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娃娃3
大家好!我是一只活泼可爱。人见人爱的小狐狸,我的小主人为我去了一个好听的名字—雪儿,这可能是我身上那白色的胖胖的肚皮的缘故吧!对了!大家注意了,我可不像大家生活中所了解的狐狸,我可不坏!就是个例外!要知道我可是一只像绵绵羊一样乖的布娃娃哦!可是开始我的小主人对我一点也不好!我的悲剧也就绛临了……
记得那天,哎!可怜!有得在柜台上站岗,无聊!啊!终于有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士(注:小主人的妈妈)将我买回了家,这家可漂亮了!特别是小主人的房间里还有我的好朋友呢!可以和我聊天。玩耍。嬉戏……我思考着我以后的未来是多么美好呀!可是主人竟然嫌我丑,要知道我在布娃娃里可是选美冠军呀!他竟非常不喜欢我!太可恶了!时间长了,我那白肚皮竟成了黑肚肚,没有东西吃,我也变的和烧饼一般,不过挺苗条的!还算满意!我变成这样,好朋友都认不出我了,主人也就更讨厌我了,因为在主人看来我越来越丑了!索性将我放在那又脏又高没人注意的柜子里,她难道不知道我有恐高症?
随着时间的推移,主人不知为什么,把我从那跟监狱一般的破柜子里抱了出来,帮我洗了个冷水澡,给我吃了点美味的食物,变的漂亮起来,终于苦尽甘来了!主人喜欢上我了,对我又亲又抱,十分疼爱我!嘻嘻!我还害羞呢!我又成了幸福宝!
主任每天抱着我睡觉;她做作业时,也将我放在旁边;我脏了,主人会帮我洗个澡;她无聊的时候,会找我聊天;她开心时,会和我一起分享。
总而言之一句话,主人爱我,我爱主人!主人对我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