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娃娃8
早晨,推开窗帘,只见洁白的雪花笼罩着五彩缤纷的世界,在阳光照耀下,雪娃娃落在了大地上、树叶上,银光闪烁,美丽动人。
我在上学的路上,看见人们有的拿起一点雪放在手中,凝视着这美丽的雪花,有的不禁赞叹:“这是20xx年的第一场雪!可真美啊!”
一进学校,我都惊呆了,雪花缀满了整个校园,不管是大树上还是小草上都被小雪花给覆盖了。
课间十分钟的时候,我像飞奔的野马跑了出去,一下楼,我就走到了空旷的草地上,我把两手合并,过了一会,小雪花就乖乖的跑了过来,小雪花宛如一个洁白无瑕的花仙子,在空中翩翩起舞,一会儿跑到大地妈妈的怀抱里,给大地妈妈穿上一层厚厚的棉袄,一会儿又飞到了小花小草上面,和他们一起玩耍,一会儿又落在了小朋友手中,来睡个美美的大觉。
这时,我的伙伴跑来开心地拉起了我的小手说道:“孩子们,我们一起玩吧!”我眉开眼笑,点了点头,我跑了过去,双手捧起了一堆雪,两手却冻了个通红,我把雪花往硬挤,挤得硬邦邦的,之后我把雪花拢成一个雪球,一只眼睁,一只眼闭。瞄准了小田,只听见“啊”的一声,小田叫了起来,她也不甘示弱,向我发起了进攻,我可惨了,一声惨叫划破天空,我被打成了落汤鸡,这下我可不高兴了,拿起一个雪球,向她扔去,你扔我一下,我扔你一向,玩得不亦乐乎。可这时上课铃响起,我们只好乖乖的回到了教室。
虽然我们都被雪花娃娃逗的脸红彤彤的,但我们都很开心,雪花,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