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进门,展现在眼前的是操场上的两棵金凤树,只见它们树叶苍翠、树干挺拔。最动人的是每年的夏天,树枝繁茂的树上开满火红火红的金凤花,一朵朵远看似烈火燃烧,近看一簇簇金凤花铺在蓝台蓝天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迷人。
校园四周的花坛更是勃勃生机。胆大调皮的爬山虎像攀登能手向上伸展。从教学楼底伸展到四楼高,夏天正是爬山虎最活跃的季节,密密麻麻的叶子青翠欲滴。密密麻麻的叶子像一匹绿布垂下,多美呀!花坛里的九里香被修剪成蘑菇形,像一把把盛开的绿伞,九里香开出淡黄色的小花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气扩散到整个校园使人陶醉。
阳台上,种着一盆盆花,有玫瑰花、百合花、兰花、角花。还有许多不知名的花竞相结蕾开花。学校有四层教学楼:配备有电脑平台的电教室、图书室、卫生间、体育室还有各种各样的学习园地提供学生课外学习。
红领巾在校园中飘扬着,笑声、读书声、歌声汇成一个喧闹的世界。
我们学校多美啊!我爱美如画卷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