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后花园8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笑着、跳着向我们走来了!张老师带领我们到学校的后花园去找找春姑娘。
刚走进花园,一阵风吹来,就像春姑娘的手在轻抚我们的脸庞。
首先进入我们眼前的是一棵棵海棠花。海棠花有的已经完全绽放,像春姑娘的笑脸;有的还是花骨朵,正含苞欲放;还有的被叶子遮住了,正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再往前走点,就看见了一簇簇火红的杜鹃花,杜鹃花上小蜜蜂正忙着采蜜呢!在海棠花和杜鹃花的中间,有一颗雪白纯净的玉兰花,随风舞动,芬芳扑鼻。花园的正中央摆放着石桌、石椅,是供给老师和同学们休息的地方。花园的四周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花,红的、白的、粉的……竞相开放,争奇斗艳。
我们的后花园真美呀!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成长,我们怎能不感到幸福和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