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婆婆在河边散步,我看到地上有一块漂亮的鹅软石,不过就是有些会灰,看上去脏脏的,不过摸着觉得滑滑的。我把它装到了袋子里,觉得还蛮重的。
回到家后,我把这块石头拿了出来,洗了洗“真漂亮!”我情不自禁的叫到,“没想到你会那么漂亮。”我用手点了点这块石头。这块石头像玉一样,光滑,亮堂堂的。我把它放到了我的小盒子里,让它在那里生活,我想它会答应的。
每当我拿出这块石头时,我都会想:这块石头是从哪来的?它被其他人欣赏过吗?
在学校的傍晚,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出来看日落,这时太阳已经很低了,看上去也不刺眼了,太阳把她的微笑洒到了走廊上,走廊上映着太阳的微笑,真漂亮。
云彩都纷纷围着太阳,舍不得让他离去,太阳把他的微笑也分给了云彩,让他们有着鲜艳的颜色。我们的眼光都纷纷移到了太阳那,太阳在慢慢的下沉,可是我们却看不出来,直到太阳落了一大段,我们才知道,太阳慢慢的沉进了山后,他要去陪陪山,让他也有个伴。
你们喜欢这句话吗?希望大家能珍惜世上的每一样东西,不要抛弃它,学会珍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