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画画10
今天,妈妈终于同意让我学画画了。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事了。
早上,来到 李 老师的美术画室,老师亲切的和我打招呼,稍后又来了几个同学,我们开始上课了,老师说今天我们要画一幅牛妈妈和小牛的画。第一步:用铅笔先画牛妈妈的头,两只角,大肚子,四只脚,再画两头小牛,最后画栅栏。老师一步步地画给我们看,刚开始我不敢用力画,怕画得不好,老师说:“不要紧,大胆画,一定能画好。”在老师的指导、鼓励下我很快画好了。第二步:用黑笔描线,描好后,再把铅笔线擦去。第三步:用油画棒涂色,先涂绿绿的草地,要涂均匀,再涂栅栏,最后在草地上画螺旋形的小云彩,可好看了,就像小蜗牛似的,由浅蓝色的,有深蓝色的,看起来有远有近,好美的天空呀!一幅漂亮的画完成了。
今天上午的学习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