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后花园10
我们的学校十分美丽,其中最美丽的地方就要算后花园了。
一进后花园,映入眼帘的是两棵“怪树”。这两棵树的树皮十分毛糙,弯弯曲曲的枝条盘缠在枝干上,给人一种奇怪的感觉。
后花园里不仅有“怪树”,还有美丽的鲜花。春天到了,后花园里百花齐放,把后花园打扮得十分美丽。后花园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有茶花、玖瑰花、海棠花……大部分花的花瓣是粉红色的,十分鲜艳,还不时发出一阵阵迷人的香味,让观赏的人分不清发出香味的是哪种花。
花丛周围,一棵棵苍劲有力的大树立在你跟前。绿油油的大树像一把巨大的雨伞,给同学们送去清凉,大树下的小草充满了生机。春天来了,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头来,好像在和我们问好。
大树旁长满了深绿色的竹子,十分坚硬。竹子也和花朵一样,长出了又绿又长的新绿,似乎给竹子穿上了一件新衣。在竹子旁有一些石头,被同学们称为“危峰兀立,怪石嶙峋。”
往前走,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一个小花坛,花坛里种着许多不知名的小花。其中有一种最漂亮的花,它的花瓣是粉红色的,花蕊是淡黄色的,就像一个躲在被洞里的小孩。花朵的香味引来了一只只小蜜蜂来采蜜,抬头一看许多树上都搭满了峰窝。
花园里不但种了小花,还种了许多常见的树。有的树木交叉成“8”字形,有的树木枝叶茂盛,还有的树木还是光秃秃的,没有一片叶子长出来。最引人注目的树高达2米,一个同学站在树下都比不过树的高度。
沿着小径继续往前走,我们就看见了许多有造型的树。有的树像一把雨伞,有的树像爆炸头,还有的树像帽子,让人看了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我们学校的后花园虽然没有大公园那么大,但是有哪一个大公园比得过后花园美丽无比的花草树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