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夏天7
夏天是快乐的。暑假里,我们玩耍;我们歌唱;我们舞蹈。女孩子们穿着艳丽的裙子、短袜和凉鞋,一齐奔跑着、快乐的玩耍着、游戏着。
夏天是美丽的。太阳慢慢地初升了,起初,那太阳只露出一个小头儿,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下雨时,人们撑起一把把小伞,就像撑起一朵朵大花朵。雨停了,天上出现一道美丽的彩虹,好美呀!
夏天也是令人有讨厌感觉的季节。令人厌恶的蚊子围着人们嗡嗡的团团转,一不注意,就咬你一口。吃雪糕的时候,没吃几口,就被火辣辣的太阳烤得直淌“眼泪”了。
夏天是可爱的。是我们喜爱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