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的伟大10
人人都说母爱真伟大,而我却要说父爱真伟大,因为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父亲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
记得有一次,爸爸在家和一位叔叔谈事情,我出去到对面的小朋友家去玩。我刚走出大门,一辆摩托车就向我急速驶来,情急中的我不知该怎么办,那辆摩托车一下子把我撞出了两三米远。爸爸听到吵闹声立刻跑出来,把我抱起来,着急地喊着我的名字,向医院跑去。当我醒来后已经是两天后了,只见爸爸满眼泪水的坐在板凳上,一动不动地看着我。护士阿姨告诉我,爸爸在这两天里陪着我水米未进,不停的呼喊着我的名字,为我讲故事,以至于唤醒我。护士阿姨还告诉我:我爸爸是她所见的爸爸中最让人感动的爸爸。当时我的泪水不由得流了出来,心中有一股强大的力量促使着我说:“爸爸我爱您。”可惜我的嘴也被撞伤了,说不出来,爸爸摸着我的头。当时爸爸的抚摸是那么温暖,现在想起来还是那么热乎乎的。
如果说妈妈的爱是水,无处不在,那爸爸的爱就是大山,宽广坚固,正是这如山的父亲让我幸福,快乐地成长,所以我要说父爱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