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画画7
在我八岁的时候,我的爸爸给我报了一个美术班,在我又哭又闹声中,我还是被爸爸送到了教室,从此我要告别了自己最有趣的暑假生活了,而且我从来不喜欢画画。
到了班里,我被老师安排在了第一排,因为是新生,所以要特殊照顾,领了一套画画用的工具,还有纸张,就坐等老师上课,今天是我来的第一天,第一节课是画一朵荷花,虽然老师展示的画看着非常简单,但是从我收里画那可就非常难了,这不我已经用橡皮擦了好多遍,还是没有把荷花的轮廓画下来,更别说上色了。
老师看到我这个样子,就走到我的旁边,一笔一划的教我如何把荷花画下来,同时还给我讲解一些画画的技巧,还别说,没过一会荷花轮廓就画好了,接下来就要调色,然后上色了,这一个过程也是很重要的,因为荷花颜色是深绿,如果调的颜色比较浅,那么颜色看起来就不鲜艳了,经过询问老师,我配好了颜色,开始仔细的上色了,这一过程也要一点一点的来,不能急躁,中午的时候,这幅画我终于完成了。
看着眼前的荷花,虽然没有那么漂亮,但是确是我一上午的成果,心里不禁非常的自豪,看来以后我要认真的学画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