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的伟大15
每天早晨爸爸6点钟起床,准时准点为我做早饭。
今天早晨,如往常一样,我随着闹钟的声音从被窝里钻出脑袋,刚出被窝我就闻到一阵香香的味道,我赶紧穿好衣服走进了厨房,看见爸爸辛苦地为我做饭,我心疼地对爸爸说:“爸爸您起的那么早,不困吗?”爸爸转头看着我,笑了下说:“不困。”这时,我突然发现爸爸的眼睛周围有一圈黑眼圈,像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熊猫。虽看着有点搞笑,我却难以忍受。我皱着眉对爸爸说:“爸爸您去睡吧,不要起这么早,八点才上班,七点半起也不迟。”爸爸看着我一本正经说话的样子,眼睛都湿润了,欣慰地对我说:“孩子你真懂事!”我不好意思地说:“爸爸,你不要这么说。”爸爸时不时回头看看我,不一会儿把饭做好让我去吃饭了,我看着爸爸的黑眼圈不情愿的去吃爸爸给我做的饭,这时,我内疚地想:爸爸为我付出真是太多了。
爸爸的爱是多么伟大、多么细腻,爸爸为我做了很多事,我一定要好好报答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