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夏天作文400字
今年的夏天可真热呀!
中午时分,太阳像个火球,大地晒得快要冒烟了。人们就像待在蒸锅里一样,热得透不过气来。路边的花草树木都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脑袋。我家院子里的花儿都枯萎了,爸爸每天都要给它们浇水。仰望天空,连只鸟儿的影子都看不到,大概躲到树荫里乘凉去了。知了也热得受不了,不停地叫:“热死我了,热死我了!”我整天待在空调房间里,懒得出门。可是清洁工人不怕热,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穿着长袖,戴着口罩,拿着一把大扫帚,把道路扫得干干净净。交通警察也在烈日下维持交通秩序。汗水湿透了他们的衣衫,我真佩服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