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的伟大12
我的朋友Sophia哭了,而不是摔倒了,或受伤了,只是班里的一个男生假装打开她的水杯要对着喝。我没有看见,但是Lucy急忙的跑过来说:Sophia的水杯被他给对着喝了。等我们过去到厕所看她的时候,她的眼泪流了下来。我们问她说:怎么了?可是她不想回答。她说:我也不想哭,——,我问她说:没关系的,拿回家洗洗就好了。她却回答说:可。那是我爸爸给我的!她的眼泪又慢慢的往下流,我们也试着安慰她。我给Lucy悄悄的说:我们先出去吧。让她一人平复一下。我们走了,可再等我们进去的时候,全班的女生都来了。她的脸变红了,眼泪又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最后,全班都基本上知道了这件事情,老师也把那个学生送到校长室了。放学后,我说:你洗洗就好了,而她说:我以后不带这个了。我知道是因为,她不想再那样了。
我学到了,父爱是伟大的,而因为她的爸爸不在这边,她才会更珍惜她现在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