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的夜晚
今天是中秋节,可以吃到可口的月饼,晚上到奶奶家吃饭,天上烟花漫天飞,唱着歌儿在跳舞,烟花虽然美丽,但只有一瞬间。
俗话说,中秋赏月,可是我并没有看见月亮啊!我穿好鞋子跑了下去,原来如此,月亮穿了一件灰色的衣裳,它慢慢地脱去了衣裳,天空多了一丝光芒,这是月亮的功劳。
望着天空的月亮,天空的烟花,天空的灰云,吃着可口的月饼,我觉得,这一刻,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我好想变成玉兔,到月宫中跳来跳去,月亮是那么美,那么迷人,那么亮,滋润着我的心房。
微风吹着我的发丝,发丝飘起来,风在想我问好,我对着天空大声说:“风儿中秋快乐、月亮中秋快乐、天空中秋……愿天下所有人在此时此刻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