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真好作文范文
教室里的朗朗读书声,听起来似乎十分悦耳。老师是我们的路标,引领我们向前走。
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一个个的在知识的海洋遨游。我们渐渐的明白了老师的苦心。在上数学课,同学们做的整整齐齐,老师满带笑容地说:同学们,下面请把这一道难题写出来。我仔仔细细的看了题目。在草稿本上算了一遍又一遍,怎么也想不出来,可是绞尽了脑汁。老师看我满脸愁容,走了上来询问我:有什么可以告诉老师。我把心中的不解说了出来,可经老师一点拨,我恍然大悟。可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在我们不知前方的路如何走,老师则像一盏灯印着我们向前。帮我们纠正自己的错误,避免走上歧路。在我们放弃时,给我鼓励。在我们错误时,帮我们纠正,在我们伤心时,教我们走出悲伤。什么都不重要,但做人的最基本必须要做到。我们在路上,可能被诱惑,可能被骗,可能前面是悬崖,但老师会帮助我们避开他们,安全的让我们成长。望着同学们下课嬉戏的笑脸;同学们上课时严肃认真的神情,和那得到表扬童真无邪的笑脸。
我真为自己的到来感到庆幸,能有这么多的好朋友。在体育课时,自己在跑步中,不小心跌倒了。红红的鲜血从膝盖溢了出来,我的脸上马上出现痛苦的表情,眉头紧锁,同学们发现我不对劲。马上跑过来,把我扶进医务室,在旁边询问我的伤。我的心中有一股暖暖的热流在我心中流淌,我十分感动。
有人帮我打电话给父母,请假,我在走的时候,同学们站成一排,在后面向我挥手,我的眼突然朦胧了,我的心里永远忘不了,我最可爱的同学们。学校不仅是我们学习的场所,更是我们培养情操的地方。
我感觉学校就像我们第二个家,里面有快乐,悲伤,矛盾,但更多的是我们对这里的热爱。学校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