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真好作文三:学校真好
沿着弯弯曲曲的小巷,走到了我学校的大门前。这时,广播总会响起这一首歌:阳光一小,就像亲妈妈一样。
嫩芽需要沃土,蝴蝶喜欢花丛;鸟儿梦想着天空,梦想着天空。南城阳光一小,南城阳光一小
唱到这儿,你应该知道,我的学校,就是阳光一小了吧!
我哼着小调,背着书包,轻松愉快地走进学校,进了教室。
看哪!那桌椅摆的是多么整齐呀,不管是很横着看,还是竖着看,都是那么直;看哪!那玻璃擦得是多么干净,亮得连人影儿都能看见;看哪!那地板扫的是多么光滑。进了教室中,不精神的人就变得精神,精神的人就变得更精神了,这教室显得这么舒适,如果同学们不精神的话,这么能衬托起教室呢?
每当我们放学了,我和伙伴们一起回到操场上面玩耍。操场虽然不是很大,但是我非常喜欢在跑道上与同学们追逐奔跑,周围的花草树木给校园添加了许多生机。
在校园中,也有许多有趣的角落,就是小书吧。那儿的书非常丰富。有小说,作文、通话等等。在这里,有许多同学都留下他们的足迹。
在阳光一小,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令我悟到了许多做人的道理,还让我认识了这么多好朋友,阳光一小带给了我温暖,给我的童年带来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学校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