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阅读的时候,总是很懒惰,因为那么大,我怎么看得完?所以我才会那么懒惰,如果那本书我很喜欢,我就会慢慢地阅读,而且越来越精彩。
我很喜欢金银岛这本书,因为只字片语也不单调,很精彩!我也很喜欢七只小羊的故事,因为很真实的故事,而且,我学到不行乱开门。我很喜欢看书,有的时候我还躲在棉被里看书!我觉得看书是很好的事情,书的好处有:看书可以学到知识,还有会越来越聪明,可是看太多书会近视。
书是我的朋友,因为无聊的时候,就可以看书,写完功课也可以看书,伤心的时候也可以看书。
我最喜欢的事,就是看书,烦恼的时候,就可以看书,把烦恼吹散!我觉得阅读是最重要的,希望我家可以阅读,阅读就像电池一样,每天都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