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晚风轻拂,大地慢慢沉睡了,皎洁的明月,照耀着大地,青蛙们呱呱呱呱的叫着,彷佛是一队训练有素的合唱团,再寂静的下夜一展美妙的歌喉!
萤火虫随着风到各地旅行,一闪一闪的在树丛间穿梭,彷佛是小精灵们在树丛间快乐的玩耍!
小西潺潺流动,不会因为夏夜,而停下脚步,鱼儿们在清澈的溪水里悠游的游着,小鱼儿们无忧无虑的生活在这美丽的水晶世界!
山中的千年神木,彷佛是这座山的守护神,几千年来无论是白天、夜晚,都静静的守护着这座山!尤其在夏天的夜晚,更显出它的神秘!
仲夏的夜晚,我喜欢抬头仰望着天空,满天的星斗,彷佛是一个个耀眼的钻石,将夜空点缀的如此美丽!
原来仲夏的夜晚是如此的迷人又神秘啊!请你和我一起乘着夜晚的翅膀来一趟仲夏夜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