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娃娃7
“呼呼呼”,北风急急忙忙的赶来了,雪娃娃乘着北风,迈着轻轻的步子赶来了。它的到来,让世界都变成白茫茫的一片。
田野里,一片银白色的羽毛落在金黄的稻谷上,原来是奇妙的冬姑娘给田地盖上的被子,你瞧树林里,每棵树都穿上了雪白的棉衣。
小动物们都迫不及待的走出了家,来到雪地里开心的玩耍。小猴子裹着厚厚的棉衣,甩着长长的尾巴,静静地望着银装素裹的世界;小狗冲出主人家的门,晃动着圆圆的小脑袋,开心地在雪地里画着梅花。小熊猫穿着黑白相间的毛衣,晃晃悠悠地漫步,还忍不住在雪地上打滚。
小朋友们走出家门,兴奋地来到雪地上,他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小红用胡萝卜给雪人做了个尖尖的鼻子、小明用弹珠给雪人做了亮晶晶的眼睛、小刚拿着两根树枝做雪人的胳膊,我还给雪人戴上了我的围巾。雪人被堆得又奇怪又可爱,它大大的肚子、小小的嘴巴,胡萝卜做的尖尖的鼻子,两颗用黑弹珠做成的眼睛,还带着可爱的小围巾。一副怕冷的样子,真是有趣极了。大家看着雪人笑着说:“我们堆了一个多么可爱的雪人啊!”我们都高兴得手舞足蹈,开怀大笑 !
冬天是一个沉寂的季节,是一个积蓄能量的季节,待到来年春天到来时,才有欣欣向荣的景象,我爱这白雪皑皑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