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娃娃6
夜深了,雪娃娃们真调皮,趁着人们睡觉的时候,偷偷地成群结队来到人间,不一会儿,就把整个大地变成了一片白色的“海洋”。
瞧,雪娃娃们多调皮,有的落在枝头间,有的躲在屋檐上,还有的直接扑向大地。宁静的夜晚,由于雪娃娃们的到来,显得格外热闹。
第二天清晨,当我睁开朦胧的睡眼,白色的“海洋”立即映入我的眼帘,我不禁赞叹雪娃娃带给我们的惊喜。
远处的楼房像戴着一顶白色的“圣诞帽”,依偎在旁边的松树就像披着白袍的圣诞树,他们迎接着圣诞老人的到来。
光秃秃的树木竟在一夜之间长出了白色的“叶子”,让大地又充满了生机。几棵孤零零的小树,没有了同伴的簇拥,显得格外孤单,它们伸出了被毛茸茸的“大衣”过载里面的“小手”,似乎在召唤远方的同伴。
简陋的小木屋似乎不太喜欢雪娃娃们的到来,因为小木屋被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棉被太重了,压得小木屋直喘气,“汗水”滴滴答答从屋檐边悄悄流下。
除了美景,就是孩子快乐的笑声,因为他们和雪娃娃一样调皮,他们尽情享受雪娃娃带给的快乐,因为他们的存在,让这个白色的“海洋”更加热闹、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