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旅行》2
这次是我上小学后的第一次暑假。放假前,我和妈妈就计划好了,暑假一起去旅行。我和妈妈商量后决定等一考完试,就南下去广州市。
7月3日我们考完试,妈妈在网上订了5号的车票,准备5号一大早我们就坐动车到广州。
出发前几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专属我自己的行旅箱,妈妈提醒我,让我自己收拾好行李,我认真的问了妈妈,我们要出门几天?广州的温度现在是几度?
然后,我就开始计划着要带几套衣服,长袖、短袖我都搭配了几件,之后,还装好了我自己的牙刷、牙膏、拖鞋等我的日用品。
5号,我和妈妈一大早就出门了,今天我起的格外的早!因为在头一天的晚上,妈妈把我们计划去的行程里面的图片给我看了一下,我感觉很美!很特别!真的太想赶紧就到达目的地了。
我们坐了九个小时的动车之后,终于从昆明市到达了广州南站。
下车后,我和妈妈各自拖着自己的行旅箱,小小的我没有让妈妈帮忙,我一个人拖、一个提、一个人上电梯、一个人上地铁,紧紧跟随在妈妈身后,看到妈妈脸上露出的甜甜的、夸奖的笑容,我心里别提有多骄傲和多开心了!
一路上走过来,我们都累得满头大汗,但是妈妈一直鼓励着我、夸奖着我,我坚持下来了,到达宾馆后,妈妈给了我一个大大的、赞许的拥抱,这个拥抱一下子赶走了我身上的疲劳,妈妈和我抱在一起开心的笑了!
感谢妈妈!感谢这次特别有意义的旅行!
这次旅行让我变得更加独立和勇敢,也让我开阔了眼界。我和妈妈都决定了,在之后的假期里,我们都会这样一直旅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