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中的笑声作文
已经升入了初中,为小学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在初中的一个月的时间,认识了不少同学,其中,一个爽朗的笑声令我记忆犹新。
他又高又胖,十分懒惰,又很爱笑,说实在的,真不怎么喜欢他,笑声如雷,笑点太低,又一身肥肉。但是,因为他的热情和豪爽,还有他那爽朗的笑声,令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
一天,数学课上,我正在奋笔疾书,可不知怎么的,涂改带坏了,真把我急死了,不知谁说了一句,:“肖昌魁会修。”我心想:他怎么可能?即使会修,也不会帮我吧,平时我对他那么……还是去试试吧。
下课了,我来到肖昌魁的面前,疑惑的问道:“肖昌魁,我的涂改带坏了,你能帮帮我吗?”“好,放这吧,等会我看看。”说罢,还用那肉肉的手拍着我大笑。“我下节课要用的,你现在能帮我吗?“行,没问题。”于是,我再一次听到他那爽朗的笑声。他拿起我的涂改带,拆开外壳,快速转动着齿轮,动作娴熟的像个老手,不一会儿,就修好了。“大功告成。”他那个标志性的笑容又浮现了,并把涂改带递给我。此时,我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感觉,感动或是佩服?我问他:“平时我对你那么不友好,你干吗还要帮我?”“哈哈哈,”他又再一次笑了,“都是同学嘛。”说完,又露出他那标志性的爽朗的笑了,这一次,他的笑声已经传到我的心底,笑到我的心底,他那爽朗的笑好像冲刷了我心灵的污垢。你听,他又在笑了,只是这一次,他的笑让我……
校园中的那个爽朗的无厘头的笑,真的令我难以忘怀。
(二)
校园里的笑声我最喜欢的声音是我们学校里的笑声。那笑声丰富多彩,有欢笑,有苦笑,有开心的笑,有胜利的笑…它们像一朵朵小花,点缀着整个校园生活。
瞧,学校广播操比赛刚刚结束后,朱珂谊去打探成绩回来,激动地对大家说:“我们班取得全年级第一名啦!”听到这个声音,全班同学发出一阵欢呼,高兴地手舞足蹈,脸上充满了胜利的喜悦。
听,语文课上传出一阵笑声,原来是老师正在让同学造句。很简单的词——因为-所以,大家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后排的王浩成手举得最高,唯恐老师看不见他似的。老师还真给他一个表现的机会,点了他的名字。王浩成“蹭”的一下站起来,张口就说:“李佳乐如果不好好学习,就要罚站。”真是驴唇不对马嘴,所问非所答。全班顿时笑开了,老师也微笑着摆摆手,让他坐下了。不久之后,又是一节语文课,同样是造句,用“如果”一词。王浩成又把上次的句子搬了上来:“如果李佳乐不好好学习,就要罚站。”还真是粗中有细,芝麻掉进针眼里——凑巧啊!别的同学捂嘴笑,李佳乐则直瞪眼。
“哈哈…”同学们的笑声在校园里回荡,让那欢乐愉快的笑声永远伴随我们成长吧!
(三)
“哈哈哈……”笑声从别外一个操场传来,顺着声音走过去一看。原来那里正在举行“六一儿童节”的游园活动。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六一儿童节”今天一定要玩个够。
首先是踩气球,踩气球那可是我们男生的“专利”,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来报名,激烈的比赛开始,一群男生一拥而上,你看,谢恒踩了好几个气球,就有点得意忘形了,没想到后来荣灿偷偷地跟在他的后面,只听到“啪、啪、啪”的几声,荣灿一连踩到好几个气球,一下子就把谢恒淘汰掉了。最后只剩下我、荣灿和李奇了,就在这难分难解的紧张时刻,李奇踩气球时摔了个四脚朝天,惹得大家哄堂大笑,随着这一阵阵的笑声,比赛结束了,结果是我踩了10个气球,荣灿踩了9个,而李奇只踩了8个,我们都分别得到了不同的礼品,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接下来又一场激烈的比赛上演了,那就是夹弹珠,首先出场的一组是志刚和俊原,刚开始,两个人都小心翼翼的夹弹珠,可是当俊原看到志刚跑到前面去了,心有一点慌,又想赶上他,因为太快了,手抖动了一下,弹珠就像玩皮的小孩一样,跟本不听主人的使唤跑到了地面上,俊原只好又重新来过,他重新调整心态,很稳重的夹起弹珠,而志刚也不甘示弱,夹了一个又一个,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只听到“哔”的一声,比赛时间到了,再来看他们俩的结果,最终还是志刚赢了。大家又是一阵欢笑。
……
“六一儿童节&r
dquo;游园活动结束了,但同学们的笑声还回荡在我的耳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