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的星星,虫鸣的声音,望着窗外的天空。我坐在观众席,仔细听着大自然的演奏,姐姐已经睡着了,只剩下我,陶醉在夏天的夜晚中……
突然,眼前的景象有如录影带倒带般,我的房间成了古代的房屋。我走出屋外,一排老旧的房子映入眼帘,我的猜测是——我回到了从前的今天。这里的景象很凄凉,天上没有星星,没有月亮,只有一层浓浓的雾,我鼓起了勇气,漫无目的的向前走,直到我看到了一团小纸团,由于好奇心的作祟,我捡了起来,令我意外的是,上头写着:“通往世界的尽头”,一股凉意从我脚底窜起,我拍拍自己的胸脯,为自己增加勇气。然而,一台马车的到来,我便像释放的小鸟,认为有救了,所以上了这台马车。
一上车,我大吃一惊,除了我以外,还有各个国家的人,重点是,我们每个人都持有这个纸团,我开始怀疑,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幽灵车”。马车停了下来,大家下了车,我也按部就班的跟着他们,来到了一个地方,门口插了一支旗子,模糊的字,我怎么看都不是,结果,我看出来了,是“鬼城”。我看到许多老人、弃婴,和曾经被碎尸万段的人,更看到我遗弃的许多东西,这些东西像活的一样,团团把我围住,更可怕的是,我们曾经听过的殭尸、贞子...,全在这里出现,我满脑子的恐惧,只后悔捡起了纸团,我的汗水一滴一滴的滴下来,我害怕的大叫了一声,变昏了过去。
我的嘴中直喊“不要!”,直到睁开眼睛,姐姐瞪着如铜铃般大的眼睛,生气的大叫:“吵甚么啊?”,就这样,这可怕的恶梦便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