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夏天8
夏天是炎热的,火辣辣的太阳照射着大地,仿佛要把大地烤化了。刚买的大雪糕都化成了一滩水,如果有客人前来探望,主人就会撑起竹亭,在竹亭下请客人喝冰冰凉凉的酸梅汤。有些人实在热得不行了,跑到河里去游泳,那可多爽啊!小狗热得伸出舌头,上面还有着汗丝,不停向下滴汗水,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就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
夏天是漂亮的,荷塘里面开放着鲜艳的荷花,这就让我想起了宝莲灯,荷花有粉的,白的……一颗颗高大的树像一把把大伞为人们乘凉。大家都脱下厚重的衣服,都开始穿那些短袖,女孩们都穿上了漂亮的裙子。一棵棵可爱的小草长得郁郁葱葱。
夏天是成长的,夏天的玉米都可以烤着吃了。才一个晚上,竹笋就有爸爸那么高了,一棵棵萝卜从地里露出了红彤彤的脸蛋,好像一天一个样。在夜晚的田间,可以听到“啪啪”的声音,这是农作物们在伸展着手脚呢!
夏天是成熟的,桃子堆成了山,西瓜的重量都快有大象的四分之一了,荔枝像一个个小刺猬,十分的可爱!所有的果实饱满多汁,让人垂涎欲滴!
夏天是快乐的,小朋友们桌蚂蚱、游泳、钓鱼、捉蝴蝶、捉迷藏,都笑着、跑着,互相嬉戏,十分开心!
夏天是多彩多姿的,我喜欢多彩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