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火红色的火烧云作文
我吃过晚饭后,火烧云不知不觉的浮现在了天空上,这时我去看火烧云。
我仰着脸看见天上的火烧云一直从东边烧到了西边,好像天上着了火似的。
天空上的一切都变成了红艳艳的火红色,天上的云也非常奇特。有的像一群小鸡在跟着妈妈去散步,走着走着,鸡妈妈渐渐的模糊了,小鸡也不见了,接着仙女似的火烧云走了过来,好像在花园中散步。还有的像一座通红的天桥一直从东边架到西边,好像仙女和小鸡们都是从这条天桥从东边走道西边的。火烧云颜色很多,有紫色的、黄色的、金色的,它们一会儿变成粉色,一会儿变成蓝色,让人眼花缭乱,就像小孩子一样调皮。忽然,天桥不见了。一条青兰色小河出现在我的眼前,里面还有许多小鱼和小虾在里面快活的游来游去,接着,小河边出现了一棵棵郁郁葱葱的大树,有的鸟儿在大树下啄食,有的鸟儿在树上面飞翔,这美丽的景色把我迷住了。渐渐的,小河模糊了,小鱼小虾嬉戏玩耍的情景也不见了,郁郁葱葱的树林不见了,这美丽的景色都不见了。不知不觉中火烧云下去了,那美丽景色不见了。五彩缤纷的天空也不见了,天色也渐渐的暗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