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的夏天来了,我们不用穿着厚厚的衣服,笨手笨脚地走着,我们可以穿着短裙在百花齐放的花园里奔跑。
多彩的夏天
夏天是多彩的。碧绿的菜地,藤上,支架上爬满了绿色的植物,南瓜、西瓜、丝瓜、苦瓜等像一个个小铃铛;知了巴在粗壮的树干上唱歌,青蛙不停地呱呱地叫,奏成了夏天的音乐。人们想办法避暑,动物们也喘着粗气在大树下乘凉呢!
夏天是炎热的。火球似的太阳炙烤着大地,人们躲避太阳,在家里吹电扇,享受空调。偶尔也在太阳底下走走。只有农民伯伯、环卫工人们头顶烈日,在认真地工作着,尽管他们满脸汗水,也不肯歇息一会儿,
夏天是有趣的。只要在屋外的人们,大多拿着一根雪糕吃,手上摇着风扇,在欢快地聊天呢!尤其是小朋友们,他们躲在游泳池里打水仗呢!
我喜欢这多彩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