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的力量3
阅读,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乐趣。我喜欢阅读,因为阅读不仅让我增加许多知识,也让我学到做人处事的道理,真是一举数得呀!
三年级时,三国志带我走进阅读的世界。从故事中,让我知道古代将军壮志凌云的精神,使我深受感动,尤其是关羽,他不但讲义气且智勇双全,更是位忠心耿耿之士,令我非常佩服,也值得向他学习。读着读着,各式各样的书籍使我百看不厌,从此,我爱上阅读。
我爱阅读,每当我心情不好时,总喜欢走进书房,随手拿起一本本的书翻阅,接着进入书的奇幻世界,来到了侏儸纪公园、爱丽丝梦游仙境……,让我忘记所有的不愉快,将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尽情的沉浸在书海中,让自己完全的放松。
我爱阅读,从阅读中让我知道许多名人是如何成功的,像爱迪生他尝试了许多方法,最后才发明了电灯;海伦凯勒虽然双眼失明、双耳失聪,但她不畏艰难、努力向 上,最后终于成为一位伟大的教育家。阅读,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朋友,为我指点迷津,引领我走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阅读,彷彿让我拥有一双翅膀,可以任意翱翔浩瀚的书海,陪我度过许多美好的时光。所以我要和阅读当一辈子的好朋友,让我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