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画画4
今天早上,我去培训中心学水粉画。
这是第一次学水粉画,我拿到了水粉画的颜料和笔,还有调色盘。老师给我们讲了颜色的故事,告诉我们在很久以前没有这么多颜色,只有红色,黄色和蓝色。
其余的颜色都是这三种颜色调出来的。
老师让我们在画图纸上先画个大大的五角星,然后让我们先用红黄蓝三种颜色用平涂的方法图上去,然后在用这三种颜色跳出绿色,紫色还有橙色,在涂在五角星上,然后在自己调喜欢的颜色图上去。
我画好后,觉得画的不是很好,但是这是我第一次画水粉画,我下节课一定会画的比这次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