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骑单车8
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感觉真奇妙。在人的一生中,有许许多多哥第一次值得留恋,有许许多多哥第一次给我永不磨灭的印象。
而让我最难忘的第一次就是我第一次骑单车。
那时我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我还是不会骑单车,妈妈告诉我有许多人像我一样大就会骑单车了,而我还是不会骑。每天放学的时候我最羡慕的就是那些在大街上骑着单车来回穿梭的叔叔阿姨,而那时我的梦想就是有一辆属于我自己的单车,而且还有高超的骑车技术。而我就是怕骑单车摔下来摔死我。
在那时候,在妈妈的劝告下,我就有胆量学骑单车。
那天学的那一天,我骑着姐姐的单车,而妈妈却在旁边扶着我骑。
我骑在车梁上,两只脚使劲蹬着踏子,两手紧握车把。就这样妈妈在旁边扶了我骑了五分钟,然后他就放开手让我自己骑,而我自己骑得也很好,左右转弯轻松自在,非常的简单。
回来以后。妈妈也说我骑得好,一下子就学会了。
在以后的日子里,妈妈买了一辆好的单车给我。我一有空就一人去骑。
我学会了骑车,同时也懂得很多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功夫不负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