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多端的云5
今天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东边的太阳刚刚露出来一点红红的光,云彩就变成红色的了。就像一团在空中燃烧的火焰。太阳光透过云彩,云彩就是空中的焦点。像舞台上聚光灯下翩翩起舞的舞者。
瓦蓝瓦蓝的天空就像一片蔚蓝的大海,上面漂浮着朵朵白云。它们有的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形成一个巨大的云团。有的一堆一堆的聚在一起,变成了一大片云海。还有一些调皮的云彩到处乱跑,就像碎片一样散落在天空中。我发现天空中的云彩看起来都是白色的。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它们有的云团很厚,有的云团很薄。厚厚的云团边缘显得非常整齐。薄薄的云团就像丝丝缕缕的棉絮。
夕阳西下,云彩又换了一年五彩的霞衣。夕阳透过云彩的缝隙,显得霞光万丈。美丽极了!可是,美丽的景色总是那么短暂,转眼就消失不见了。正好应了那句诗“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云彩真是一个变化多端的魔术师。不停的变换自己的形态,让人眼花缭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