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的伟大4
爱,是一个多么温暖的字眼啊!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因为母爱最无私,最彻底,最愿付出而不求回报,由此,我想到了我亲爱的妈妈。
妈妈可爱我了。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家上网,忽然,肚子咕咕叫了起来,我一看钟表,12点,心想;妈妈肯定回不来了,干脆自己凑合一顿好了,刚拿起面包,妈妈回来了,边换鞋边问:等急了吧,我这就给你做饭去!在一阵“哧啦”的油爆声中,一盘炒鸡蛋端了进来,妈妈见我吃的津津有味,高兴的笑了,正准备拿起筷子吃的时候,闹钟响了。:“来不及了,我要上班去,一定要好好吃饭呢!”可是外面下雨了!我叫着“没事的,你快吃吧!说完,妈妈一手拿着冷馒头,一手拿着雨伞,匆匆忙忙的走了。
我顾不上吃饭了,趴在窗户遍,看见妈妈脚后扬起的水花,两行热泪不知不觉的涌出了我的眼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