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画画8
第一次暑假学画画课的时候
第一次暑假学画画课的时候,那是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我的朋友周恒伊正要去学画画,周恒伊的妈妈对我说:“去不去画画呢?”我犹豫了。
过了一会儿,周恒伊对我说:“去嘛去嘛!去嘛!去学画画嘛!”我说:“让我想想。”周恒伊把我拉到一旁说:“那边的老师很温柔的,那边还是空调间……”我说:“唔……好。”
于是,我和他们一起走了。
路上,周恒伊对我说:“那边画画的地方可是在顶楼呢!到那时准把你累倒。”我心里有些不安了。
到了画画的地方,老师让我们画一幅画(画什么暂时保密,(*^__^*) 嘻嘻!)因为我是新来的,所以拿到了一张比较小的纸,老师对我说:“你想画什么就画什么。”然后我想了想,用心画了,画好了后,我拿给老师看,老师说:“你画的不错,只不过有一点点小,下次画的更大些就好看了。”我听了十分开心,对自己有信心了。
这就是我第一次暑假学画画课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