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多端的云2
秋天的天气大多数都是风和日丽的,天高高的、蓝蓝的,云白白的,变化多端。过了一会儿,突然刮来一阵清凉的风,云彩被风吹散了,一会儿天空忽然模糊的出现一架飞机,像一串香蕉,又像一个爱心。今天我仔细观察了这奇妙的云。
变化多端的云
过了一会儿,我发现云越来越多,慢慢的就形成了这里几堆白云,那里几堆白云。才不到五分钟,那些白云就变成了好几只非常凶猛的动物,还有几只非常温顺、可爱的动物,有大熊猫、乌龟、小白兔、打老虎、鲨鱼、长颈鹿、大象、小猴子等。
忽然,天上出现了一只绵羊,仰头向南,羊尾向北。羊是站着的,像等人坐上它的背。然后用鞭子抽打几下才走一样。突然羊尾巴不见了,我们正在寻找羊尾巴,那只羊变得模糊了。忽然又来了一只大老虎。那只大老虎非常凶猛,在向前跑,后面似乎还跟着好几只小老虎。跑着跑着,小老虎不知哪里去了,大老虎也不见了。云的变化真多端啊!我们看完了变化多端的云,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