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旅行》4
暑假里八岁的我经历了人生中第一次没有父母陪伴的旅程。跟随着辅导班老师还有其他30名小朋友进行了一期“王屋山红色之旅”。
临行前的心情是紧张而又激动,妈妈比我更紧张,反倒是一直在安慰她了,我想着,这一次,得让她看看我有多厉害!
从郑州到“王屋山景区”,我们足足坐了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小伙伴们一路唱歌,说相声,讲笑话,也就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了。当进入一大片绿油油的树林当中,导游姐姐说我们到了,大伙儿激动的下车,迎接我们的是耀眼的阳光和连绵不断的知了声音,晴空万里,路边的格桑花在微风中点头,好像微笑欢迎我们!愉快的旅程要开始了,想想我还是挺兴奋的!
行程安排三天两夜,包含了军训和一些团体活动,我们也参观了红军时期的旧时遗址,观看了“皮影戏”表演,认识了很多我们以前不知道的植物,同时教官们为我们举报办了辩论赛,我们团赢了!文艺晚会我还表演了葫芦丝!
短短三天过去了,并不是都跟第一天一样晴空万里,印象深刻的打雷闪电,第一晚上就把我们折腾的不行,老师们也为了我们忙到半夜,非常辛苦!这次出行,我认识了很多小伙伴,也增加了自己的独立自主能力,我也会自己洗澡了。这只是我第一次独自旅行,相信我以后会更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