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旅行》3
暑期的某天下午,我们一行四人搭乘飞机去青岛旅行。在宁波机场我们办理了登机手续、托运行李、接受机场的安检,顺利地到达安检口等候登机。一架架的飞机有序的排列在等候厅外的机场上,就好像一个个站岗待命的士兵。我的耳边时不时的传来飞机引擎发出的轰鸣声,让我一次又一次的侧目张望。
登上飞机后我才发现,原来飞机的内部并没有我想像中的那么大,那么宽畅。当飞机以最快的速度冲上天空的时候,我的心跳的很快,耳朵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一般,闷闷的。当飞机飞的越来越高的时候,我们的地市,一点点的变小起来。长长的江河、巍峨的山峰、高大的楼房,仿佛一下子被绘制到了地图上一般,展现在我的面前。
飞机冲上蓝天,跃过云层的那一刻,一切似乎被静止了,下面都是白茫茫的云海,头顶上是蔚蓝色的天空和耀眼的阳光。是那么的干净,好像世界上就这么几种颜色似的。
飞机在穿过云层降落前,有那么一些抖动,感觉跟过山车一般,让我的心又收紧了一下,不过很快,我的眼睛就被下面的城市景色迷惑了,青岛城市已经就在我的脚下了,下面蓝蓝的大海上飘着一艘艘船,好像是在迎接我们的到来。
我的空中旅行就这么顺利和愉快地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