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旅行》13
7月17日早上四点, 爸爸、妈妈和我起床。我们要到厦门旅行了。
我先刷牙、洗脸,做好准备出发的工作。我们背着包出发了。叔叔开车来送我们去禄口机场。妈妈说:“谢谢!” 叔叔开到机场,爸爸、妈妈和我下了车。我们走进机场,拿出身份证放在机器上,换取登机牌并选取座位。一会儿,票就出来了。我们拿着票和行李,去安全检查。终于,我们登上了飞机。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啊!上了飞机,我们系好安全带。过了会儿,飞机开始在跑道上滑行了。一会儿,飞机冲上云霄,张开了机翼。我坐在飞机上,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刺激。我往下看,房子变小了,山也变小了。我们在云海中穿行。云就像大片大片的棉花糖一样。
过了一个小时后,飞机降落了,我们到厦门了。我们下了飞机,出了机场。我们坐车去了白鹭公园游船。白鹭公园因为有许多白鹭而闻名,坐在船上,欣赏两岸风景,十分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