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后花园6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我兴致勃勃地游览了校园一角———美丽的后花园。
沿着中间的大理石板一直往前走,花草树木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充满了生机。一棵茂密的杨梅树展现在我眼前,或浓或淡的枝叶郁郁葱葱。我想,今年的杨梅果一定会挂满枝头,让我们尝个够。红艳的紫荆花还没盛开,我期盼着那火一般的紫荆花竞相开放。继续踏着充满新鲜泥土气息的小路走进花园深处,啊!一棵高大的白玉兰亭亭玉立在我面前,它是那样洁白,满树的白玉兰欣然怒放,沁人心脾。抬头仰望美丽动人的白玉兰,惊叹它是如此的高洁,在这绿树丛中是那么引人注目。咦?我是不是来到了动物世界,你瞧,后花园的中央地带,竟引来了那么多种类的动物代表,一只只动物雕像栩栩如生:仙鹤展翅欲飞,剑鱼跃出海面,海星懒洋洋地蠕动着……
还没欣赏完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们,玉兰花淡淡的花香频频袭来,使人如醉如痴。我不由自由地坐在旁边的石凳上小憩片刻。放眼后花园,还有樱花、枫树和棕榈等树木,数不胜数。我仿佛看到了葡萄、橘子、桃子和枇杷果都成熟了,正等着我去摘呢!
我爱学校,更爱让我们身心愉快的后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