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到处都有爱,爱可以让大家感到快乐、感到幸福。
爱在哥哥煮的稀饭里,让我可以感受到哥哥对我的爱。有一次我生病时,哥哥帮我煮了一碗香喷喷的稀饭,希望我的病赶快好起来,这是一碗特别的稀饭。
爱在妈妈的照顾里,让我可以快乐的成长,因为妈妈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和哥哥,不管是生活上、或是学习上,让我们衣食无缺、学习进步。
爱在老师教导里,让我学会了许多知识,如果缺了老师细心的教导,也没有现在聪明的我。
爱在农民耕种的有机蔬果里,因为农民每天站在大太阳下努力的工作,让我们可以吃到没有农药的健康蔬果。
在地震灾害的捐款里,因为有许多善心人士的捐款,才让许多灾民不至于成为下一位流浪者。
不管在世界上的哪个角落,或者在自己的身旁,都有令人感动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