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许多的经历,我也是,比如:第一次骑单车,第一次站在领奖台上,第一次当升旗手等等,但是,我最难忘的是第一次画画。
第一次画画
那一天,妈妈带我去新虎威大厦六楼,那有个培训班,里面有跆拳道我东看一下,西看一下,觉得都很好玩,于是,我选择了画画,一进画画室,一看老师,居然是我们学校的美术老师——杨军老师,我上课了,杨老师教我们做一个手工照相机,我跟着杨老师的脚步,轻松的画出照相机的轮廓,开始剪了,我小心翼翼的剪着,生怕剪错就完了,照相机剪好了,杨老师又教我们做胶卷,胶卷做好了,我在胶卷上画了一张又一张美丽的图片,拿给杨老师看,杨老师看了一下说:“嗯,不错。”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就像吃了蜜一样。
我喜欢画画,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