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日一个寒冷的下午,下雪啦!“雪娃娃”走出了家门,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它们穿上雪白的大衣,撑着降落伞,绽开笑脸,开始它们奇幻的旅程。
“雪娃娃”跟着风来到了各种地方。有的降落到树顶,有的降落到屋沿,有的降落到了车顶,还有的平平安安地降落到了地面,每个落到不同地方的“雪娃娃”,玩起了不同的游戏。
树上的“雪娃娃”,玩起了跳一跳的游戏。树顶上的“雪娃娃”用力一跳,把下面的同伴弹起来,就这样轮着跳,那么多好玩呀!
屋檐上的“雪娃娃”玩起了跑步比赛。它们从这跑到那,又从东跑到西,其实它们也只在瓦片的缝隙中奔跑。这场比赛一定很精彩吧!
车顶上的“雪娃娃”呢?它们玩起了滑滑梯。它们从车顶滑到车窗,又从车窗滑到了车门,最后从车门滑到了地面。这个游戏一定也很刺激吧!
地面上的“雪娃娃”,好像没什么好玩的游戏可玩,它们正在发愁,突然一位美丽的女孩来到这里,竟然拿起一把雪,向前方扔去,哇,“雪娃娃”大叫起来,我们又可以在风中自由飞翔啦!其它同伴一窝蜂地奔向小女孩,都想玩一次。小女孩玩呀玩,她玩累了,就走了。“雪娃娃”只好等待下一位小朋友过来玩了。
这次下雪,“雪娃娃”们都玩了刺激的游戏,太阳出来了,最后它们都开开心心地回家了,好期待下次的旅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