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是我家2
校园是我家,爱护靠大家,这句话说明了校园在我们心中的地位。而在如今的校园中,我们又该怎么做呢?
校园是我家
首先,我们应该说文明语,讲普通话。在校园里,不能说脏话,要礼貌待人,尊敬所有的,包括老师,同学和清洁工阿姨,平等地对待每个人。而且要说普通话,因为它是当今中国的标准语言,这些是我们小学生的标准。
我们不仅要说文明语,讲普通话,更要亲身体验校园的变化。在校园里,到处长
满了绿油油的黑麦草,相比于曾经的沙子不知道好了多少。黑板更是焕然一新,
与曾经的投影仪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角落都悄然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们的校园虽然有着非常大的变化,但仍有人不断破坏我们那美丽的校园,例如:上下楼梯时,有人乱扔垃圾,这是在玷污我们伟大的校园,上课时,有人面在下面偷偷讲话,这是不尊敬我们神圣的课堂,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一点一滴地保护我们的校园。
啊,我们的校园,我们要尽自己的全力保护你,使你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