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的伟大6
父爱如山,我们在它身上一天天长大,也渐渐能明白它的深沉与浓厚,感受到它的温暖;父爱也像北斗,无论你在哪,处境如何,它都会照耀你,为你指引方向。这就是父爱,这就是父爱的力量!
记得一个暑假,我与爸爸为了骑行去北京花了不少心血,其中最烦琐的事就是学习骑自行车了。在学习中爸爸付出的辛劳是最多的。
一开始学车的时候,我总是笨拙得抓着车把手,用脚一踮一踮地蹬地,爸爸看到后马上跑过来,扶着车尾让我握住车把保持平衡。那时,我便会露出高兴的笑脸,然而,却没有察觉到爸爸那大汗淋漓的身体和见我骑行技术日引月长后的微笑。你说,(得凭良心说)在这种爱的滋润下,什么是不能干成呢?于是我专心学,爸爸也在用心教我,爸爸非常严格,又常常鼓励我,只是一点点的骑行小问题,他都会指出,并说:“又有问题了!还需要更加努力啊!”
就这样日复一日的练习,给北京骑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父爱是孩子童年的老师、朋友、守护者,是成长中“治病”的良药,是人生中让孩子一生受用不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