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的夜晚
今天是中秋节,我们在外婆家吃晚饭。听爸爸说,八月十五日的月亮最圆,我和表弟本打算晚饭后去看月亮,可是天空却下起了毛毛细雨,根本看不到月亮。
晚饭后,外婆拿出了月饼给我们吃。我们吃着又香又甜的月饼,真是好吃极了。吃完了月饼,表弟又找到了我们原来喜欢玩的两把玩具枪,原来每次去外婆家,表弟都要和我玩打仗的游戏,我们每人手里一把枪,但是枪里不能上子弹,因为有子弹会不小心伤人。我们一会儿在客厅,一会儿在饭厅,一会儿在房间,我追着你玩,你追着我玩,大人总叫我们停下来我们都不愿意。表弟没我跑得快,玩输了就不高兴,我就故意跑慢一点让他捉到,他就高兴地说"我嬴了!"
我们玩到十点钟才回家,虽然中秋节没有看到月亮,但依然是个开心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