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爸爸的每分每秒的细心照顾里,让我可以早日康复。有一次我感冒了爸爸用心的照顾我,让我感受到爸爸的爱。
爱在妈妈的照顾里,让我可以快乐的成长,因为妈妈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和妹妹,不管是生活上、或是课业上,让我们衣食无缺、课业进步。
爱在老师教导里,让我学会了许多知识,如果缺了老师细心的教导,也没有现在聪明的我。
爱在农民耕种的有机蔬果里,因为农夫每天站在大太阳下努力的工作,让我们可以吃到没有农药的健康蔬果。
爱在灾害的捐款里,因为有许多善心人士的捐款,才让许多灾民不至于成为下一位流浪者。
不管在世界上的哪个角落,或者在自己的身旁,都有令人感动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