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碗3
人生中的第一次使我尝到了许许多多的酸甜苦辣,也使我流连忘返,那就是第一次洗碗回想起来使我忍俊不禁,下面让我给大家讲讲我第一次洗碗吧。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空气清新的大好日子我的情绪也特好,刚吃完早饭,我心血潮来应声说道:“这天我来洗碗。”爸妈被我这‘孝顺’的举动愣住了,过一会儿老爸才笑眯眯地说:“好呀,这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公主也该锻炼锻炼。”而妈妈呢,却不放心地说:“还是免了,去去去,看书去吧。”我见状便缠着妈妈说:“就一次吗”妈妈被我缠得没办法就答应了。于是我就开始‘大显身手’先把碗放入水池里,然后打开水龙头水‘哗哗’的流了出来,碰撞在油花花的碗娃娃上飞溅起一朵朵漂亮、晶莹的水花,差点把裤子弄湿了,洗碗对我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冲一冲就OK了,当我把碗拿给爸爸,得意洋洋的说:“瞧,怎样样。”爸爸一看顿时捧腹大笑说:“你这是白洗碗了,简直就是浪费水资源,来我教你洗碗。”于是,爸爸绘声绘色讲起洗碗的步骤,我也搞明白了,就开始洗这油腻的碗娃娃,先在盆里倒满水,在往水里到点洗洁精,把碗放入水中再用抹布擦洗,顿时碗娃娃变得‘焕然一新’,我在用清水把碗娃娃冲洗干净了,最后,碗洗好了,碗娃娃在阳光下闪着光芒,爸爸见了开心地说:“这碗合格了。”我听了像喝了蜜一样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