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4
提起一支笔,写上一句感谢的亲切话语,给帮助你的人,就是感恩;唱一首“感恩的心”。送给养育你的父母,就是感恩。今天,我就来感恩疼爱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慈母,是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人。母亲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漂亮的。
在我不会做题目的时候,妈妈总是第一个过来耐心教我,直到我懂为止;在我弄疼的时候,妈妈总是第一个冲过来抚摸我的伤口慢慢的、轻轻地吹着,直到我不疼为止。但是有一件事让我一直刻骨铭心。
有一次,我和哥哥在我爸爸的车边玩耍。我乐呵呵地不停往后退,居然撞到了车角!我还全然不知,还跑来跳去。最后还是姨妈发现了我后脑撞破了,鲜血直流!妈妈吓坏了,连忙开电瓶车送我去医院。妈妈恨不得脚底抹油,直接冲进医院。到了医院,妈妈抱着我直奔伯伯那儿。伯伯看了看,先止住了我的血,然后清理了我的伤口,把我的头包成了“植物人”。在包的时候,我还不停地哭闹,是妈妈安慰我。在后来的日子里,是妈妈没日没夜地顾我,我才慢慢好起来,而妈妈却成了名副其实的“大熊猫”。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此时此刻还有什么话能表达我的心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