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画画2
夜晚,妈妈在用电脑画设计图。妈妈熟练地操作鼠标,一幅幅精美的设计图就画成了。我羡慕不已,缠着妈妈教我用电脑画画。妈妈经不过我的软磨硬泡,只好答应了。
我决定第一次用电脑画画,就画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叮当猫。妈妈告诉我,用电脑画画其实很简单,主要是用鼠标操作各种工具来完成。刚开始,鼠标总是不听我的使唤,我想画一个圆,却画成椭圆;我想把图形移到左边,它却跑到右边去。我想:我就不信邪,我一定要让它对我服服贴贴的。经过妈妈的指导,我渐渐熟悉并掌握了决窍。叮当猫的基本雏形终于画好了,我给叮当猫涂上了漂亮的颜色,可爱的叮当猫就完成了。
我第一次用电脑画画,虽然累得身体像散了架似的,但是看着叮当猫憨态可掬的样子,我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