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半天的折磨,我拖着虚弱的空壳,晃出了教室,漫无目的地的游荡,两眼无神像从黑暗地域爬起的僵尸一般。不知何时,我竟来到了升华心灵的世外桃源。
我从未发现此地,而此地有着疗伤的功用。我的空壳在它的徐徐微风下,填满了饱饱的战斗力,浓郁的花香增添了我的思考力,喣喣的阳光让我看到这片后花园强韧的生命力,在蝴蝶翩翩的舞蹈下,更透出五彩缤纷的美丽。
此后,这花园是我洗涤污秽的澡堂、是我心灵的安所。学校的后花园温暖了我的心房。离别后,这座世外桃源会永远在我心中,永不抹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