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碗7
洗碗这种家务一向是姐姐干的。今天,我刚吃过完饭,我家的电话便响个不停,都是找姐姐的。看着姐姐这么忙,我想,不如由我来做家务。
于是我决定学洗碗。我首先把池子里放了一半的清水,接着在池子里放了一点洗洁精,然后把要洗的碗筷轻轻的放入池子中。在学者姐姐平时洗碗的样子,站好姿势,左手拿着碗,右手拿着洗碗 布沿着碗边从内到外不停的洗,不一会,只见一层一层的洗洁精泡沫漂在水面上,油花一圈一圈向外扩散。我在池子里洗完了碗,水变浊了,而碗却干净了。我把脏水放了放了一池子清水漂洗,这样连 续洗了两遍,原来满身油腻的碗变得干干净净了。最后把它们整齐的摆放在篮子里。
碗筷在灯光下,洁亮得能看到我的脸蛋,好像在对我微笑。看着第一次洗的这么干净的碗筷,我心里高兴极了,因为着是我劳动的收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