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后花园3
我们的学校有一个美丽的后花园,我们经常去那里玩耍,欣赏美丽的风景,聆听优美的歌声,那里的景色我们百看不厌。
后花园里有绿绿的小草,有含苞待放的花朵,有清脆的鸟叫声。我们常来这里欣赏美丽的风景,抚摸这里的鲜花绿草;聆听这里的鸟鸣叶响;闻这里的芳香气味。
春天,这里鲜花盛开。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引来了勤劳的蜜蜂和美丽的花蝴蝶。我们与蝴蝶翩翩起舞,穿梭在花中树间;我们静静的蹲下,观察小蜜蜂怎样采蜜。甚是欢乐。还有许些花未绽放,大概是等着夏天的到来吧!
夏天,花儿绽开的更加鲜艳,小草与树叶也更加绿了。只是天气有些炎热,土地较干,花儿没有水分,又怎么能生存呢?于是我们就给花儿浇水。
秋天,这里的花谢了,叶子也随之变红了,时不时的从树上落下。飞舞的落叶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使我想起了诗人杜牧的一句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冬天,大雪纷飞,这里被白雪覆盖了。一眼望去,一片白茫茫的景色。多么洁白的雪啊!咦,在那雪色之中,有道显眼的红色—是梅花,它那种精神令我为之感动。看,雪花落到那光秃秃的枝头上,像极了挂在枝头上的梨花。
学校的后花园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爱学校的后花园,爱它的春夏秋冬,一年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