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9
漫步在这金秋,无处不在的秋叶吸引住了我,它像一个有魔力的精灵,不仅钩住了我的眼睛,还栓住了我的心。
碧云天,黄叶地,枫叶如舟。那像一个小手似的枫叶,远看是燃烧的云彩,近看似绯红的笑脸。我走上前去,轻轻摘了一片,这时候,它却像一个小娃娃,安祥地躺在我的手心里。咦?哪儿来的那么多蝴蝶,而且都停在了树上?我向那跑去。哦!原来是一棵高大的银杏树。一把一把的小伞挂在树枝上,一个个都向我展开了笑脸,在看脚下,一片片,一层层,踏上去软绵绵的。突然,黄叶接二连三的落啦下来,刹那间,我呆住了,似群蝶飞舞,众伞降落。
离别银杏树,环顾四周,我自己也仿佛变成叶。这时,一棵盎然挺立,高大强壮的松树映入我的眼帘。在这秋季,他似乎在为自己与冬季的“战斗”做准备,它那尖尖的松针,就像征这松树那不屈的精神。
一年四季中,我爱这金秋,也爱秋天美丽的树叶,俗话说的好:“一叶知秋”嘛。