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火烧云的作文600字
吃过晚饭后,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奶奶来到门口乘凉,火烧云不知不觉的上来了。霞光照着整片大地,我家可爱的“袜子”穿了一身喜庆的红衣裳;邻居家的小白狗穿了一身梨黄色的衣裳;妈妈笑着看着我说:“你的脸蛋儿变成红苹果了!”
火烧云从这边烧到那边,从西边烧到东边。红红的,像是有人在天上放了火,火着的很大很大,没有人能够把火扑灭!
在我们家这一片看到的火烧云变化很多很多!一会儿金灿灿的,一会儿半紫半红的,一会儿红彤彤的,一会儿半灰半紫……这些颜色天空都有,还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颜色。天空变成了一个调色盘,漂亮极了!
不一会儿,天空上跑来了一只看门狗。这只看门狗异常凶猛,牙齿尖尖的,好像你一到它的面前,它就会咬你!它的后面还跟着一只可爱的小白兔,这只小白兔可能是它的猎物吧。不过这么可爱的小白兔让它吃了也真是可惜,所以天空又来了一只大白兔,偷偷地把小白兔脖子上的链子取了下来,两只兔子一下就不见了踪影。看门狗发现后气愤的不得了,便飞快的跑走了!
突然,一只漂亮的凤凰来到了天空。我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只漂亮的凤凰,凤凰一点儿也不害羞,反而把头抬得更高了!看着高傲的凤凰,肯定有人不愿意了,天空又跳出来一只小鸟在凤凰的头上啄来啄去。凤凰的头都快被小鸟啄破了,便带着小鸟一起飞的无影无踪。
接着又飞奔而来一只身穿梨黄色棉袄的狼,这只狼是一只可爱的小狼,我很喜欢它。它的耳朵尖尖的,脸长长的,好像还在对我们微笑呢!,不过它可不能让爸爸妈妈在家里等急了,一眨眼这只小狼便不见了!
妈妈看我一直眨眼,问:“妞妞,怎么了?”我回答道:“天空又像这个,又像那个到底像什么啊?”爸爸说:“其实什么也不像了!火烧云该给我们说再见了。”爸爸刚说完,火烧云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