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祖国大好政策下,近年来学校的变化真大呀!
我们的学校新建了幼儿大楼、铺上了塑胶操场。学校西北角还正在建图书馆、电脑室、排练厅等。再加上雄厚的师资,便成了闻名全市的完小。如果你走进这美丽校园,你就会神清气爽,心情舒畅。不信?那么就让我带你一起去感受一下吧!
一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长圆形的大花坛、初春,各种各样的花吐出嫩芽;盛夏,许许多多的花竞相开放。有花色丰富多彩的牵牛花、美人蕉、野蔷薇等。秋天,大地披上了金色,既美丽而又有傲霜精神的各色菊花开满了整个花坛,美丽极了。花坛四周围墙上的爬山虎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它的叶子有红的、绿的、半红半绿的,半绿半黄的......就像一个舞蹈家穿上了盛装在表演。风儿吹来,有时也会落下几片,它们随风舞动,就像一只只彩蝶在飞舞,为美丽的校园平添了许多色彩。
校园里一年四季最多的颜色是绿色。然而,最动人的绿却在教室里。那里有一株株小苗,绿莹莹的,正在吮吸知识的泉水,接受着园丁的抚爱。天天向上,茁壮成长。正因为有了这些小苗,校园才时时处处弥漫着绿的芬芳。
我们在这样美丽舒适的环境里生活,学习。是她养育着祖国的幼苗。让我们在这片沃土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在阳光下,我们美丽的校园好似一幅绚丽的图画。我爱美丽的校园——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