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娃娃13
下雪了!雪花纷纷扬扬,飘个不停,有的落在屋顶,有的停在枝头,有的扑向大地,整个世界都被装扮得洁白明亮。
在一座美丽的城堡里住着一个雪娃娃,白生生、胖嘟嘟的。他有一个圆圆的大脑袋,里面好像装了许多许多知识;一顶红黑相间的三角帽,让他看上去既像绅士,又像魔术师,特别滑稽;两颗黑石子的眼睛,又圆又亮,仿佛会说话;一只长长的胡萝卜鼻子和一张黑乎乎的石子嘴巴配在一起,显得有点呆萌呆萌的。
雪娃娃一直有个美好的愿望,那就是看看春、夏、秋三个季节的景色。平安夜的前一天晚上,雪娃娃做了一个梦,梦里他遇见了圣诞老人。圣诞老人问他有什么愿望,他对圣诞老人说:“圣诞老爷爷,我好想看一看春、夏、秋三个季节的景色呀!”圣诞老人笑眯眯地说:“雪娃娃,我一定会请我的巫师朋友帮你实现这个愿望,你就安心的睡觉吧!”第二天,雪娃娃睡醒了。他睁开眼睛,咦,面前的镜子里出现了一个帅气的小男孩儿,乌黑的头发,红通通的脸蛋,忽闪忽闪的眼睛……最特别的是他的手里竟拿着一个可爱的玩具雪娃娃!就这样,雪娃娃跟着小主人,如愿以偿地看到了温暖而又充满生机的春天,炎热而又热情多变的夏天,凉爽而又果实累累的秋天,每一个季节都是那么美丽、神奇!
“叮叮当,叮叮当……”又是一年圣诞到,雪花又一次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这一回它会带给我们一个怎样的雪娃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