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
总有许多不经意的事情让人难忘。
夜晚的身影
以前,爸爸总是陪我睡觉,后来爸爸说我长大了,该一个人独自睡觉了。
夜深了,许多人都进入了梦乡,唯独只有我还没有睡着。
我不知道在想什么,死活也睡不着,于是我就把被子蹬开,一个人悄悄地自娱自乐。由于我的小夜灯没有关,我看见一个身影蹑手蹑脚走进我的卧室。我赶忙闭上眼睛,那个人轻轻地给我盖上被子。等他走后,我一看闹钟已经半夜1点钟了。望着那夜晚的身影,泪水爬上我的眼眶悄悄漫出。爸爸的那个举动,把我的心浸泡在温水中,暖暖的。试问父爱今何在,尽在夜晚身影中。
小题操大劳
每当我写完作业以后,都喜欢问爸爸一大堆问题,但是爸爸每次都很有耐心。比如我问他一道数学计算怎么解答,他就会先放下手里的工作,再耐心地为我讲解,最后再给我出一些类似的计算题让我来练手。
望着爸爸那祥和的脸,我好像身处在快乐的城堡里一样。试问父爱今何在,尽在解答问题中。
爸爸,你是我的守护神,是我的快乐神,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