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的伟大8
有一种爱,它崇高伟大,博大无边;有一种爱,它虽不明显,但却与你形影不离;有一种爱,它终生取之不尽,永远用之不竭。这是什么爱?这就是如大山般的父爱。
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看见父亲紧跟着回到家,随后又匆匆忙忙的出去。我非常疑惑:“爸爸,刚回来怎么又这么匆忙的出去了呢?”等过了一会爸爸就带着一个新奇的玩意回到家,我看到追问爸爸:“这是什么?”
“这是一个热水器。”爸爸边跟我说边走进洗手间。接着我也跟进洗手间又问:“为什么安一个这个?家里不是可以洗手吗?”
“家里如果想用热水洗手的话太麻烦”。爸爸一边忙着一边说。
突然,不知是什么原因水哗哗的往外流,我赶忙跑过去阻止。可是水太急,爸爸的鞋子瞬间湿了。只见他还是在认真的安装每一个零件,一会功夫就把热水器成功的安装好了。
“热水器终于安好了,以后你们不用因为着急用凉水洗手喽!”爸爸高兴的说。爸爸却没有注意到自己的鞋子已经湿透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外表粗粗拉拉的,可是他为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非常细心。
他给我的爱是多么的无微不至,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