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考了99分,妈妈为了奖励我,便带我去超市买东西,就在这时,我看见了我最爱吃肉松面包!
我马上走上前,妈妈见我那幅馋样就上前去问售货员:“是今天的吗?”“是的,是的,是刚出炉的!”售货员阿姨满面笑容的说。妈妈二话没说,立该买了两块。我很高兴,不再缠着妈妈,一口气跑到5楼的儿童区玩了起来 。不一会儿,妈妈买好东西,交了钱走出超市,一出门,我便吃起来,可是有点硬,我以为是新品种,一口咬下去,才知有点变味了,我吐了出来,一看日期已经放了好几天了,我和妈妈退了货,到专门的面包房买了面包。
路上,妈妈说再也不到哪个超市买东西了,我也那么想,不论是人还是公司,如果不能以诚信待人,吃亏的还是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