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碗2
今天晚上,我突发奇想,想要去洗碗。
第一次洗碗
我先将沾满油渍的碗筷放入池子中,扭开水龙头,我见沾在碗筷上的油渍没有完全冲掉,又用了一些洗洁精,“呀!”我叫了起来,“我是不是倒的太多了!”我小声地说。这时,泡泡都要漫出来了,我非常着急,将计就计用碗把多余的泡沫舀出来,我先洗掉碗中的油渍和污渍,很快盆里的水由清水变成了脏水,我把脏水倒掉然后把水龙头打开,开始一个一个地冲碗,很快碗就洗干净了!我终于大功告成!将碗放入碗柜中,筷子放进盒子里。我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到很有成就感。
洗碗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