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娃娃2
今天,天刚蒙蒙亮,我拉开窗帘一看,整个世界好像都被白色覆盖住了,仔细看,原来是下雪了!雪花一片片在空中飞扬,飘落,好像给整个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棉花。我高兴地欢呼了起来:"又可以打雪仗了!下雪了!"
我穿上鞋打着伞,高高兴兴地上学了,一路上,雪娃娃活蹦乱跳,好像在和我捉密藏。我把伞往前撑,雪娃娃从后面向我飘来;我连忙把伞向后撑,谁知雪娃娃又从前面向我飘来,真是对我两面夹击。就这样,雪娃娃一直陪我到学校。我对雪娃娃高兴地说了声:"再见!"
我进了教室,杨老师神秘地对我们说:"今天,不上课,我们去打雪仗好吗。"大家高兴地欢呼了起来。不一会,我们冲到了阳台上,同学们各显身手,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得可欢了!
我被阳台上美丽的雪景迷住了,正静静地看着。
忽然,一个雪球向我飞来,我不幸被击中。抬头看,原来是康嘉同学使的"坏"!我也不是好被人"欺负"的,马上反击,也让康同学吃上了"甜头"。正忙着打,谁知谌谰天同学也向我"开火"了,我又不幸中弹!我假装败下阵,我偷偷地滚了个大大的雪球,乘谌同学不注意,向他扔去,哈哈,他也不幸中弹!衣服上还有白色的痕迹。就这样打来打去,可好玩。时间过得真快,我们满头大汗的回到教室,因为下课了。
我好希望雪娃娃能再次降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