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夏天6
我爱五彩斑斓的春天,爱芳香四溢的秋天,爱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我更爱绿树成荫、生机勃勃的夏天。
夏天的天气特别炎热。火辣辣的太阳,照射着大地,远远望去,像一个大火球,连树上的叶子都晒蔫了,我们小朋友晒得都睁不开眼了。到处是一片浓热,树上的知了,叫个不停,好像在叫着:“热呀,热压!”小狗热得把舌头吐出来喘气,一些大人们在树荫下,一边乘凉,一边吃着可口的西瓜,小孩则躲在空调房里,一边打游戏,一边吃雪糕。
夏季里的花草树木最为茂盛,树叶都碧绿碧绿的,密密麻麻,好像在把绿色传送给大家。一朵朵向日葵就像太阳的小宝贝,太阳走到哪儿,小向日葵宝宝就跟到哪儿。小向日葵,金黄金黄的脸就像一把大金伞。荷花池里的荷花,有的是全开放,有的开了一半,有的羞得只张开了几片花瓣。一把把像大伞的荷叶挺拔地站在那儿,像一群小卫士保护着荷花公主。
夏天里的小动物们最快乐。白天,蝴蝶姐姐在花丛中的舞台上自由地跳舞,就像是穿着美丽的衣服在翱翔、演唱。夜晚里的田野更是热闹,小青蛙们开演唱会,萤火虫弟弟在给小青蛙热烈的掌声。
夏天里游泳是每个孩子最快乐的时光,因为,一到泳池里是凉爽的。而外面是火热的,孩子们在泳池里游来游去,活像一群群机灵的鱼儿活泼可爱。
夏天,是多么迷人呀,我爱你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