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是一个人必不可少的,一个人如果失去了诚信,就等于失去了全世界;一个人如果失去了诚信,就等于失去了朋友;一个人如果失去了诚信,就等于失去了自己的尊严。
诚信在我心中
现在,人们的生活质量提高了很多,出行也很方便,但是,现在大部分人的眼睛都被金钱所蒙蔽,以至于丧失理性,背着良心赚黑钱,渐渐,他们失去了一个东西——那就是诚信!
中华民族历来便以诚信为优良的传统美德,诚信之人,往往有人格的魅力。曾记否,曾子杀猪,商鞅变法?杀猪事小,可若没有小事也应讲诚信的品质,曾子,还会是那个纵横诸子百家的曾子吗?秦国还能统一天下吗?
做诚信之,便会有玫瑰一般沁人心脾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