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后花园2
我们的后花园是一个很美丽的天堂,不信我就带你看看!
学校的后花园
站在正厅,向后花园望去,“陶行知”老先生斯文的坐在那儿,他带着一副眼镜,穿着长衫,拿着一卷书,好像要告诉我们要多读书呀!
在老先生身边有几棵松树,高大,粗壮,笔直,而且苍翠欲滴,好像穿了一身绿色的“外衣”。
稍远一点,金黄色的银杏,叶子像小扇子一样,风一吹“小扇子”开始扇动起,翩翩起舞。
右边几棵枫树它的叶子随风飘动,好像一树的五角星随风飘动,现在是绿色的,不过我相信不久它就是燃烧的“火把”了!
最远处,还有几棵槐树,在春天它给我们带来了一阵阵清香!而且叶子一层叠着一层。
我们最深处还有一个小八角亭是木头制做而成上下都散发着古代的气息。
你说这是不是天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