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夏天3
夏姐姐,乘着马车走来了。夏天到底是什么颜色的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夏天是粉色的。池塘上,荷叶挨挨挤挤的,包围着荷花。荷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像高贵的公主,有的全展开了,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仙女;有的还是花骨朵,像刚出生的小宝宝,随时准备开放。微风出来,满池荷花随风翩翩起舞,好像在开舞蹈大会。游客都争着跟荷花拍照呢!红蜻蜓也赶来凑热闹。
夏天是绿色的。草地上,绿油油的小草翘起了小脑袋,五颜六色的小花儿像一朵朵五颜六色的遮阳伞。大树郁郁葱葱的叶子绿得发亮,树叶为人们挡住了炎热的阳光。
夏天是蓝色的。抬起头,蓝蓝的天空像是被洗过似的,湛蓝湛蓝的。公园里的湖水也蓝蓝的,真像嵌了一块蓝宝石。
夏天是紫色的。架子上的牵牛花像是被夏姐姐给穿上了紫莹莹的衣裳,吹着号角。外婆家种的葡萄像一颗颗紫色的珍珠,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
夏天不单单是粉色的、绿色的、蓝色的、紫色的,也是五颜六色的。我想大声说:“夏天真美,我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