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多端的云4
一天早上,我起床后就到楼顶晒太阳,哪知道今天的云很多,但我不失望,因为今天的云很好看。
今天的云变化多端,早晨的云毛绒绒的,像一串一串的棉花糖。之后,白云就像在活动一样,一下子变成一朵好似小兔子的云,一下子变成一只又大又肥的绵羊,一下子变成一条充满活力的金鱼。
中午的云,是最静的。就像我们在静静地在吃午饭一样,就是非常缓慢的在那里飘,就是让他走半米,也要一个小时。中午的云,是最厚的,不会合在一起,就像各自回家吃饭一样。
下午的云,又从缓慢变成快速了。但到傍晚,云儿就合在一起,之后,合成的云就变得通红,就像一片又宽又大的火海。我最喜欢这种情景了,因为这情景太壮观了。
一天的云就像一集电视剧,一天和一天都不一样,我觉得世界就像一台电视机,你想看什么样的电视剧,就看哪个电视剧,我觉得人么所说的寂寞根本就是瞎扯,你相信世界是一部电视机吗?由你信不信,反正,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