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在我心中7
诚信是金,俗话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一个人心中有了诚信,他的生命就会闪光;一个企业有了诚信,他的事业才会蓬勃发展,成就百年的辉煌。
诚信是真,有时候,幸福围绕在我们周围,可我们常不自知,因为我们需要一双慧眼把世界看的清清楚楚,真真切切。
但更重要的是彼此都需要诚信来达到彼此相互了解,相互融洽,相互真诚。
诚信是美,当代人都追求美,追求外表的华丽、漂亮。却忘掉了心灵美,其实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
诚信是德,人们常说:艰苦奋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我却要说,诚信也是人与人交往不可或缺的一种美德。
诚信是道路,随着开拓者的脚步延伸;诚信是智慧,随着博学者的求索积累;诚信是成功,随着奋进者的拼搏临近;诚信是财富的种子,只要你诚心种下,就能找到打开金库的钥匙。 诚信在我心中,我相信只要大家心中有了诚信,
诚信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诠释自己,我们的事业一定会蓬勃发展,我们的企业一定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实现“百年中能,百亿中能,百姓中能”的宏伟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