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哪里?9
爱,在哪里?
是什么时候?我们就不再爱了。
爱在的时候,眼神触碰都会有心的撞击,而如今,爱,在哪里?你的眼神在游离。
爱在的时候,拥抱都很有力,恨不得融为一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而如今,爱,在哪里?你的双臂已经不愿意再举起。
我们的爱丢了,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吵架成了家常便饭,生活变得了无生趣,温馨的景象荡然无存。而如今,如今,沉默已是最好的回答,两个人呼吸的房间,让人变得窒息,一粒扣子掉了,声音清脆有力。
你说:爱已不在,我们还是分开吧!各自去寻找幸福。
我哭了:当初的承诺呢?当初的海誓山盟呢?就这样放弃么?
你拉起箱子,走出门,关门声响的刹那,我的心碎了。
我知道,心还会痛,是因为爱还在,那它在哪里?
我轻轻的整理着每一件我们的物品,有你送给我,还有我送给你。我把家收拾的一尘不染,把我们的照片挂在最显眼的地方,我看着我们结婚时的录像,两个幸福的脸上充满了美好的希望。
晚上睡觉,我嗅着枕头上你的味道入梦,梦中你把我抱起,我们欢笑着,奔跑着,说一辈子不分离。
醒来时,泪还在脸上,你躺在身边,抚摸着我的脸说:没你,我睡不着,亲爱的,我们不分开。
原来,爱一直在,一直在我们的心底,是我们把它尘封了起来,布满灰尘,我们对它视而不见,还说它自己跑丢了。
爱,在这里,我们已融入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