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现象作文雨450字篇五:我是淅淅沥沥的雨】
自然界中,雨是一抹灿烂绮丽的色彩,有蒙蒙细雨,有狂风怒吼的暴雨,有闪电雷鸣的雷阵雨。而我是淅淅沥沥的秋雨。
假如我是淅淅沥沥的雨,我会撒给大地一场雨,让它们更加生动有活力;
假如我是淅淅沥沥的雨,我会给秋天的城市带来一片生机,让世界更加灿烂。
我来到了田野里,看到农民伯伯在为地的干枯发愁,我赶快给农民伯伯下了一场雨,看到他高兴地笑起来。
我又来到了河边看到水塘里没有水,水洼很不高兴,我连忙给水塘灌满了水,我快快乐乐的走开了。
在湛蓝的天空中往下看,我看到了孩子们在跑着,还有的孩子在路边玩耍,快看,多么美得一幅秋景画呀!我真想把他们记下来,多么和谐的生活场面啊!
不知不觉我又回到了田野,我环顾四周,你看,田野里层层梯的田一片金黄,一个高高的玉米香摸着胡子笑的老人。沉甸甸的谷子向你鞠着躬表示欢迎。秋天的田野金灿灿的,一望无际,到处是金黄的稻浪。微风拂过沉甸甸的稻穗,仿佛在说:快来收吧!快来收吧!
我微笑着望着稻田,舞动着将雨撒给世界。我是尽全身的力量,因为我知道这场雨过后是农民的笑脸,是丰厚的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