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多端的云9
我最喜欢看天空上那一朵朵变化多端的云,它不仅变化莫测而且美丽无比,变化多端的云。
那美丽的云朵就像一个会变身的魔术师,一会变成了一条弯弯曲曲的长龙,在空中盘旋飞舞;眨眼之间,它又变成了一架银白色的飞机,慢慢的、缓缓的飞到了我的头顶上;接着又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满身洁白的绒毛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不知道什么时候它又变成了一条小鱼,漂浮在那荡漾着的云海之中。
有的时候这些云朵会变成一座座的山峰,各不相连,看上去非常美丽,变化多端的云。它们大小不一,有高的、有低的、有险峻的、有平缓的......在蓝天的映衬下它们就像一座座岛屿,在海上漂浮着。如果你不仔细看,你也不知道它是什么时候,怎样变成的各种物体。
偶尔,天空中也会乌云密布,随着雷电那轰鸣的声音。它们时而变成了红色,时而又变成了黑色,就像一条变色龙。它们一团团一簇簇,一会挨紧,一会散开,好像在跳舞。雨一点一点滴了下来,云全都躲起来了。
美丽的云朵变化多端,神奇美妙,让人目不暇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