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我的朋友说,I never fell this hard for some oscar wilde shit.
我从不是个诗人。
20xx的夏天,在今天以前,我并没有接过吻。
太过突然,太过意料之外,太过不切实际。
在我一直报怨着自己没有捉住夏天的尾巴的声音里、夏天来临了。炽热,突如其来,充满了所有可能性和不可能性。
我在临回美国的最后一天,遇见了一个人。
相似的背景,相似的兴趣,长相性格兴趣和一切都是我喜欢的样子。
即使多一天也好,想和这个人牵着手走在苦夏漫长的白日里。
但我没有时间了啊。
八月十四日的夜里,我在他家的格子床单上坐着抽了一支烟,然后吻了他。
在默默的回应里,我听见空气灿烂地回响,像是盯着太阳,像是白日梦,像是烟雾弥漫的音乐里幻影般的焰火。
也许是我太过轻浮,也许是我太过冲动,也许是长久抑郁和焦虑里,远处某个神赐我的一场美梦。
在我收拾着行李,努力想记起对白时,能想起的,只有他最后似笑非笑地捏住我的脸,然后靠近的嘴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