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的伟大9
“父爱是最伟大的”这句话你没有听过吧!我就告诉你:这句话是我编的。为什么我写这一篇作文呢?那你就请往下看吧。
大大的嘴巴,小小的眼,黑乎乎的头发,还有那灵活的巧手。这就是我的爸爸。
这一次,我要进行5年级期中考试,所以当天晚上早早的就睡觉了。到了第2天,爸爸把我叫醒,说:“儿子,快起来吧!你不是还要考试吗?”我一听一下子从床上跳了下来。我对爸爸说:“饭做好了吗?”“快来吃吧,做好了。”
吃完饭,爸爸骑电车去送我上学,我一看,爸爸没带手套,哦!原来爸爸为了省点时间,快点送到我学校。我非常感动……
走的时候,爸爸说:“一定要认真做题,不要马虎!”“ok,爸爸!”就这样,我考试去了。
我记得还有一次,那是我9岁生日的时候,爸爸对我们说:“你们下去玩吧!1小时后再来。”……
等我们回去以后,个个都惊呆了!放在上面挂满了气球,桌子上有一块大蛋糕,还有很多菜。我们都很开心。
“父爱是最伟大的”这句话在我心中永远是对的。我爱我的爸爸。你呢?你爱不爱自己的爸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