享喜悦的,是父母。什么是感恩?感恩就是:一种处世哲学,也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一个智慧的人,不应该为自己没有的斤斤计较,也不应该一味索取和使自己的私欲膨胀。学会感恩,为自己已有的而感恩,感谢生活给予我们的一切。这样我们才会有一个积极的人生观,才会有一种健康的心态。我们要懂得感恩,学习感恩,更要做到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