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旅行》5
今天,我们“王道跆拳道馆”全体学员,坐上一辆大巴车,去临沂游玩。
在行驶路上的时候,我睡了一觉,醒来以后,大巴车到了一家餐馆门前,我们吃了饭,又继续走~~~然后,就到了旅游的第一站—地下大峡谷,我们首先进了地下溶洞,一位导游给我们耐心讲解,溶洞的形状也是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美不胜收~~~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吃了晚饭,在一个大酒店里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吃了早饭,坐上大巴,我们奔向第二个旅游地点——天上王城,上了山,我买了瓶水喝,又买了两袋鱼食,喂了金鱼。然后去了表演馆,比赛真的好激烈~~~结束后,我到买纪念品的地方,买了一个仿古酒杯,留个纪念。后来,我们又来到了——蝴蝶谷,里面有很多五彩缤纷、各种各样的蝴蝶,真是美丽极了。吃了午饭,我们就坐车回家了。
通过这次的旅行,我知道了临沂的美丽景色,回家后一定好好的讲给爸爸妈妈听,让他们有空也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