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山作文500字
冬日的箱根是那么宁静,偶尔只有几只乌鸦在天空盘旋、鸣叫,“哇、”“哇”
远看富士山
大巴在高速公路上飞驰,透过窗户,日本的天空是那么的蓝,没有一点点污染,像一匹匹织好的蓝布铺满了整个天空,在蓝布的映衬下,飘着的朵朵白云是那么的洁白无瑕,在白云环绕之中,有一座山峰,峰顶积满白雪,远远望去,与白云融为一体,衬着蓝蓝的天,犹如仙境一般,那座山就是富士山,海拔3376米,是日本最高的山。虽然日本人赋予它“永生”之意,但其实它是一座活火山。在历史上,它是一座曾有过十几次喷火记录的活火山。
近看富士山
来到山脚,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水杉,每一株都是那么的直,直耸云天,据说它们都争先恐后的想得到阳光的沐浴,所以拼命的往上窜。沿着盘山公路上去,路两旁除了厚厚的积雪都是挺拔的水杉,它们像士兵一样保护着富士山。抬头仰望,只见富士山像一位老态龙钟的老人慈祥、和蔼地望着你,山顶终年不化的积雪像老人苍白的头发与眉毛,注视着山下的春暖花开、夏日炎炎、秋意盎然,同时慷慨地为山脚下的富士五湖常年输送水源。
从飞机上看富士山
当游玩结束后,我乘飞机从东京起飞,途径箱根富士山。透过机窗往下看,只见富士山又像一个年幼的儿童,仰望天空,在和蓝天、白云说话。富士山的火山口,被皑皑白雪覆盖着,从上往下看,像一朵盛开的白莲花,如此圣洁,真想把它摘下来带回杭州放在我们的西湖边。
冬日的箱根,很冷很美,最让我难忘的是白雪皑皑的富士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