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购物作文
妈妈给我50块钱叮嘱我:“你要注意路上的车,过马路左右看清楚呀!还有剩下的钱你买点自己想吃的零食吧。”我听了更是高兴极了,我把妈妈给我的钱紧紧地握在手中,蹦蹦跳跳地去超市了。
到了超市我一看人真多啊!我走进了玩具区,这里的玩具多的让我眼花缭乱,又可爱的布娃娃,威武的变形金刚和会说话的汤姆猫……让我目不暇接。
我没有忘记我的购物任务,我依依不舍的告别了玩具区,来到了卖香油的食品区,我找来找去终于找到了卖香油的柜台。哇!香油的品牌可真多,有10块的,20块的,30多的价位不等,我想买个10元的就行了,这样我还能多剩点钱买玩具呢!我拿了一瓶香油,又跑到玩具区拿了一个我很喜欢的变形金刚,直接来到收银台结账,收银的阿姨笑着对我说:“小朋友,一共是48块钱。”哈哈……我心里一算还剩2块,于是我递给阿姨50块,她找我2块,我拿着东西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回到家妈妈看到我买的东西很高兴,表扬了我,说我长大了,没想到第一次购物就这么顺利!我以后还要自己来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