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旅行》12
今年暑假,妈妈第一次带我去旅行。因为期末考试的时候我考到了优异的成绩,妈妈答应带我去旅游一次。当我知道妈妈真的要带我去旅游的时候我兴奋了好几天。每天妈妈下班的时候我都会问妈妈,“妈妈我们去哪里旅游啊?”“那你好不好玩的啊?”“还有谁跟我一起去啊?”。问得妈妈都有点不耐烦了,但是妈妈还是耐心的跟我说。孩子你不要太紧张,到时候我带你去旅行,你就可以自己亲身感受一下旅行是什么样子的了。
我天天都盼望着,妈妈终于休息了,可以带我去旅游。那天早上六点多钟就起床,我们洗刷完后,我和妈妈背上背包,就去旅游公司那里坐大巴。我们出发去旅游,一路上我都很兴奋,看着车窗外的风景。大约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目的地了。车是停在一个沙滩的前面,我移下车就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哇!太美丽的大海啦!那浪花还随着的海风一浪接一浪的吹上了岸边。我踩在软绵绵的沙滩上,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这一天我玩的特别高兴。
这一次是妈妈第一次带我去旅行,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双眼实在是撑不开看一路上的风景了,我挨在妈妈的肩膀上睡着了。这是一次难忘的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