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骑单车10
童年的趣事数不胜数,但使我多年不忘的还是那第一次骑自行车的。
爸爸给我买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我爱不释手,但马上发起愁来:我又不会骑,怎么办呢?爸爸看穿了我的心思,一个劲地安慰我,说:“慢慢学呀,有志者事竟成嘛。”下午,爸爸推着自行车,和我一起来到操场。“上吧!”爸爸冲我一笑,我早已迫不及待了,骑上自行车,围着操场就是两圈,这可累坏了推我的爸爸,看他那气喘呼呼的样子,我自己也找到感觉了,便让爸爸放手,但爸爸刚一松手,我便重重摔到了,一次又一次,我想:“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
我会骑一点自行车的技术了,我的心中满满的信心,我认为我这一次能成功。结果出来了,我学会骑自行车了,真的,我当时心里可是非常激动!我骄傲的闭着眼睛,骑着自行车,连路都不看一下,就开始到处乱骑起来,结果我撞住树了。
从第一次学骑自行车后,我无处了一个道理:失败乃成功之母,朝着目标努力,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