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真好4
一阵轰隆轰隆的雷声划过原本宁静的天空,天空像打翻墨汁一样,变得乌云密布。不一会儿,“滴滴嗒嗒”的雨水声传入了我的耳里,我猛地打开窗,陶醉在这景象里……
呆呆地望着街道上,街上的行人来来往往,撑着花花绿绿的雨伞,穿着大大小小的雨衣,形成一片“花海”,让人眼花缭乱。调皮的雨滴,重天而降,滴在不同的物品上,仿佛是一位妙龄少女在奏乐,让我陶醉在这美妙的音乐中。
雨是浪漫的,高兴时,让我陶醉在这美妙的音乐中;生气时,则是狂风暴雨,一点也不里会别人的心情。我发现,我爱上了这雨。
看着看着,我心里由然而生:“雨是淅淅沥沥地下,或哗啦啦地倒;也不管是倾盆暴雨,或者绵绵细雨;不管是春雨,急雨……下雨天真好,总能不拘一格地滋润着万物,带给万物无限的生机。”这时我的嘴角轻轻提起,笑的那么甜啊!
我陶醉在雨中,陶醉于雨滴美妙的音乐中,不为什么,只是因为雨给予我的享受让我感受到:下雨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