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描写火烧云的作文
白天,天上的云洁白无瑕,变化多端,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可是,我却觉得傍晚的火烧云才是一天中最美丽、最有特点的景象。
太阳渐渐偏西,天边出现被霞光“染”过的云,那云的颜色变化得极快、极多、极美,似乎怎么也看不完。若是小朋友看见了,便会天真的说:“大哥哥,你看,那云简直就像雨后的彩虹嘛!”是呀!这云正像彩虹那样有着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过了一会儿,真正的火烧云出现了,就在那眨眼间,照的同学们满脸通红。街道变成金色了,楼层变成橘黄色了,就连那小草也变成金黄金黄的了。被火烧云照着的所有人都感到无比温暖,快乐。
看着看着眼睛都累了,刚休息一会,正前方又出现了一大片云,它犹如一只威风凛凛的雄狮,张开血盆大口。再过一秒钟,那原来金色的雄狮已经变成了如草原般密集的鱼鳞云,我想:也许它已经疲倦了,正在那片云里呼呼大睡呢!
我的眼睛在天空中搜索着新的目标,可只要停留一会儿,它又销声匿迹了。天色已晚,那火烧云也变得没有开始那么鲜艳,那么有趣。可是火烧云还是把它最后一丝色彩奉献给那些喜欢它的人们。
许久,我才从那美丽的景象中脱离出来,这景象实在让我着迷。以后的每一天,我还要观看那千变万化,五彩斑斓的火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