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后花园7
我爱学校的后花园,后花园里很美丽,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
春天,后花园里的小动物全都苏醒了,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毛毛虫在树上爬来爬去,懒洋洋地晒太阳,土地上,小草探出了可爱的小脑袋,柳枝抽出点点嫩芽,这么美丽的景色怎么不让人喜欢呢?
“八月丹桂满枝黄”,我们校园的后花园里也有桂花,一到夏天,不经意间,桂花就悄悄的开放了,我摘了一小朵仔细的看,那朵桂花是淡淡的,小巧美丽,而且很香,那种香味和它的颜色一样,感觉淡淡的。桂花也很多,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多得像天上的繁星,真美啊!
“一叶知秋”,每当第一片树叶落下来时,我们就知道秋天来了,后花园里依然很美,树叶落下来时,好像一只只彩蝶在空中跳着轻盈的舞蹈,不过十分钟,树叶就堆得像雪一样厚了,我经常踩在树叶堆上跳,树叶吱吱作响。后花园里也开了许多蒲公英花,如果你站在远处看的话,就像一件镶嵌着金子的绿色霞衣美丽极了。
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我知道冬天已经来了,大树穿上了雪白的大棉袄,草地铺上了雪白的地毯,处处都是白色,我们兴高采烈的堆雪人,打雪仗。不一会儿,后花园就变得生气勃勃!
我爱学校的后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