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多端的云7
在大自然里有各种各样的气象:起雾、冰雹、打雷、下雪、狂风……但我还是喜欢那变幻多端的云。云,你不陌生吧?天空中到处飘着那千姿百态的云彩,但你曾仔细看过这奇妙的云吗?
云雪白雪白的,好像一个个棉花糖,甜滋滋的。云千变万化,一会儿变成一群狮子在天空中捕食,一会儿犹如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地飞奔而来,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把大地给震裂了;一会儿,云又变成了一条凶猛的大鲨鱼在凶狠的捕食,那尖锐的牙齿好像能把一切咬穿。但在天空中一阵阵狂风,就把一头自以为是的凶猛的狮子和凶猛的大鲨鱼,给不知道吹的卷到哪里去了。
到了傍晚,霎时,雪白的云朵出现了,像要被火红的太阳照得通红,那火烧云像要把整个天空都烤得粉身碎骨,火烧云把整个广阔的天空装扮的绚丽多彩。
我喜欢看云,喜欢一个人望着天空中的云发呆,猜想它又会变出何种状况的景色、形状、颜色,去演绎那神秘莫测的景观和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