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3
感恩的心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清脆响亮的歌声在我们实验小学的上空回荡着,开学典礼时,校长以感恩节为主题,全校唱起了《感恩的心》。然而,它又一次让我想起了那场大病。
那是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反复发烧二十几天,从惠安县医院检查治疗到泉州儿童医院,最后到福州的协和医院,整整一个月,爸爸妈妈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啊!自从我生病后,爸爸妈妈没有睡过一次的安稳觉。
经常在夜里发烧时,妈妈忙个不停,给我倒水、测温度,还要吃药特别是在福州做骨穿的时候,听说妈妈在洗手间撕心裂肺的哭了起来这不正是世界上最大的爱吗?生病期间,张老师经常打电话询问我的病情,还鼓励我战胜病魔......
去上学了,同学们问这问那,热心地帮助我拿作业,辅导功课
从此,我在家主动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父母疲惫时主动倒水端茶;每年的教师节,都会用心地自己动手去制作贺卡之类的小礼物,感谢老师的教育;当同学碰上什么困难时,总能尽自己所能给予帮助;对年龄比自己小的孩子,耐心教他们一些自己懂的知识。
是啊!每个人都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学会感恩,这会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实,让我们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