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图书馆2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他的学校跟他一起上班。爸爸是老师,他给他的学生上课的时候,我就去图书馆找书看。那里的书库简直就是一片浩瀚的书海,怎么看都看不完。图书馆里那个和蔼可亲的老师,向我介绍了图书馆藏书的分布状况。原来,这个图书馆分为三层:
学校的图书馆
负一层是学生阅览室,里面摆放着适合学生看的报纸、杂志,我在这一层找到了我喜欢看的《少年文摘》、《儿童文学》、《漫画大王》。
一楼是图书借阅室,老师和同学们都可以在这里借阅自己喜欢的书籍。书籍摆放很有规律,分门别类地按照26个字母分布在不同的书架上,这些字母分别代表政治、军事、文学……读者就可以按照字母指引迅速找到自己想看的书。
二楼是教师阅览室, 这里的报纸、杂志是专门为老师准备的,许多老师都在这里寻找上课的资料。
噢,对了,图书馆的老师还买雪糕给我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