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楼顶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底看我。风过,身体一阵颤抖,楼底一阵唏嘘。
我坐在楼底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底看我,我是一道风景?还是在思索我的风景,一群痴者,痴似这般风景。
其实我在看的只是这天空,天空中的世界,世界中的我,我眼中的视界。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东西也就有了太多的风景每一道风景都是一个故事,而每一个故事都足以令楼下的人来看我的风景。
我痴笑,自我陶醉般的神情,一个不屑,我笑他们的痴,傻傻的看,傻傻的笑。
其实这风景很无助,孤零零的自己,孤零零的故事,孤零零的风景。所以我来陪风景,看风景,否则风景会死,死于风景之外,葬于风景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