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第一次购物作文】
还记得上一次老师让我们独自购物,我拿着妈妈给我的购物单和五十元钞票高高兴兴地去超市,路上小鸟欢快的叫着,小花开得格外漂亮,不久就到超市了。超市里的人熙熙攘攘,我不由自主地跟着人群向前走,走着走着看到了一群人在买鸡蛋,我连忙看看购物单,上面刚好写着鸡
蛋,我争先恐后的跑过去,挑了几个大一点的鸡蛋蹦蹦跳跳的去打价,打价的地方排了好长的队,好不容易才到我,打完了价我看了看上面的价钱,不是五元一斤吗?怎么打的是十元,我问了问打价的叔叔,他说:“是按公斤算的”,这时我才恍然大悟。
第一次一个人购物既开心又累,想到这里想对妈妈说:“您辛苦了,您每天都要为家里购物,我才是体验一次,通过这一次使我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购物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