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旅行》15
星期五晚上,妈妈带着我,大妈带着涵涵姐姐,我们趁着清明节放假,一起去镇江好好玩两天。
我们坐上“和谐号”动车从池州出发,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坐高铁,心情十分激动。不到两个小时,我们就到了镇江,接我们的是一位阿姨,她给我们安排了宾馆。
第二天早上,叔叔和阿姨来接我们吃镇江最有名的锅盖面,我们吃得津津有味。我还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她是阿姨的女儿,小名叫开心。吃完早饭,我们一起去了东方盐湖城。东方盐湖城位于中华道教名山——茅山,那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令人心旷神怡。在那里,我了解了一些盐的文化,也知道了制作盐的过程。
第二天,我们又去了西津渡游玩。它是历史文化古街,也是一个古老的渡口。那里游人如织,沿着青石路悠闲地走着,仿佛在寻找古人的足迹。
下午,我们又去了南山公园玩。我们在葱绿的草地上拍球、做游戏,可开心了。
转眼间,又到了分别的时候了。我和开心姐姐还有涵涵姐姐,在一起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们邀请开心姐姐放假来池州做客,到时候我们又可以见面了。
第一次旅行,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