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一阵阵轰隆隆的雷声,雨悄悄地来了。
街上的小商小贩急急忙忙地收摊,路上的行人也缩着身子,匆忙地跑回家去。
哗啦啦的雨声,打在地上“啪啪”地响着,轰隆隆的雷声给它伴奏,它们一起演奏着一首又一首欢快的小曲。
雨渐渐变小,变成了蒙蒙细雨。欢快强劲的摇滚乐变成了轻柔优雅的钢琴曲。
雨,用它纤细的手指抚摸着大地,安抚着树上的每一片树叶,就像妈妈抚摸自己的孩子一样。
调皮的孩子都冲出家门,在雨中追逐玩耍,为曲子伴舞,一起演奏了一首雨中曲,像是再开个人演唱会。我顶着自己的小雨伞,漫步在公园的鹅卵路上,静静享受雨中的惬意,闭上眼睛,感受着这雨中曲。多希望这美妙的瞬间可以定格,就这么美好下去。
在雨的冲洗下,树叶变得异常的绿而且绿得发亮,一眼望去让人感到舒适、惬意。
这场雨知道傍晚时分才完全停下。它带走了这世上一切不美好的东西,仿佛给大地洗了一回澡。雨后,起 雾了,在路灯的照射下,那,就像是人间天堂。一切变得如此安静,让人心旷神怡。
“雾”姑娘给这个城市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此刻的城市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迷人。
雨,你给大地洗礼,给了万物清新是如此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