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是我家3
我在临河园丁学校上学,那里春光明媚、鸟语花香,我一进校园就被那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
美丽的校园里小草绿油油的,大树像一个个士兵一样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校园里的杨树、柳树、松树都郁郁葱葱,校园里的花朵芬芳扑鼻,校园景色迷人,欣欣向荣,美丽极了!
可是一到下课,这些美丽的景色就被同学们破坏了。有的同学看到地上有垃圾,不但不捡还漠不关心;有的同学看见垃圾就绕道而行;有的同学直趁人不注意就随手一扔;还有的同学看见垃圾踩了几下就不管了
仅仅十分钟的时间,操场上、草坪上、楼道里、小路上,到处都是垃圾,就在这仅仅十分钟的时间,校园由美丽变成了丑陋。
校园是我家,美丽靠大家,我们不该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大为,我们应该保护我们美丽的校园,随时随地捡起垃圾,我希望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赶快行动起来,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善良的心灵创造出更美丽整洁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