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作文800字
我喜欢我们这美丽的校园,因为它是一座如诗如画的校园,是一座古色古香的校园,是一座四季如春的百年老校。
走进校园大门,映入眼帘的是郁郁葱葱的芒果树。它们一棵棵都挺起了身子,就像忠诚的卫士日夜守护着校园。远远望去,树上的叶子如同一块块无瑕的翡翠挂在那苍劲有力的枝干上,漂亮极了。一到夏天,熟透了的芒果挂在枝头,金黄的果实散发着诱人的香气,不时引来一些昆虫围绕在周围。一阵微风吹过,树上的芒果就像金色的风铃,摇来摇去,不时还会发出一些“沙沙”声。
再往前走就来到了热闹非凡的操场。在这里,有同学们活蹦乱跳的身影。你看,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远;还有的在打篮球,有些人还会在旁边呐喊助威。顿时,操场上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我们有四座雄伟壮观、别具一格的教学楼,它们仿佛是四座宝塔竖立在操场的四周。每当上课时,教室里就会发出一阵阵清晰而响亮的读书声。这时,树枝不摇了,鸟儿也不叫了,蝴蝶和蜜蜂都停在花朵上,好像都在听同学们朗读课文呢!
走进操场中央,往右走就来到了庄严肃穆的升旗台。每当到星期一时,全体师生都会到操场上升国旗。这时,全校的人都举起手敬礼着,眼睛一动也不动地注视着国旗缓缓上升,并且唱着壮丽的国歌,场面十分壮观。
再往前走,就走到了一个美丽的小花坛。在花坛中央竖立着雷锋的雕像。他的两眼炯炯有神,似乎每时每刻都在提醒着同学们要好好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
在雷锋雕像旁长着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小草。小草破土而出,睁着大大的眼睛端详着这座美丽的校园。一阵风吹来,它们有的弯下了腰,似乎在揉着刚刚睁开的眼睛;有的左右摇摆,像是在跟同学们打招呼。小草旁边的花儿这儿一丛,那儿一簇,犹如温柔的少女,一朵朵脸上都露出了美丽的笑容。它们一朵有一朵的姿态,有的两三朵挨在一起,好像在说什么悄悄话,真是千姿百态,惹人喜爱。
这就是我的学校,一个绚丽多彩的学校;这就是我快乐成长的地方,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这就是我的家园,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园。它仿佛就是神笔马良画出来的一张美丽的画卷,我爱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