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要去图书馆了!在校园里,我最喜欢去图书馆了,不管是下课或是上课图书馆就像是书的王国,我可以在里面探险、想像、游玩。
进入书的城堡中, 首先看到活泼可爱的小红帽在郊外摘花,小心大野狼!喔!不!来不及了,怎么办?幸好猎人的英勇救了大家。接下来我遇见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白雪公主, 那是毒苹果,不要吃!”王子赶快出现吧!公主等带你去救她呀!最后,我乘着魔毯飞进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的故事中,加油!阿里巴巴,油桶,强盗躲在油桶里 -----
图书馆是书的天堂,也是我的快乐天堂,它充满惊奇、充满想像、充满趣味,有悲伤也有欢笑。我会珍惜每一段时光和图书馆交朋友,让我增广见 闻,充实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