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的伟大5
我的爸爸身材中等,浓眉大眼,而且还很爱出去玩,显得十分活跃。但他对我,就可以说成“钢中带柔”了。
几年前的一个夜晚,本来是高兴地出门去玩,但是,却哭着回家。一进门,爸爸就问:“怎么啦,哭成这样?”我哭着说:“被狗咬了。”爸爸又说:“咬死了活该!谁叫你乱跑。”于是,他就气呼呼地出了门。爸爸走后,我心里酸酸的,真不是滋味。不一会儿,爸爸手里提着一团东西回来了。一进门,就叫我找一个地方坐好,不要乱动。他一手拿着棉花,一手摸着我的腿,问:“疼不疼?”我含着泪水说:“不疼。”
看着爸爸手忙脚乱的样子,我心里真不是滋味。但我又能做什么呢?摘好呆呆的看着。不一会儿工夫,爸爸就把我的伤口包扎好了。爸爸走的时候,再三叮嘱我不要乱跑了,叫我好好休息。虽然他工作很忙,但一天也要回家两三次,看看我的伤。
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很久。但一想起,就能感到那种自然流露出的亲情。人们常常说“父爱如山,深沉严格”。这句话的确不假,我也在爸爸身上体验了伟大的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