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娃娃12
在一年冬天,一只小精灵在帮圣诞老人收集大家梦寐以求想得到的礼物,可不幸被一个邪恶的女巫变成雪人,并且永远离不开森林。
在森林里住着一个女孩和女孩的妈妈。那个女孩名字叫晓晓,晓晓从小就能听懂动物讲话,被小伙伴和身边的人看作是怪胎。因为,晓晓总是被人嘲笑,所以妈妈带着她到森林里去住。
圣诞节前夕,妈妈和晓晓一起去森林里摘野果、抓鸡、提水……准备明天过圣诞节。晓晓走到半路她看见了被女巫变成雪人的小精灵,便停了下来,伸手去摸雪人。她对妈妈说;'妈妈你先走吧,我马上跟上来。""别动我!“小精灵说。”妈妈,快过来看,雪娃娃会说话!!“晓晓兴奋地说。妈妈闻声走了过来,”晓晓,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呢!没时间玩!“妈妈对晓晓说。”妈妈,你快看雪娃娃会说话!“晓晓对妈妈说。妈妈一看晓晓没在开玩笑,雪娃娃不仅会说话还会动呢!
雪娃娃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晓晓请求妈妈把雪娃娃留下,妈妈允许了。晓晓高兴极了。
雪娃娃一直陪着晓晓玩,直到那一天。
那一天,快春天了。晓晓开心极了,她十分喜欢春天。可雪娃娃却不开心,因为春天他会融化,不能再陪晓晓了。它把他到春天就会融化的事情告诉了晓晓,晓晓非常伤心。
春天到了,虽然雪娃娃化作了空气消失了,但在晓晓心里雪娃娃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